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調整型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K’s 凱恩絲】高脅提托包覆時尚高貴調整型蠶絲內衣-膚色+黑
2022/05/26 09:23:24瀏覽27|回應0|推薦0

我覺得我們這些廣大女性朋友要把衣服穿出新的高度,胸型是一個最重要的關鍵所在

如果胸型嚴重走山,便要對抗胸型外擴、下垂的問題,有的朋友就會選擇調整型內衣來做托高的功能

但相對地,因為要提高內衣的收攏效果,只能選擇高脇邊、高背片的調整型內衣外,這類內衣會使用高丹數布料

但是在穿著的舒適度上就會顯得較悶熱,並且稍為拘束,較難以自在地活動。

至於什麼品牌的調整型內衣比較好值得買?怎樣挑選調整型內衣?那就由我來好好說明一下囉

一、什麼是調整型內衣

調整胸罩是根據脂肪移動的原理設計的。在普通胸罩的基礎上,增加側比寬度、腋窩收集、副乳等。調整內衣是根據醫學、美學、脂肪學、人體工程學和專業內衣設計開發的一種新型內衣。

經過精確的計算和設計,可以維護、調整身體、集中、固定脂肪,矯正脊柱,矯正姿勢,一般內衣只穿原來的身材,調整內衣可以修改不理想的人,使理想的人繼續保持良好的身材。

二、怎樣挑選調整型內衣

1.合身是最重要的。

調整內衣與我們的皮膚緊密相連。如果調整內衣太小,我們的皮膚很容易無法呼吸

相反,如果調整內衣太大,不利於我們的胸部形狀。因此,選擇合適的調整內衣首先要考慮的是合適的!

2.品質控制是必要的。

不同的調整內衣有不同的材料。因此,在購買調整內衣時,我們應該注意區分其材料、切割等。

建議MM盡可能多地考慮選擇。因為一件材質好的內衣不僅能塑造我們的身體,還能讓我們感到身心舒適!

像是這一款調整型內衣品質就很不錯,底下是他們介紹

女孩們長年穿著內衣,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選購的內衣就是不好穿~

其實不管大牌或是小牌,設計錯誤就算是外觀在美麗也不好穿,所以我們在機能結構設計上特別講究。

  

K’s胸罩的側帶及背帶是用無彈性的有氧蠶絲布料及使用3D立體扭力鋼圈,走路或運動時,乳房不容易晃動及拉扯,使乳房不易外擴~

【專利3D扭力鋼圈】不僅有扭度的迴轉,讓我們的背肉及副乳可以有效的被包覆在正確的位置,而且扭轉的部分也做了巧妙的設計,

鋼片的刀背側轉,使肌膚不會直接受到刀面的刮傷及壓力,適合每一位不同女性及不同罩杯的完美內衣

 

內衣的布料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純天然的材質,才會讓肌膚感受到最舒適的透氣性及親膚性。

K's選用最天然的 有氧蠶絲布料,不僅是面料中的首選,還有"纖維皇后"的美譽。

天然的18種胺基酸,可幫我們做肌膚SPA,更比羊毛及棉布都更要透氣好幾倍,冬暖夏涼的特性,絕對是您最佳的首選。


◆款式:B4601款-黑色&杏色 胸罩 (無下褲,非成套)
◆鋼圈:K's 專利3D鋼圈
◆排扣:後背三排三扣
◆肩帶:可調整
◆內衣材質:主體100%蠶絲, 背鉤裡布:棉,鬆緊帶、肩帶、蕾絲:聚酯纖維
◆內衣尺寸:此為 微調整型內衣,建議胸下圍拿比平常大一號,例如平常穿36C ,這款請拿38C
◆產地:香港


※本尺寸表會因布料彈性、水洗處理、量測起訖點、人為拉扯等因素,與實際商品略有誤差。
◆審閱期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染色牢度差、車縫不良、髒汙、破損或尺寸不符可退換貨外,若吊牌一經毀損、拆除或衣服經洗滌後即不可退貨。





















但是我穿了調整型內衣後,胸型是出來,這是我穿後的樣子

但就是覺得胸部好像卡住,悶悶的,雖然知道這是調整型內衣一定會出現的問題,但是為了胸型,我大概忍耐快6個月,我就受不了了,所以沒多久我又換回一般的內衣。

是不是小時候過了發育期,胸部就不再會有起色了呢?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調整型內衣的類別非常多,作為消費者應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然后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產品,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調整型內衣到底該如何挑選吧,不同的胸型和年齡到底該怎么挑選內衣呢?趕緊來看看吧。

一、 【Dylce 黛歐絲】現貨 日系祭典波紋月牙雙層提托集中聚攏網紗包覆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調整型內衣如何選購?

1、量體裁衣

選擇調整型內衣,必須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然后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款型。因為每一種內衣都有其不同的特性和功能,不適合的裁剪、不正確的尺碼、不恰當的穿著方法等等,都會在無形中破壞你的身材。

2、選擇 【Decoy】貴婦高跟鞋浪漫迷情內衣組(70B/75B/75C/75C/75D/80C)產品

在購買調整型內衣時,要從它的材質、剪裁等多方面進行選擇。調整型內衣所使用的材質決定了產品的品質和舒適性。

常用的材質主要有太空纖維、萊卡纖維等。太空纖維可以保持極佳的透氣性和散熱性,即使在夏天穿著也不會感到悶熱,是高檔調整型內衣經常采用材質。

在購買時還應該注意產品的彈性。有些調整型內衣的伸縮范圍只有180度,也就是左右的彈性, 【Wacoal 華歌爾】EFG+大罩杯 EF90-100.G75-85罩杯內衣 雙層Q棉罩杯-VB4099L2(柔膚粉)而沒有上下的彈性;有些則360度上下左右都伸縮自如。購買時應該選擇能360度伸縮自如的產品,穿起來會更加貼合身體,不會影響到肌肉的正常運動。

3、了解 【唐朵拉】蕾絲軟鋼圈內衣 中大尺碼性感低脊心 舒適軟包覆(軟鋼圈 單件內衣 8073)試穿

另外,由于調整型內衣較為貼身,也有塑型的功能,每天必需長時間穿著,所以,是否透氣、吸汗也很重要。而剪裁方面,就只有試穿才能發現是不是適合自己。 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親自到正規的專賣店試穿,和了解產品。

二、不同胸型的人該選什么類型的內衣呢?

1、嬌小胸型

嬌小的胸部,最容易用內衣來進行彌補。對于胸部嬌小者,厚襯下厚上薄的3/4罩杯內衣,能集中托高胸部,塑造豐滿自然的胸部曲線,但如果你的胸部平坦到了一定地步,全罩杯則是最上上之選,全罩杯的密合度較佳,彎腰的時不易發生罩杯簍空的情況。

另外,小胸女性也不要因為胸部小而選擇過緊的內衣,略大一點的內衣,才能讓胸部血液順暢流通,并且給予它朝合適的位置發展的空間。

2、豐滿胸型

C罩杯以上便屬豐滿胸型,豐滿胸型要保持挺實不下垂、不外擴,選對胸罩是關鍵。豐滿的MM宜選擇輕薄的 【玉如阿姨】漫步霓雲內衣※0641中藍(B.C罩 軟鋼圈 扁寬胸 提托 機能 托高 包副乳 臺灣製)絲質內衣面料,最好不選加內墊的內衣,深罩杯和3/4、4/4型都比較適合此類胸型。另外,寬肩帶+加鋼絲托,也能更好地支撐你胸部的重量哦。

3、下垂胸型

胸部下垂的女性,應該選擇無彈性全罩杯以加強胸部支撐,肩帶與后背帶也都需選擇較寬的款式,并盡量使用鋼圈和側部有加強功能的內衣,使之加強襯托,由下往上地支撐,才能將你的下垂胸部承托起來。

4、乳房有副乳型

胸部有副服的女性, 【Mevels 瑪薇絲】波點蕾絲集中無鋼圈內衣褲(3套組)應該正確選擇聚攏、軟性布料加強內衣以至于胸部向內聚攏效果。后背扣與前肩要想配合,并盡量使用帶有固定型的鋼圈功能內衣。整個內衣應全部托起胸部和包裹起乳房。這樣才能支撐、聚攏、調整整你的副乳。

三、不同年齡階段的人該選什么功能的 【EASY SHOP】IN ZERO無重力自在感無痕無鋼圈內衣(陽光黃)內衣呢?

1、少女時期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支托性(舒適性、吸汗、輔助塑造初期胸型)AA系列、背心圍。

2、青年時期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美化性(裝飾、增加美感)。花邊喱士系列、輕型收束系列。

3、中年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修身性。全杯型、中型、重型收束系列。

4、老年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保健性。無鋼圈系列和輕型收束系列。

短視頻熱門文案 一、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二、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你要記得,你是仙女,你是喝露水的,所以你不能再吃了。 三、“當初父母為了防止你早戀,都用過什么喪盡天良的方法?”“給了我這張臉!” 四、有個懂事的弟弟是什么體驗?他對我說:“姐,等我長大了,掙錢給你整容!” 五、很多人就是因為小時候興趣班上多了,所以長大了沒興趣上班。 六、愿得一人心,免得老相親。 七、握不住的手,還是趁早放開吧,那也太胖了! 八、新買個手機,帶面部識別解鎖屏幕的。有時候解鎖失敗告訴我人臉匹配不成功,這我還能接受,還有時候說未檢測到人臉,這就過分了! 九、前兩天岳母生日,我問老婆是不是要買個貴重點的禮物,老婆說:“不用買太貴的,她年紀大了,買點實用的就行。”于是,我買了一個骨灰盒。 十、小時候一直以為芝麻是從草莓身上來的,但是黑芝麻怎么來的,這件事困惑了我許多年,如今我看見了火龍果。 十一、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法拉利。20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奧迪A6。25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吉利熊貓。現在的目標,能擠上公交車有個位置坐著聽音樂就好。 十二、如果十年以后你還沒找到女朋友,那你就來找我吧,我送你一面鏡子,讓你看看你到底長得多惡心,還想找女朋友! 十三、據說某公司招聘,先把收到的一大堆簡歷隨機扔掉一半,因為他們的招聘理念是“我們不要運氣不好的人。” 十四、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身邊的人無論是敵是友,總想送他上西天。 十五、顧客經常說:“我回去考慮考慮,回頭確定好了,就來找你。”他們說完之后我明白一個道理: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十六、今朝有食今朝吃,明日更肥明日憂。美丑有命,胖瘦在天。 十七、不知道半年發一次朋友圈的人怎么做到的,我一天不發都覺得我的才華無處施展! 十八、電視都是:給你多少萬,離開我女兒。現實都是:給我們多少萬,否則離開我女兒。 十九、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二十、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抖音能上熱門的文案 一、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二、很多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都不知道你還有能把事情搞砸的本事。 三、我們這么辛苦努力的工作,就是為了讓老板過上更好的生活。 四、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五、如果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是怎么熬過來的。我只有一句話回答: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叫“想死又不敢”。 六、千萬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可以到周圍的樹上多試幾次。 七、年輕人嘛,現在沒錢算什么,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多著呢。 八、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 九、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十、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十一、結束友情的方式有許多種,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不還。 十二、別去勸一個執意要吃屎的人,不然他不但不會感謝你,還會以為你要和他搶著吃。 十三、兒子,這回沒考好不要緊,你還小,我和你爸也還年輕,我們還可以再要一個孩子。 十四、別人懶床是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懶床是缺錢,能省一頓就省一頓。 十五、每天很早來學校,表面是愛學習,可有幾人知道,我們是來抄作業的。 十六、所謂復習,就是把不會的東西再確認一遍,你確實不會。 十七、近年來獲得的成功主要分為三類:登錄成功、下載成功、付款成功。 十八、只要有快遞還在路上,就感覺這生活還算有點希望。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 一、余生很貴,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愿你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不負青春,不負自己。早安! 二、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三、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 四、生活不僅需要有隨遇而安的態度,同時也需要有竭盡全力的勇氣,愿你千帆過盡歸來仍是少年! 五、與其去追星星,不如去成為像星星一樣的人。——致自己 六、好不好都是自己,行不行也是自己的,生活里誰都不是誰的誰,你的事自己做,你的路自己走。生命中靠天靠地,都不如靠自己。 七、你大可不必擔心自己努力了,會不會不優秀。你要擔心的是: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更努力。 八、以后還有很漫長很漫長的路途,都要一個人走完。都要靠自己,憑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而不是依靠誰。 九、別懂事太早,別涉世太深,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別吃得太飽,別對人太好,別信的太多。早安! 十、不管今日發生了什么,我們都要將今日過得更好。因為我們經歷的此刻,全是生命中唯一的今日。早安! 十一、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十二、生活很現實,當你啥都不是時,只能低著頭,讓別人說了算。而等你強大到一定的程度,你才有機會說了算。 十三、真正成熟的人由兩部分組成,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包容。 十四、不要急著逃跑,也不要急著給答案。如果還有時間,就做現在做的事。時間能讓你看清很多東西,包括你自己。 十五、當我們鼓足勇氣跨出第一步的時候,我們首先要克服我們內心的恐懼,因為這個世界上,你往前走的腳步,只有你自己能聽到!早安! 十六、不管你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有決心,你最終都會到達想去的地方。不要急著說你別無選擇,也許、在下個路口你就會遇見希望。早安! 十七、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份愛、一份溫暖,只為今天快樂,不為昨天煩惱,面對陽光努力向上,每天活出最燦爛的自己。 十八、把努力當成你的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的熱血。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十九、努力是為了將來有一天讓取笑你的人感覺到害怕,努力是為了讓自己的成功配得上曾經流過的淚,吃過的苦。早安! 二十、無論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的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這樣就好。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笑看人生風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 生活,悲喜交集、憂樂相拌、苦甜相依,懂得放棄,才能輕松;懂得看開,才能快樂。漂泊于俗世,忙碌于紅塵,不論悲喜,沒有退路,無論愛否,沒有回程。 路盡時,適時拐彎,總會豁然眼前;平淡時,點點蘊積,總有精彩呈現。風雨人生,感謝經歷,痛如鈣,能讓我們長久的挺立,苦如藥,能讓我們頑強的支撐! 人生之路,有甜美,也有汗水;生活給予你的,有精彩,更多的是平淡。 生活,是一部無字的書,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讀法;生活,是一道多解的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生活,是一首雋永的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懷;生活,是一杯濃淡的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品味。 不快樂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一切的一切,無非就是讓生活,舒心些、快樂些、幸福些。 日出東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窮也一天;月缺月圓到年關,憂也一年,喜也一年;痛也一天,樂也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生活不鉆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 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如果我們能持有一顆平常心,坐看云起云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就能獲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 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持健康的心態,保持平衡的心理,如果我們能以這種最美好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天,那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洋溢著希望。 時光,是一條河,悄然流逝;回憶,是一場雨,淋濕心情。寂寞的天空,總有一片云,遮擋了陽光;感情的世界,總有一些煩惱,相伴左右。時間太瘦,指縫太寬;回憶很淺,思念很深。 時間的渡口,我們都是過客,有些風景,不必在意;有些誓言,不必認真。默默守著自己的一片天,用心微笑,用心行走,總會收獲自己的陽光和溫暖。 如果身處順境,千萬不要張揚,要和滿山的杜鵑花一起綻放。如果身處逆境,千萬不要放棄,要像開敗的白玉蘭一樣,在下一個春天再向世界招手。 一件事情的發生,衡量不出一顆心的淡定;而一顆心的淡定,卻能影響一件事的解決結果。一個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顆心的從容;而一顆心的從容,卻能彰顯一個人的深度。 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世間的情,冷與暖總會有。 別喊累,因為沒人替你分擔;別言苦,因為沒人替你品嘗;別脆弱因為沒人替你堅強。別走的太遠,忘記了原路;別看的太清,會脫離現實;別想的太多,會失去自我。萬事皆心生,心中有便有;心中無,便靜。 智慧的人,不徘徊在過去;豁達的人,不憂患于未來;聰明的人,懂得把握現在。 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樣樣順心,很多人,都不被我們認同;很多事,都不由我們做主。 不和小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社會較真,因為較不起;不和自己較真,因為不快樂;不和親人較真,因為傷和氣;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現實較真,因為要繼續。因為善良,所以寬容;因為責任,所以承擔;因為某種理由;所以愿意妥協;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人的心態好了,就會覺得生活中無時無刻都灑滿陽光,雖無名利傍身卻依然感到幸福快樂。此刻的萬物雖然與之前沒什么兩樣,太陽每天依舊會升起又落下,天空依然會刮風又下雨,只是心態好了,心靈添置了微笑,悲傷的物事再不會影響自己。 人生中我們總是有那么多的渴求和需要。然而歸根結底,我們最渴求的,不過是被別人需要。 路是經歷不是選擇,人生總有謝幕一天,我們都會有老去的時候,不管心被滄桑如何洗涮,但深情依然滿懷。因為不再年輕所以珍惜擁有;因為經歷歲月很久所以感慨真情。因為真誠的同走,撒下的必然是生活里最美麗的芬芳 路,有短有長;事,有喜有傷;味,有澀有涼。走過千山萬水,還是小家最美,經過姹紫嫣紅,還是淡然長久,越過繁華喧鬧,還是平淡最好,唯有經歷,才能懂得。 人生是自己的,你是唯一的掌舵人,舍什么,不可以舍快樂;輸什么,不可以輸微笑。世界很大,風景很多,生命很短,快樂著,微笑著,走好自己的路。 人生,我有我的精彩,有我的美麗,不必仰望羨慕別人,給自己平添不必要的煩惱。“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你就是別人眼里最美的風景! 我沒有財富,只要我還有快樂,還有追求,也許不一定成功,但是努力過,也無怨無悔,失敗也是人生財富。 人生,只要有夢就有快樂!每天做做白日夢,何嘗不是一種快樂!愿你的人生,如煙花綻放的美麗!沿途走過,不妨放慢你的腳步,看看美麗的風景;如果累了,不妨歇歇,再繼續前行。原來世界很美!人生很美!歲月更美。 生活難與不難,我們都要走過,心情樂與不樂,我們自己撐控;生活本簡單,勿須想復雜;人心本叵測,勿須輕相信;許多事看得太清,會心累;許多心看得太透,會心寒; 執一種釋懷的心態,不負累,不煩心,輕輕松松,笑對一切;擁一顆寬廣的心胸,不強求,不失望,平平靜靜,波瀾不驚;做最真的自己,走好自己的路;做自信的自己,描好自己的景; 一輩子沒那么復雜,活著,就要心安理得;一生沒有多牽絆,愛就要心有所依,情就要心心相惜,情憑感覺,愛靠默契,相愛是一種感覺,相守是一種默契。 作者:夏漢志,山東省昌樂縣人,詩人,作家,小說家。從小命運多舛,一路走來,坎坎坷坷,風雨人生。現從事專業文學創作,多年來,已有若干詩歌、散文、小說等發表于各地報刊和雜志,有的還在海內外獲過獎。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momo內衣選購懶人包】 【Dylce 黛歐絲】現貨 銀蕨蕾絲調整型無痕裸感乳膠無鋼圈內衣(超值3【momo調整型內衣開箱評價】 日本製小久保防摩擦透氣式隱藏貼-3對裝X6包
( 知識學習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wxfsn28269&aid=17452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