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區少女針蘋果肌效果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一盒幾支 台中大里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2022/11/12 21:43:26瀏覽10|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童顏針微整形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效果

臺中北屯童顏針各種型號規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

史鐵生:莊子  “莊子哎——!回家吃飯嘞——!”我記得,一聽見莊子的媽這樣喊,處處的路燈就要亮了。很多年前,天一擦黑,這喊聲必在我們那條小街上飄揚,或三五聲即告有效,或者就要從小街中央一直飄向盡頭,一聲聲再回來,飄向另一端。后一種情況多些,這時家家戶戶都已圍坐在飯桌前,免不了就有人嘆笑:瞧這莊子,多叫人勞神!有文化的人說:莊子嘛,逍遙游,等著咱這街上出圣人吧。不過此莊子與彼莊子毫無牽連,彼莊子的“子”讀重音,此莊子的“子”發輕聲。此莊子大名六莊。據說他爹善麻將,生他時牌局正酣,這夜他爹手氣好,一口氣已連坐五莊,此時有人來報:“道喜啦,帶把兒的,起個名吧。”他爹摸起一張牌,在鼻前聞聞,說一聲:“好,要的就是你!”話音未落把牌翻開,自摸和!六莊因而得名。  莊子上邊倆哥倆姐。聽說還有幾個同父異母的哥姐,跟著自己的母親住在別處。就是說,莊子他爹有倆老婆——舊社會的產物,但解放后總也不能丟了哪個不管。倆老婆生下一大群孩子。莊子他爹一個普通職員,想必原來是有些家底的,否則敢養這么多?后來不行了,家底漸漸耗盡了吧,莊子的媽——三嬸,街坊鄰居都這么叫她——便到處給人做保姆。  我不記得見過莊子的父親,他住在另外那個家。三嬸整天在別人家忙活,也不大顧得上幾個孩子,莊子所以有了自由自在的童年。哥姐們都上學去了,他獨自東游西逛。莊子長得俊,跟幾個哥姐都不像。街坊鄰居說不上多么喜歡他,但莊子絕不討人煩,他走到誰家就樂呵呵地在誰家玩得踏實,人家有什么活他也跟著忙,掃地,澆花,甚至上雜貨鋪幫人家買趟東西。人家要是說“該回家啦莊子,你媽找不著你該擔心了”,他就離開,但不回家,唱唱跳跳繼續他的逍遙游。小時候莊子不惹事,生性靦腆,懂規矩。三嬸在誰家忙,他一個人玩膩了就到那家院門前朝里望,故意弄出一些聲響;那家人叫他進來,他就跑。三嬸說“甭理他,凍不著餓不著的沒事兒”,但還是不斷朝莊子跑去的方向望。那家人要是說“莊子哎快過來,看我這兒有什么好吃的”,莊子跑走一會兒就還回來,回來還是扒著院門朝里望,故意弄出些響聲。倘那家人是誠心誠意要犒賞他,比如說抓一把糖給他,莊子便紅了臉,一邊說著“不要,我們家有”,一邊把目光轉向三嬸。三嬸說“拿著吧,邊兒吃去,別再來討厭了啊”,莊子就趕緊揪起衣襟,或撐開衣兜。有一回人家故意逗他:“不是你們家有嗎,有了還要?”誰料莊子臉上一下子煞白,揪緊衣襟的手慢慢松開,愣了一會兒,扭頭跑去再沒回來。  莊子比我小好幾歲,他上了小學我已經上中學;我上的是寄宿學校,每星期回家一天,不常看見他了。然后是文革,然后是插隊。  插隊第一年冬天回北京,在電影院門前碰見了莊子。其時他已經長到跟我差不多高了,一身正宗“國防綠”軍裝,一輛錳鋼車,腳上是白色“回力”鞋,那是當時最時髦的裝束,狂,份兒。“份兒”的意思,大概就是有身分吧。我還沒認出他,他先叫我了。我一愣,不由地問:“哪兒混的這套行頭?”他“咳”一聲,岔開話茬:“買上票了?”我說人忒多,算了吧。正在上演的是《列寧在1918》,里面有幾個《天鵝湖》中的鏡頭,引得年輕人一遍一遍地看,票于是難買。據說有人竟看到八遍,到后來不看別的,只看那幾個鏡頭;估摸“小天鵝”快出來了才進場,舉了相機等著,一俟美麗的大腿勾魂攝魄地伸展,黑暗中便是一片“嘎哩咔嚓”按動快門的聲音。對文革中長大的一代人來說,這算得人體美的啟蒙一課。莊子又問:“要幾張?”我說:“你有富余的?”他搖搖頭:“要就買唄。”我說:“誰擠得上去誰買吧,我還是拉倒。”莊子說:“用得著咱擠嗎?等那群小子擠上了幫你買幾張不得了?”“哪群小子?”莊子朝售票口那邊揚了揚下巴:“都是哥們兒的人。”售票口前正有一群“國防綠”橫擁豎擠吆三喝四,我明白了,莊子是他們的頭兒。我不由得再打量他,未來的莊子絕非蠻壯魯莽的一類,當是英武、風流、有勇有謀的人物。“怎么著,沒事跟咱們一塊玩玩兒去?”他說。我沒接茬,但我懂,這“玩玩”必是有異性參與的,或是要謀求異性參與的。  插隊三年,又住了一年多醫院,兩條腿徹底結束了行程,我坐著輪椅再回到那條小街上,其時莊子正上高中。我找不到正式工作,在家呆了些日子就到一家街道工廠去做臨時工。那小工廠的事我不止一次寫過:三間破舊的老屋里,一群老太太和幾個殘疾人整天趴在仿古家具上涂涂抹抹,畫山水樓臺,畫花鳥魚蟲,畫才子佳人,干一天掙一天的錢。我先是一天八毛,后來長到一塊。  老屋里陰暗潮濕,我們常坐到屋前的空地上去干活。某日莊子上學從那小工廠門前過,看見我,已經走過去了又調頭回來,扶著我的輪椅嘆道:“甭說了哥,這可真他媽不講理。”確實是甭說了,我無言以答。莊子又說:“找他們去,不能這么就算完了吧?”“都找了,勞動局、知青辦,沒用。”“操!丫怎么說?”“人家說全須兒全尾兒的還管不過來呢。”“哥,咱打丫的你說行不行?”我說:“你先上學去吧,回頭晚了。”他說:“什么晚不晚的,那也叫上學?”大概那正是“批林批孔”、“批師道尊嚴”的時候。莊子挨著我坐下,從書包里摸出一包“大中華”。我說:“你小子敢抽這個?”他說:“人家給的,就兩根兒了,正好。”我停下手里的活,陪他把煙抽完。煙縷隨風飄散,我不記得我們還說了些什么。后來他站起來,把煙屁一捻,一彈,彈上屋頂,說一聲“誰欺負你,哥,你說話”,跳上自行車急慌慌地走了。  莊子走后,有個影子一歪一擰地湊過來,是粘魚。粘魚的大名叫得挺古雅,可惜記不得了,總之那樣的名字后頭若不跟著“先生”二字,似乎這名字就還沒完。粘魚——這外號起得貼切,他拄著根拐杖四處流竄,影子似的總給人捉不住的感覺,而且此人好崇拜,他要是戴敬誰就整天在誰身邊絮叨個沒完,粘得很。  粘魚說:“怎么著哥們兒,你也認識莊子?”我說是,多年的鄰居,“你也認識他?”粘魚一臉的自豪:“那是,我們哥倆深了。再說了,這一帶你打聽打聽去,莊子!誰不知道?”我問為什么?他踢踢莊子剛才扔掉的煙盒說:“瞧見沒有,什么煙?”我心里一驚:“怎么,莊子他……拿人東西?”“我操,哥們兒你丫想哪兒去了?莊子可不干那事。拂爺(北京土語:小偷)見了莊子,全他媽尿!”“怎么呢?”“這我不能跟你說。”不說拉倒,我故意埋頭干活。我知道粘魚忍不住,不一會他又湊過來:“狂不狂看米黃,瞅見莊子穿的什么褲子沒?米黃的毛嗶嘰!哪兒來的?”“哪兒來的?”“這我不能告訴你。”“不說就一邊兒去!”“嘿別,別介呀。其實告訴你也沒事,你跟莊子也是哥們兒,甭老跟別人說就行。”“快說!”“你想呀,三嬸哪兒有錢給他買這個?拂爺那兒來的。操你丫真他媽老外!這么說吧,拂爺的錢反正也不是好來的,懂了吧?”我還是沒太懂,拂爺的錢憑什么給莊子?“莊子給他們戳著。”“戳著?”“就是幫他們打架。”“跟誰打,警察?”“哥們兒存心是不?不跟你丫說了。”“那你說跟誰打?”“拂爺一個個①頭日腦的,想吃他們的人多了。比方說你是拂爺……”“你才是哪!”“操,你丫怎恁愛急呀?我是說比方!比方你是個拂爺,要是有人欺負你跟你要錢呢?不是吹的,你提提莊子的大名就全齊了。”“你是說六莊?”“那還有假?誰不服?不服就找地方兒練練。”“莊子,他能打架?”粘魚又是一臉的不屑:“那是!”“沒聽說他有什么功夫呀?”“咳,俗話說了,軟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真是看不出來,莊子小時候蔫兒著呢。”“操你丫老說小時候干嘛?小時候你丫知道你丫現在這下場嗎?”“我說你嘴里干凈點行不?”“我操,我他媽說什么了?”“聽著,粘魚,你的話我信不信還兩說著呢。”“嘿,不信你看看莊子腦袋去,這兒,還有這兒,一共七針,不信你問問他那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算了,反正你丫也不信。”“說!”“跟大磚打架留下的。”“大磚是誰?”“唉,看來真得給你丫上一課了。哥們兒什么煙?”“‘北海’的。”“別噎死誰,你丫留著自格兒抽吧。”粘魚點起一支“香山”。  據粘魚說,莊子跟大磚在護城河邊打過一架。他說:“大磚那孫子不是東西,要我也得跟丫磕。”據粘魚說,大磚曾四處散布,說莊子那身軍裝不是自己家的,是花錢跟別人買的,莊子他媽給人當保姆,他們家怎么可能有四個兜的軍裝(指軍官的上裝)?大磚說花錢買的算個屁呀,小市民,假狂!這話傳到了莊子耳朵里,粘魚說莊子聽了滿臉煞白,轉身就找大磚約架去了。大磚自然不能示弱,這種時候一①,一世威名就全完了。粘魚說:“那時候大磚可比莊子有名,丫一米八六,又高又奘,手倍兒黑。”據他說,那天雙方在護城河邊拉開了陣勢,天下著雨,大伙等了一陣子,可那雨邪了,越下越大。大磚說:“怎么著,要不改個日子?”莊子說:“甭,下刀子也是今兒!”于是兩邊的人各自退后十步,莊子和大磚一對一開練,別人誰也不許插手。粘魚說——莊子問:“怎么練吧?”  大磚說:“我從來聽對方的。”  莊子說:“那行!你不是愛用磚頭嗎?你先拍我三磚頭,哪兒全行,三磚頭我沒爬下,再瞧我的。”莊子掏出一把刮刀,插在旁邊的樹上。  大磚說:“我操,哥們兒,磚頭能跟刮刀比嗎?”  莊子說:“要不咱倆調個過兒,我先拍你?”  大磚這時候就有點含糊。粘魚說:丫老往兩邊瞅,準是尋思著怎么都夠嗆。  莊子說:“嘿,麻利點兒。想省事兒也成,你當著大伙的面說一聲,你那身皮是他媽狗脫給你的。”  大磚還是愣著,回頭看他的人。粘魚說:操這孫子一瞧就不行,丫也不想想,都這會兒了誰還幫得了你?  莊子說:“怎么著倒是?給個痛快話兒,我可沒那么多功夫陪你!”  大磚已無退路。他抓起一塊磚頭,走近莊子。莊子雙腿叉開,憋一口氣,站穩了等著他。粘魚說大磚真是①了,誰都還沒看明白呢,第一塊就稀里糊涂拍在了莊子肩上。莊子胡嚕胡嚕肩膀,一道血印子而已。  莊子說:“哥們兒平時沒這么臭吧?”  莊子的人就起哄。粘魚說:這一哄,丫大磚好象才醒過悶兒來。  第二塊算是描準了腦袋,咔嚓一聲下去,莊子晃了晃差點兒沒躺下,血立刻就下來了。血流如注,加上雨,很快莊子滿臉滿身就都是血了。粘魚說:哥們兒你是沒見哪,又是風又是雨的,莊哥們兒那模樣兒可真夠嚇人的。  莊子往臉上抹了一把,甩甩,重新站穩了,說:“快著,還有一下。”  粘魚說行了,這會兒莊子其實已經贏了,誰狂誰①全看出來了。粘魚說:丫大磚一瞧那么多血,連抓住磚頭的手都哆嗦了,丫還玩個屁呀。  最后一磚頭,據粘魚說拍得跟棉花似的,跟蔫兒屁似的。拍完了,莊子尚無反應,大磚自己倒先大喊一聲。粘魚說:那一聲倒是驚天動地,底氣倍兒足。  莊子這才從樹上拔下刮刀,說:“該我了吧?”  大磚退后幾步。莊子把刀在腕子上蹭了蹭,走近大磚。雙方的人也都往前走幾步,屏住氣。然后……粘魚說:然后你猜怎么著?丫大磚又是一聲喊,我操那聲喊跟他媽娘們兒似的,然后這小子撒腿就跑。  據說大磚一直跑進護城河邊的樹叢,直到看不見他的影子了還能聽見他喊。  這就完了!粘魚說:大磚丫這下算是栽到底了,永遠也甭想抬頭了。  莊子并不追,他知道已經贏了,比捅大磚一刀還漂亮。據說莊子捂住傷口,血從指頭縫里不住地往外冒,他沖自己的人晃晃頭說:“走,縫幾針唄。”  可是后來莊子跟我說:你千萬別聽粘魚那小子瞎嘞嘞。  “瞎嘞嘞什么?”  “根本就沒那些事。”  “沒哪些事?”  “操,丫粘魚嘴里沒真話。”  “那你頭上這疤是怎么來的?”  “哦,你是說打架呀?我當什么呢!”  “怎么著,聽你這話茬還有別的?”  “沒有,真的沒有。我也就是打過幾回架,保證沒別的。”  “那‘大中華’呢?還有這褲子?”  “我操,哥你把我想成什么了?煙是人家給的,這褲子是我自己買的!”  “你哪兒來那么多錢?”  “哎喲喂哥,這你可是傷我了,向毛主席保證這是我一點一點攢了好幾年才買的。媽的粘魚這孫子,我不把丫另一條腿也打瘸了算我對不住他!”  “沒粘魚的事。真的,粘魚沒說別的。”  莊子不說話。  “是我自己瞎猜的。真的,這事全怪我。”  莊子還是不說話,臉上漸漸白上來。  “你可千萬別找粘魚去,你一找他,不是把我給賣了嗎?”  莊子的臉色緩和了些。  “看我的面子,行不?”  “嗯。”莊子點上一支煙,也給我一支。  “說話算數?”  “操我就不明白了,我不就穿了條好褲子嗎,怎么啦?招著誰了?核算像我們這樣的家……操,我不說了。”  “像我們這樣的家”——這話讓我心里“咯噔”一下,覺著真是傷到他了。直到現在,我都能看見莊子說這話時的表情:沮喪,憤怒,幾個手指捏得“嘎嘎”響。自他死后,這句話總在我耳邊回蕩、震響,日甚一日。  “沒有沒有,”我連忙說,“莊子你想哪兒去了?我是怕你……”  “我就是愛打個架哥你得信我,第一我保證沒別的事,第二我決不欺負人。”  “架也別打。”  “有時候由不得你呀哥,那幫孫子沒事丫拱火!”  “離他們遠點兒不行?”  我們不出聲地抽煙。那是個燜熱的晚上,我們坐在路燈下,一絲風都沒有,樹葉蔫蔫地低垂著。  “行,我聽你的。從下月開始,不打了。”  “干嘛下月?”  “這兩天八成還得有點兒事。”  “又跟誰?什么事?”  “不能說,這是規矩。”  “不打了,不行?”  “不行,這回肯定不行。”  誰想這一回就要了莊子的命。  1976年夏天,莊子死于一場群毆。混戰中不知是誰,一刀恰中莊子心臟。  那年莊子19歲,或者還差一點不到。  最為流傳的一種說法是:為了一個女孩。可粘魚說絕對沒那么回事,“操我還不知道?要有也是雪兒一頭熱。”  雪兒也住在我們那條街上,跟莊子是從小的同學。莊子在時我沒太注意過她,莊子死后我才知道她就是雪兒。  雪兒也是19歲,這個季節的女孩沒有不漂亮的。雪兒在街上坦然地走,無憂地笑,看不出莊子的死對她有什么影響。  莊子究竟為什么打那一架,終不可知。(www.lz13.cn)  莊子入殮時我見了他的父親——背微駝,鬢花白,身材瘦小,在莊子的遺體前站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莊子穿的還是那件軍裝上衣,那條毛嗶嘰褲子。三嬸說他就愛這身衣裳。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想念地壇 史鐵生:散文三篇 史鐵生:我的幼兒園分頁:123

俞敏洪:快樂是一種選擇    隨著新年的到來,同學們緊張忙碌了一個學期之后,2012年寒假即將向同學們張開雙臂,寒假的“幸福時光”令人無比興奮和期待。    把握當下,追求幸福感    幸福和當下的快樂是兩個概念。比如說,一個人好幾天沒吃肉了,吃到一塊肉,好幾天沒吃水果了,吃到一個蘋果,這是人的當下的快樂,并不構成一個人幸福的全部,只是一小部分。人是這樣的一種動物,有時候為了未來更大的幸福,會把當下的快樂犧牲一部分。例如:那么多學生寒假來到新東方學習,部分意義上就是犧牲了寒假回家團聚、輕松過節這樣的快樂時光。為什么要來新東方學習?大家都明白,因為通過一個寒假的學習,可能未來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會變得更加容易。    人經歷某一個過程是幸福的一部分,未來達到預期的結果也是幸福的一部分。這意味著什么呢?一個在寒假學習的學生,他不能以痛苦的心態來學習,如果以痛苦的心態來學習,就等于把現在學習過程中的一種快樂給消弭了。這樣的話,即使為了達到某個目標,他依然感到自己很痛苦。大部分新東方的學生實際上都有這樣一個本領,就是他們能把現在這種艱苦的學習本身轉化為一種快樂,因為他把這種艱苦學習與自己的進步以及未來的目標結合起來,構成巨大的動力和氣場,讓自己能夠沉浸在這種感覺中,最后變得喜歡學習了。    當一個人喜歡學習并愿意沉浸進去,那么,學習本身就構成了巨大的快樂。所以,一個學生要完成寒假的某一個目標或者是未來的目標,不應該僅僅是為了目標去奮斗,而是要與現在的快樂結合起來,就是把當下的快樂和未來能夠帶來成就感的快樂結合在一起,構成一個人不斷走向前、走向未來的一種幸福感。很多新東方寒假班的學生是有這樣的能力的,他們大部分是自己愿意放棄寒假的休息,選擇來學習的。當然,也有一部分學生是被父母強迫著來學習的,對于這一部分人來說,他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如何“轉化”。既然被強迫來學習已經是一個不可逆轉的行為,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本來以為是痛苦的學習,通過自己的主動努力,調整心態,變成一個快樂的學習過程。    設立目標,快樂去實現    目標設立要注意兩點:第一點是不能設立自己完不成的目標,因為這個目標的大小跟你的能力是有關系的。人往往會犯一個毛病,就是會設立一個自己可能達不到的目標,例如:有的人說寒假我要背一萬個英語單詞,或者是說背上百篇文章,或者說是讀幾十本書,這些都是達不到的目標。如果達不到目標,即使你完成了其中的一部分,也會給你帶來一種挫折感。人在生活中挫折感太多了,動力就會相應減少。就像爬山,一上來就說要登珠穆朗瑪峰,一般來說肯定是有去無回的。    寒假如果要學習,首先,設立的目標應該是經過了精確的時間計算和對自己的能力評估以后,確實是能夠達到的一個目標。寒假結束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達到這個目標了,心情也會比較愉快。我不主張學生在短時間內,比如說寒假,給自己定一個超級有壓力的目標,因為這種壓力到最后慢慢會給自己帶來緊張和焦慮。    實現大目標需要分階段,要有明確的時間概念。我認為劃分目標的時候,最好不要超過五年,三年就已經很好了,把每一年應該做什么事情計劃好,再分解到每一個月,最后可能是分解到每一天,也可能是分解到某一個階段。比如學習,如果你把目標分解好了,把時間計劃好了,這個寒假即便不學習也沒有關系,寒假本身就是人休息的時間。我并不主張學生365天每天都學習,這就像一個弓一直張著,從不放松,過了幾年,你會發現再給它放松的時候,已經回不來了,原因是這個弓已經失去了彈性。    寒假的時候可以學習,但我也建議學生有幾天時間,例如春節,就要完全放松,在家里玩、問候父母、拜訪朋友,或是躺在床上睡懶覺都是沒有關系的。讓整個心情全部松弛下來幾天,然后再回去學習,其效率和效果往往是更加好的。    持之以恒,培養思維習慣    目標設立的一個基礎是理性,就是說人要理性地設立目標,而不能感性。一旦目標設立了就不能隨意更改,不能放棄,甚至要超越目標去完成。比如說,你的目標是一天背100個單詞,不能說最后我背了10個就很開心,說100個就是100個,而且你要背到110個,這樣你會感覺到自己不僅是達到了目標,還超越了目標,心情會很愉快。(勵志文章  www.lz13.cn)這就是為什么定目標的時候,不能定超越自己能力、根本達不到的目標。另外,在完成目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方法,因為方法的好壞和完成目標的效率高低是密切相關的。有的人兩個小時背100個單詞,有的人40分鐘就能背完,這就是學習方法的問題。    一個人的習慣分成思維習慣和日常習慣。思維習慣就是一個人要習慣于思考生命中哪些事情是大事,就是哪些事情對自己最重要,盡可能排除日常生活中那些瑣碎的事情。人一旦進入瑣碎狀態,眼光就會只盯著那些瑣碎的事情,不會看更遠的地方。所以,思維習慣上一定要學會思考自己大的事情,比如說,我在大學四年到底應該做什么?大學畢業后應該做什么?目標是什么?我做什么事情能夠達到這樣的目標?養成這樣的思維習慣,每天都要過一遍,警告一下自己,是不是在想小事、做小事。    一個人如果過分地關注小事,一輩子就會被這些小事給扼殺了,最后變成一個庸庸碌碌的人。但是,一個人如果能夠關注大事的話,盡管有些小事沒有做完美,但因為大的方向是對的,肯定會走得更遠。所以,思維習慣要往遠的方面想、往遠走,而行為習慣要往踏實方面走。    學要學得有效,玩要玩得開心    我經歷的寒假有幾種類型。有一種類型的寒假就是特別開心地玩耍,那都是在童年時代。學校放寒假,準備過年了,等著爸爸媽媽做年糕、做豆腐、包包子,等著爸爸媽媽用家里有限的錢去買幾斤肉回來,跟著小朋友一起放鞭炮、打撲克,特別開心地過年,不會想學習的事情。這些都是小時候特別美好的回憶。    還有一種寒假就是雖然特別苦,但特別有成就感的寒假。這種寒假是我在考大學的那三年里經歷的,因為自己一心想考大學,幾個寒假都沒有好好過,基本上都是在拼命學習。到了第三年的時候,即便是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我每天都要學十多個小時,根本就不出門,在家里背課文。那一年的大年初一,我從上午6點一口氣背到晚上6點,背了整整六篇課文,而且背得滾瓜爛熟,特別有成就感。    進入了大學以后,第一、第二個大年初一我是回家過的,但到了大三、大四的時候,因為寫論文等事情,有一年寒假我就沒有回去,在北大校園里過了一個特別孤獨的寒假。后來想想這也是成長中的一種經歷,就像現在很多學生寒假就留在學校或者來到新東方學習,舉目無親,每天上五六個小時的課,內心是有一種“悲壯”感的,但這種悲壯是人成長的一部分,我覺得特別重要。    工作了以后,我對寒假就比較淡漠了。結婚以后,就是跟家人一起過,拿幾本書看一看。但自從有了新東方,寒假就又不一樣了。有了新東方以后,大概從1995年開始,新東方就有全國各地的學生來北京報班,我一般寒假都要去上課,中間也就休息三四天。這期間的大年三十通常還會跟學生一起過,唱歌、跳舞,一般要鬧到大年初一凌晨,大年初二好好睡一覺,大年初三又背著書包給學生上課去了。那段時間就是跟學生打成一片,到現在新東方還有大年三十慰問學生的傳統。    寒假學習就要學好,玩就要玩好。如果你想寒假努力一把,那就在寒假學出成就來,將來回顧的時候會覺得這個寒假過得值得;如果你就是想玩的話,也不要在乎這個寒假“浪費”一些時間,讓自己玩得開心,回來后以愉快的心情更加努力地學習。分頁:123

楊朔:風雪京畿道  一、向勝利挺進  過了陽歷年,朝鮮的氣候變了,幾天幾夜飄風揚雪的山野白茫茫的一片,雪深處沒到膝蓋以上。一到傍晚,我們志愿軍的戰士望著漫天大雪卻說:“又是個好天氣!”  這種夜晚,飛機騷擾少,漢城道上,真是出奇的熱鬧。大路小路,朝鮮的大轱轤牛車咕隆咕隆響,從東北來的四套馬膠皮大車吱吱攆過去,川流不息的大卡車轟隆轟隆鬧的更歡,其中許多還涂著五角白星,顯然是新繳獲的。  陰歷初八、九的月亮,雖說云遮雪掩,映得夜色也像拂曉一樣清朗。你可以望見一支模糊的人影,老遠鬧嚷嚷的。從音節上也能辨出是中國話,也就可以猜出這是東北農民志愿組成的擔架隊。他們一色反穿著棉大衣,有的胡子上掛著冰雪,一路感嘆著朝鮮農民被破壞的家園。  戰斗的志愿軍行列涌上來了。就是無數這樣的人,睡土洞,吃炒面,冰天雪地,每人披著張白布單,從中國邊境上把美國侵略者打得一個斤頭又一個斤頭,屁滾尿流敗退下去。向大邱前進!向大田前進!這是他們進軍的口號。我見過一支志愿軍的炮兵,說的很有趣:“過江(鴨綠江)以后,我們一次戰斗也沒參加。緊往前趕,總趕不上前方。”一位朝鮮人民軍也說:“中國志愿軍一走一百多里,簡直是機器呀!”我們戰士行動的迅速,事實上已經把美國倚仗的機器打輸了。  人流里出現了奇怪的隊伍,每人背后拖著張耙犁,上邊綁著很高的東西。戰士們頂天真,永遠不會忘記說笑話:“同志啊,你們這是那來的馱騾隊!”拉耙犁的當中有人笑道:“別逗樂啦!我們從東北拉了上千里地,特意來慰勞你們的呀!”  山高雪厚,一輛卡車滑到路邊大雪坎子里,爬不出來。后面開來朝鮮人民軍的炮車,立時停住閘。炮兵從車上跳下來,一齊擁到那輛卡車旁邊,嗨喲幾聲,把車推了出來,也不多言聲,急匆匆地各自又開走了。  沿路放哨的人民軍響了槍——敵機來了!敵機飛得齊小山頂高,翅膀子扇起地面的積雪,唰唰地撲到人臉上。一臺卡車上的汽油桶打著了,火燒起來。司機黨從可顧著救車,跳上去,想把汽油桶滾到雪地去。可是汽油桶被打了許多洞洞,油漏出來,轉眼全車起了火。黨從可的棉衣也燒了,渾身是火,手都燒腫了,看看沒法,才滾到雪地里把身上的火滾滅。飛機一走,車馬又像流水似地開動起來。這數不盡的人馬車輛從不同的方向來,朝著一個方向涌去——往南,往南,向著漢城,向著更大的勝利挺進。  二、重獲自由的人民  白天,路上偶然能見的是些零零星星的朝鮮人民,背著頂著點破爛東西,重新回到自己的家門。家那還像家!他們祖輩父輩住的稻草房子破了,炸毀了;一年到頭辛辛苦苦種的莊稼荒了,燒掉了!但他們獲得的卻是自由。將近四十年,這個民族過著悲慘的奴隸生活,過去的日子不能再重復了。為了自由,痛苦的母親將她一把屎一把尿養大的孩子送上前線;為了自由,他們能夠忍受眼前天大的災難!  我們落腳到一個里(村),里人民委員會的委員長叫玄變奎,老是陰沉沉的板著個臉,眼神露出一種瘋狂的熱情。辦事十分認真,搶著替志愿軍做這個,做那個。翻譯人員告訴我說:“你不知道,他是勞動黨員,原本有母親、媳婦、兩個小孩。美軍要來以前,他跟人民軍撤到北邊去,這回跟中國志愿軍又打回來,到家一看,一家四口都叫敵人害死了!兩個小孩叫人裝到草袋子里,活活埋了!他一聽昏過去半天,醒了以后,沒掉一滴淚,跑到人民委員會干起工作來,永遠不知道累!”  我還遇見過一個叫金達顯的年老農民,臉像石頭一樣,借我的筆在紙上寫道:“我一年六十袋大米”,接著做了個劃洋火的手勢,兩手向上一揚說:“忽!統統叫美軍燒了!”就把臉埋到右胳膊里,又抬起來說:“我哭了!”一會又寫道:“明春中國去!朝鮮………”便指指嘴,又擺擺手。他是怎樣想望著中國農民已經掙得的幸福生活啊!  但是朝鮮人民是踩不倒的。路過新溪,我宿在勞動黨細胞委員長姜長連的家里,跟他一家子擠做一堆。早起,屋里來了許多人,大家圍著小炕棹,又寫又算。一打聽,原來是替人民軍籌公糧。姜長連是個沈默寡言的人。他對我說:新溪原有座國營牧畜場,方圓四十里,養著牛羊豬等等,還有拖拉機。美軍一來,牲靈宰著吃了,拖拉機砸了,臨逃跑還使大炮把房子轟平。這些畜牲,就是不愿意人類有著富足的生活。沒關系,姜長連說得好:“他毀了我們一個,我們就要動手建設三個同樣的牧畜場。”這些勞動黨人是能夠領導著人民恢復他們破壞的家園,重建祖國的。風雪正大,可是,春天就要來了。現在他們正考慮著春天種稻子的問題。  三、敬禮,中國人民志愿軍!  每個朝鮮人都不會忘記中國志愿軍正義的援助。他們不懂中國話,慣會用各種各樣方法向你表達心意。  好幾次宿營,有人湊到我跟前,指指自己說:“我的,勞動黨!”表示彼此是階級兄弟。再不就向你道辛苦,不會說辛苦,不知從誰學到“夠嗆”兩個字,到處聽見說:“你的中國來,大大的夠嗆!”要不干脆連說:“夠嗆!夠嗆!”  生活上對你更是體貼入微。深更半夜,不管是刮風下雪,一拍窗戶,屋里就點起燈,推開門讓你進屋,騰出熱炕頭給你睡。睡到天亮,你常常會發覺身上蓋著厚厚的棉被,這是朝鮮母親的手替你蓋的。  有一回,我在行軍當中害病,從伙房領回點粗大米,想熬稀飯喝。房東媳婦搶著要替熬,這也罷了;趕熬好端上來一看,米粒又白又大,原來私下給換上好大米了。  還有這樣事。志愿軍(www.lz13.cn)的戰士要過河,沒有橋,得脫了鞋徒涉。河里流著冰,冷的炸骨頭。一個朝鮮老漢看著實在過意不去,趕緊脫下身上穿的對襟長褂子,往戰士身上披。戰士笑著推開他的手,挽起褲子下了河。那老漢看呆了,兩手擎著褂子,半天一動也不動。  你凡是碰見志愿軍的戰士,提起老鄉,他準會不絕口地說:“朝鮮老鄉太好啦。”朝鮮人民更是念念不忘志愿軍的好處。曾經幾次,我聽見隔壁有脆嫩的嗓子唱著:“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斷斷續續的,不成音調。推開板壁上的門一看,都是些朝鮮小孩。這個歌,在中國新解放區,我不止一次聽見人民用歡樂的心情唱著,不想今天在朝鮮也聽到了。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歷史的車輪在飛轉 楊朔:漢城雜錄分頁:123


員林洢蓮絲1cc多少錢
台中童顏針幾個型號 台中北屯洢蓮絲不能溶解 台北捷運站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維持多久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DCARD 台中北屯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一隻多少量 台中潭子少女針眉上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
( 創作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qg36u36210&aid=17744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