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幾個型號 台中大里童顏針蘋果肌效果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
2022/11/22 23:32:01瀏覽18|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淚溝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童顏針微整形效果

臺中潭子少女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洢蓮絲S劑型溶解時間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洢蓮絲S劑型填充法令紋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洢蓮絲1cc額頭效果

將生活的雞毛,扎成漂亮的撣子  文/微微一笑很傾墻  張蓓蓓是個高中班主任,是一個六歲男娃的媽,是兩位老人的女兒,是兩位老人的兒媳,是一個經常熬夜工作的男人的媳婦。張蓓蓓更是一個覺得自己整日生活在滿地雞毛中的女子。  清晨,張蓓蓓做好早餐后把娃叫醒,給娃穿衣、洗漱。昨晚嚷嚷著要吃粥的小家伙,清晨看見粥后突然變了臉想要吃包子。連哄帶訓斥外加講道理,終于讓挑剔的小屁孩把飯吃了。  看看時間發現上班快要遲到,沒有吃早飯就下了桌。一路急行,中途接到老公電話說兒子的書包找不到了。張蓓蓓抓抓頭發,強忍怒火,指揮老公去哪里找。來到學校,發現班長帶著三個低著頭的學生在等自己。她又急忙去教導主任那里負荊請罪,為自己班級同學出現的違紀行為道歉。之后的一整天,張蓓蓓又為同學們上課、批改作業,并成功勸好被學生氣得憤怒的數學老師。  一天忙碌過后,張蓓蓓終于下班了。回到家后又跟老公因為到底去誰媽家吃飯而產生爭執。晚上給兒子講故事、陪兒子睡覺的重擔,又都交給了她。這一切都忙完后,張蓓蓓走向臥室,把拖鞋甩開,撲到床上,靜靜盯著枕頭,突然眼淚就流了下來。她心想,自己怎么就把生活過成了這樣。  想當初抱著崇高的理想投入到教師行業中,立誓要做個完美的人類靈魂工程師,如今卻每天都在搞定學生的日常瑣事,而自己班級的同學還經常違紀。  結婚前想好的夫妻恩愛、浪漫,寶寶乖巧可愛,一家人其樂融融,但現在卻總是被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纏身。現在的她覺得,現實與理想相差太大接受不了。每天異常疲憊,恨不得逃到一座只有自己的孤島靜靜地歇幾天。  生活就是這樣,總是一地雞毛。我們一門心思預設好的所有光輝、璀璨的未來都難逃“雞毛”的命運。工作事務、同事關系、培育孩子、贍養老人、夫妻相處……我們總是被這些“雞毛”搞得精疲力竭,被一些瑣事弄得啼笑皆非,被一些煩惱壓得喘不過氣。  然而這就是生活,布滿各種雞毛蒜皮小事的煙火人間,我們存在于此,生活于此。  成年人的生活總是每天都獨一無二卻又大體重復。幾天后,張蓓蓓被校長叫到辦公室。校長說:“小張啊,你愛人聯系我說你呼吸系統有毛病還每天都吸粉筆灰,他想個人出資將你們班的黑板換成白板并承擔以后每年墨水筆的錢。我想了想,為了全體師生的健康,決定把全校的黑板都換成白板,你替我謝謝你愛人想出這樣一個好主意。小張啊,你可真幸福,嫁了一個這么疼你的男人。”  聽到校長的話,張蓓蓓的兩只耳朵都染上了紅暈,靦腆一笑,心里像吃了蜜一樣甜。一種叫做幸福的滋味像水波般在她心里一圈圈地蕩漾開來。原本這幾天一直陷在情緒風暴中的張蓓蓓突然就被老公的這一舉動甜到心里。正如被瑣事纏身心情低落時人們總會想起不好的事,被老公的行為感動到的張蓓蓓突然想起了許多生命中的溫暖。  她想起自己的學生們身上散發的青春氣息以及善良單純;想起老爸老媽以及公公婆婆對自己的疼愛、關心;想起寶貝兒子一聲聲甜甜的“媽媽”;想起老公總是半夜醒來為踢被子的她蓋好被子、在睡眼惺忪中偷親自己一下再睡。  張蓓蓓突然覺得自己能處在這種瑣碎生活中是有多幸福。她生活在一個和平的國度,她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她有一屆屆愛她的學生……她還有什么不知足?  小瑣事、小憤怒、小感動、小驚喜相互交織,構成了每個平凡人笑淚橫飛的煙火人生。被生活瑣事纏身陷入情緒風暴的我們,每當遇到一點點的小欣喜,之前的抓狂、憤怒都會消失不見。  生活總是像詩般抑揚頓挫、像山般高低起伏、像路般柳暗花明。有歡笑必然有淚水,有高潮必然有低谷。  無數的生活瑣事、情感糾葛,構成了笑淚橫飛、有血有肉、鮮活動人的生活。一地雞毛的人生避無可避,但我們可以將這一地的雞毛扎成一個漂亮的雞毛撣子。  將那些惱人的生活瑣事梳理成漂亮的人生印記,做出一件完美的作品交給人生。讓瑣碎的小事經過梳理成為寶貴經驗,讓苦難最后散發出成功的光芒。  《歡樂頌》中有一段經典臺詞:“生活雖然一地雞毛,但仍要歡歌高進。成長之路雖有玫瑰,有荊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  當我們老了,坐在搖椅上品著茶,回憶著數不清的雞毛小事,臉上一定是帶著驕傲與自豪。看啊!人生,你給了我們那么多艱難、給了我們那么多“雞毛”紛擾,我們最終還是向你遞交了一個完美的作品啊。 為平凡生活付出努力,就是人生的小確幸 我們的生活有沒有本末倒置 你今天是否也在用心過生活?分頁:123

平凡不可怕,最怕你過著平庸的生活還覺得理所當然  文/沈善書  十幾歲的時候,我們著急長大到二十幾歲。如今,二十出頭或者二十幾歲的你,是否已經活成自己曾經想要成為的樣子?  那時候,我十幾歲的青春年紀,羨慕二十幾歲的人結婚生子,有一份安穩工作,買得起房車,有時間出門旅行,有閑錢做生意,生活可以過得有滋有味。可是如今,當我真正站在23歲這個年齡時,我又多么惶恐不安。  年少時,在心中告訴過自己,等長大以后要努力成為一名記者、作家、老師。如今記者、作家的夢想已經圓滿了,就是還差老師。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年少所羨慕的,都是需要付出才能得到,還必須經過時間的歷練。  十幾歲所渴求的職業當二十幾歲實現時又多么羞赧地不好意思跟別人開口說,我曾經當過記者,現在是自由作家。我不敢開口是因為我夢寐以求的職業現在被人們貼了太多標簽,在他們眼中這兩種職業都是累死累活,尤其是作家,干著吃力不討好而且還是有上頓沒下頓的生活。  平凡不可怕,最怕你過著平庸的生活還覺得理所當然  我曾引以為傲的夢想現在被我小心翼翼地藏著,我不敢開口對身邊人說我是一名寫作者,我怕夢想被現實擊潰,也敢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已經活成了年少時想要成為的樣子。現在,我只能說我在自己所認為美好的歲月恰當的年紀,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我活在腳踏實地的今天,而不是好高騖遠活在夢想與未來中。  有一段時間我經常問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現在的生活真的滿意嗎?這些問題睡覺前我都會問自己,但我并沒有給出自己滿意或者不滿意的答案。要給生活下定義,起碼得等到真正老去之后歷經幾十年的風風雨雨才能給自己走過的一生蓋棺定論。  但是現在,我又被這些問題困惑。我問過身邊一些朋友,我說你們現在的生活是曾經想要的嗎?或者滿意現在的境遇嗎?有朋友笑我矯情,說文藝青年就是喜歡刨根到底想問題。也有朋友說知足常樂,祖祖輩輩都是這般一代接一代的過活日子,得過且過行了。還有朋友說,就算不滿意現在生活也只能這樣,要不然還能怎樣?  是了,我一直詢問自己到底能不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現在的生活狀態到底是不是自己所喜歡的,其實歸根到底都是庸人自擾。別人沒有的,我得到過,別人擁有的,我也會艷羨,但人與人之間無外乎都是在你看著我我看著你的狀態下過生活。與其想太多不如付出行動努力,因為我一直都相信努力之后的付出能得到收獲,如果得不到,再換角度換方法再次出發,如果還得不到,那么我認命。認命于我而言不是妥協,而是我走不通這條路,換一條路再走。  既然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得需要資本,既然沒這個資本就得去賺取資本,那么現在該我賺取資本的年紀我又何必總是杞人憂天想太多?很多東西也許比別人稍微晚一點、慢一點得到,但是沒關系,反正賺取到了資本后早晚都會有。  那時候我相信別人的話,聽著別人用慷慨激昂的言辭告訴我再不趁年輕旅行就老了,再不過一回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沒機會了。他們口口聲聲說年輕人玩的就是資本。是,那些人有資本,但是你、你、你,有資本嗎?也許和我一樣,沒資本。既然沒資本,又何必心浮氣躁的羨慕有資本之人口中說出來生活的樣子呢?  在我看來,真正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是把無數個今天過好,這些今天組成在一起便是自己想要生活的樣子。你說青春原本應該張牙舞爪,去想去的地方成為想成為的人。于是太多人說走就走的裸辭,提前透支存款揮霍,問父母要錢滿足自己招搖過市的虛榮。只是你忘記了,真正的勇氣與能力是把今天過好,在循規蹈矩的生活里過出五顏六色的光芒。  我對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樣子重新理解便是把今天過好。這意味著既不辜負亦不蹉跎時光,換個姿勢態度圍觀這個世界,因為能把今天過好這也是我在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生活的一部分。等到無數個今天過完后,當我再回過頭看,興許曾經發生的一切都是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進行。  如果你愿意,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其實很簡單,就是好好對待今天。譬如,你想成為讓自己都賞心悅目的人,那么就得在今天鍛煉身體,堅持好一件專長并發展其他輔助愛好,學技能,做某個領域的達人,學會養身,研究適合自己的穿衣搭配,努力朝著職業發展領域晉升,等到經過一段時間后,你想要的樣子就會漸漸凸現,旅行也可以實現。  你想變得有錢,想成為畫家、作家、舞蹈家、歌唱家、設計師、老師、商人等等,只要心中懷有那些符合自己實際現狀的夢想,那么就得在今天付出努力,把今天過好,讓時間來檢驗你的付出。等到夢想實現時,曾經奮斗過的過程,其實也是你所喜歡的過程。至于明天或者未來一周,半個月,一個月等,則可作為信心規劃,讓自己有目標追求。  也許你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現在的一切,你討厭自己的貧窮、長相、技能、出身等等,可是我也和你一樣,草根出身,最最平凡的人,但是我會用年齡提醒我自己,我才23歲,現在還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不都是二十幾歲應該出現的境況嗎?于是,我不再埋怨糾結苦惱現在的日子,而是過好今天,提高執行力。  在當下的這種生活里,我有很努力的活著,這種努力源于力量的支撐,而這股力量并不是吮吸雞湯文,是我在歷經生活刁難與掙扎后讓我相信,窮苦人家出身的孩子要么平凡甚至平庸,要么變壞無人管,要么就與現實死磕,背水一戰搏一搏,努力總比坐以待斃好。于是,現在我不過分憧憬是否買得起房過上好生活的未來,因為還有這輩子買不起房仍舊窘迫的可能。  現在的我順著時光走,到了那個階段,該學習什么課程,接受怎樣的安排,我都樂于接受。只是我在順行而走的人生里,仍舊懷揣著夢想實現的可能。那么,你熱氣騰騰的夢想,是否正在努力實現?現在的你是不是不甘心兩點一線的上學放學、上班下班,既然不甘心,何不過好今天,在今天為自己想要實現的夢想與喜歡的生活努力一回。  我努力的目的既是為了賺更多的錢過有安全感的生活,也是當自己心愛的人看中喜歡的東西時想買就買,不再為了價格猶豫不決。因為我無法預知自己以后有沒有能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我現在努力的一切,是為了以后回憶起來心中是滿滿的甜蜜美好。  最痛苦的不是夢想泯滅或者夭折于現實,而是現在回望年少時熱血沸騰的夢想如今再難啟齒。還有,最可怕的并非活得平凡,而是正在過著一種平庸的生活還覺得理所當然。 成功和平庸,有時只是細節的差別 龍應臺致青年:即使你平庸,父母也未必失望 沒有人生規劃的女孩最終會走向平庸分頁:123

要多獨立,才能不迷失  文/從前從前有只豬  書上說閱讀是一個先毀三觀再造三觀的過程。  我在三年前開始了認真但斷續的閱讀,多數是入門級別偏向關注哲學政治和社會。不知是沒有慧根還是讀物選擇的問題,我一直不能清晰的解釋三觀的概念以及描述自己的三觀。  直到昨天和朋友的一次聊天后,我才首次意識到剛剛已經和自己的人生觀打了照面。  朋友相親,對男方略具好感,但對方暫時不如想象中熱絡,整天糾結徘徊抓心撓肝。  我勸她多關注自身充實生活來轉移注意力,畢竟這種事情隨緣最明智。  但她說沒有愛好,對什么都不感興趣,只想找個男人穩定下來。身邊很多女孩都懷抱此類愿想:對自己人生的某些目標設定總是因第二個人的存在而存在;認為自己人生的很多通道一定得因為另一半才能真正開啟,缺乏個體的獨立性與完整性。我并不鄙視此類想法,只是這種生活狀態與心境頓時讓我心生畏懼:我不愿這樣活著!  忘了從什么時候開始,當被問到希望成為什么樣的人時,腦中跳出來的第一個詞總是“獨立”。不管經濟上還是精神上保持絕對的獨立性,不依附任何一個人去生活。堅持挖掘自己深層的喜好,追尋對生命的熱忱,在即使孤身一人的時候,也能自得其樂。  曾經看到一句話,伊壁鳩魯說:“我把女神賜予我的一切—金錢,官位,權勢—都擱置在一個地方,我同它們保持很寬的距離,使她可以隨時把它們取走,而不必從我身上強行剝走”。  看完十分震撼感動,借鑒過來充當我人生觀的主題。我也要把上天賜給我的一切—朋友,愛侶以及愛侶附帶的金錢,社交圈,關愛,安全感等等都擱置在一個地方。我尊重并感恩所得的這些,但并不希望自己完全依賴于此。  但生活里我照樣貪戀迷人的肉體,照樣開出條件挑選男人,照樣追求虛榮浮夸的事物,照樣和所有女人一樣暗自攀比。(www.lz13.cn)自己的經濟狀況買不起名牌包,但伴侶可能負擔的起;黑暗里偶爾會覺寂寞,伴侶一個擁抱就能平復;羨慕仰望的人群,也許伴侶能為你引薦,身為俗物活在俗世間,我秉持獨立信念的同時卻還在追求上述這些虛華。不過依然堅持一點,和所有的這些保持距離。  能負擔的起米其林大餐時閉眼享受,失去時,仍然覺得路邊小餐館味道不錯;能穿得起名牌服飾時留下美麗時刻,失去時,白襯衫卡其褲依舊簡單瀟灑;有愛人陪伴時盡情纏綿悱惻,失去時,獨身一人繼續做喜歡的事;婚姻里有愛情構筑的保護網,失去時,有自我的精神世界擋風遮雨。  上天將來給予我的一切,我會全看作是錦上添花。花開的時候生活更華麗,花謝之后便還原我生活的清麗本真。所有的這些自我意識只是因為我想到:命運難以預料,萬一失去它們,我還有事業還有獨立人格還有自我還有強大的精神世界做支撐,我的世界不至于天崩地裂,惶惶不可終日。  我不愿讓自己越活越空失去自我;感受不到自己的思想與喜好;生活里只剩別人;所有思想觀念只能依靠碎片化的社交網站或者閑聊所獲得;只能因別的個體的存在而存在,就像一根依附在大樹上的小枝干,拼命吸取別人的養分以維持生命,這姿態實在丑陋難堪。沒有獨立自我的人不懂得愛人,也不會有人愛。  在摸索人生觀的路上,在追求獨立的路上,這些觀念也許存在偏差。但只要我能堅持獨立的思考,做一個堅決擁護自我獨立性的人,相信我不會迷失在自己的人生里。 當你人生迷失了方向,請打開這個錦囊 比較,讓我們迷失自我 經典勵志文章:別在優勢中迷失分頁:123


台中北屯童顏針溶解時間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蘋果肌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的價格 台中大里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少女針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洢蓮絲M劑型多久出效果 苗栗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少女針多少錢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豐原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 創作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ngx5y22133&aid=17755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