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台北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2022/11/04 07:51:38瀏覽10|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法令紋消除,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M劑型和玻尿酸區別

臺中西屯洢蓮絲1cc隆鼻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童顏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童顏針填充法令紋

別忽略那些無用的事  文/古典  這有什么用?如果我不做一個和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四年學習有什么用?  會不會浪費?能力三核的修煉如此之難,隔行如隔山,如果我好不容易修煉出來的能力,卻不干這個,會不會浪費?  知識、技能、才干構成了能力,這三個部分兼容性各自不同。知識是最沒有遷移能力的,即使你讀到了醫科博士,照樣也不一定會做麻婆豆腐,隔行如隔山,說的是知識的差距。  但是到了技能層面,事情變得不一樣了。大部分的職業都由70%的通用技能(如運營、執行、營銷、溝通、管理)和30%的專業技能組成。你完全可以把以前學到的技能,遷移到新的工作里使用,再加上新學習的技能,迅速上手。職業與職業之間并無太大的差距。  而到了才干層面,職業之間的界限完全被打破。不僅是職業的界限,工作中培養的才干會蔓延到你生活中的每一個方面,你不想使用都不行。  彼得德魯克在《管理的實踐》中說,他認真的研究了當時(1950s’)的大學中所開設的課程,發現其中只有兩種對于培養管理者最有幫助,短篇小說寫作與詩歌鑒賞。詩歌幫助一個學生用感性的、富有想象力的方式去影響他人;而短篇小說的寫作則培養你那種對于人及人際的入微體察。詩歌和領導力、寫作和管理,雖然知識和技能都相差,但在才干上高度一致。毛澤東是個好詩人,丘吉爾和希特勒的畫都畫得不錯。  這就是為什么一個領域的高手很容易在其他方面也非常優秀的秘密,他們先在一個領域走到才干層面,然后再帶著這些才干與技能下來鳥瞰新領域的知識,自然是一通百通,就好比你站在17樓窗口鳥瞰過,在周邊的小區里面走,自然輕車熟路。  當你看到了能力的全貌,這個問題就會好回答得多——大學的學科學習不僅讓你獲得了知識,還有相關的技能和才干——即使你完全不從事這個行業,技能和才干也能遷移出來,運用到其他工作中。同時加速你在新領域的知識學習速度。  我畢業于湖南大學土木系,從大一開始,我就即不喜歡這門學問,也沒有獲得過什么好分數。畢業后,做了半年建筑工程師就徹底脫離了這個行業,再也未回去過。但回頭看去,我的確從這段建筑工程這門學問中獲得不少好處——這門學科帶給我理科學生的思考框架,工科學生的實用觀——這讓我在研究生涯的時候,一方面不會太文藝(我已經夠文藝的了),能區分科學和忽悠;一方面很注意實用的技術,我寧愿設計一個簡單卻能使用的模型,也不寧愿復雜得誰都不明白。我大學時代的建筑施工圖還處于需要用手繪的時代,你需要用2B鉛筆畫根粗線墻體,然后用2H在外面一毫米的地方畫一根細線代表有抹灰,然后用3B的鉛筆在里面畫一根粗的代表鋼筋,最后還要在鋼筋和墻體之間點上點加上三角形,代表這里填滿混凝土——所有這一切都需要在鍵盤上不超過一個字母的寬度上完成。這個過程讓我每次恨不得拿起鉛筆出門插幾個人。有細節控的人光削個各種標號的鉛筆就能干個1小時。(www.lz13.cn)后來上班又開始每天12小時的AUTOCAD,這讓我今天在設計個PPT時,簡單得簡直要狂笑出來。我的MBTI老師一直好奇我作為一個ENFP(外向、直覺、感情、感知一種人格測試的術語,簡單來說就是“偉大的激發者+著名的不靠譜者”),為什么對于細節、字號、顏色、字體有那么多設計要求。她認為這和我的人格不符。我會告訴他這是我在一個格子里面每天改12小時設計圖,就因為一個破字號或者線條,就需要重新返工練出來的嗎?估計就是在那里,我人格分裂了,一個說“我要做偉大的激發者!”。一個說“別瞎想,圖又來啦,你還是靠譜點吧”。  那年我20,完全不理解什么能力三核。當時的我對于未來全無規劃,也不知道練習AUTOCAD對于未來到底有什么用。只有一個樸素的信念,只要你認真做事情,總是有用的。  推而廣之,其實何嘗有任何一件事是白費呢?我寫詩歌要做文藝青年,寫長信和遠方的女孩談戀愛,到今天成為我的文字啟蒙。我和小明,王伯騎單車從長沙到北京,期間困難糾紛無數,這算是一次深遠的團隊組建;很多人夸新精英的戰略布局穩健,項目雖然慢但是有一個是一個精品,他們不知道我當年打《星際爭霸》是使神族的嗎?什么時候防守,什么時候進攻,什么時候攀科技樹,什么時候開分基地(公司),都有規律。  把當下當道場,把經歷煉成才干帶走,怎么會浪費? 別忽略了父母的年齡 春節,請不要忽略父母的牽掛 家庭教育:再忙也別忽略了孩子分頁:123

無論什么工作,都不該妨礙你瀟灑的活著  文/小宋老師  1.  有一次到外地去做培訓,認識了一位開了幾十年長途汽車的司機王師傅。王師傅和其他的師傅不太一樣,他的心態非常積極樂觀,不說臟話,不罵爹罵娘,很少抱怨。和他聊天的時候,感覺有點像是在和一名學者對話。他溫文爾雅,語速不快不慢。  在聊天的時候,我忍不住問了他一個問題:“您開了這么多年車,難道不感到厭倦嗎?”王師傅回答道:“開了幾十年車,如果說自己一點不厭倦那是假的。但是,工作其實也是一種生活方式,關鍵看你怎么去調節。”  王師傅告訴我,由于他們公司主要接旅行團或是公司培訓團,因此經常需要在外地呆上幾天。在長途汽車的行李箱里面,他準備了帳篷、自行車、還有釣魚竿等器材。無論車子開到哪里,他不會像其他長途車司機那樣,躺在賓館里看電視或是睡大覺。而是利用當中的這些空余時間,精心的安排自己的生活。  例如,他會根據自己在某個地方停留時間的長短,選擇不同的休閑方式去娛樂身心。如果中途停留時間很長,天氣又好,他就會選擇去騎會兒自行車。如果中途停留時間很短,他就會四處溜達溜達,散散步。如果中途停靠的地方離池塘很近,他就會去釣魚。王師傅還告訴我,有時候他甚至不會選擇在旅館過夜,而是饒有興趣的搭起帳篷在外面過夜。  雖然我接觸到的大部分長途車司機都是在抱怨他們這個行業又苦又累,但是王師傅卻通過自己的努力把工作改造成了他所喜歡的樣子。在我眼中,王師傅不僅是一位長途車司機,還是一名厲害的生活高手。  即使是一份枯燥的工作,也不應該影響你去瀟灑的活著。當然,前提是你要有一顆充滿生活情趣的心。  2.  我的一位研究生同學名字叫徽徽,和我一樣在一所大學里面工作。雖然同是在體制內工作,但是這絲毫沒有影響他瀟灑的活著。他把自己的空余時間,安排的滿滿當當。一有時間,他就四處玩耍。  他自己有很多的興趣愛好:旅行、攝影、彈吉他。而且在每一項興趣愛好方面,他都可以稱得上是骨灰級玩家,玩得有模有樣。最近這兩年,他利用假期時間,牽著女朋友的手,去世界各地窮游,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每次看他的朋友圈,我都只有流哈喇子的份兒。如果遇到一個不了解他的人,想必還會認為他的主業是旅游,副業是在學校工作呢。  也許你會問:“如此不務正業,難道不會影響工作嗎?”恰恰相反,我的這位同學,正是憑著他環球旅行所拍攝的那么多絕美的照片,剛剛從原來那所普通的二流大學跳槽到了一所一流名校,專職從事攝影和新聞采寫工作。  “好好的工作”和“瀟灑的活著”,其實并不矛盾。當然,前提是你要有那么一兩項專業級別的興趣愛好。  3.  看到這里,也許有人會說:“我的工資很低,哪有錢可以支撐我瀟灑的活著?”也有人會說:“我的工作很忙,哪有那么多的時間去瀟灑的活著?”還有人會說:“在工作當中,我有很多的煩心事兒,那有什么心情去瀟灑的活著?”  以上三個問題,可以概括大多數人沒有辦法活得很瀟灑的原因,那就是:沒錢、沒時間、沒心情。下面,我們就對這三個原因進行逐一的解析,看看這三個原因是否真的能夠站住腳:  關于“沒錢”。對于一個已經衣食無憂的人來說,“錢多錢少”和你“是否能夠瀟灑的活著”之間其實并沒有什么必然的聯系。網上曾經流傳著這樣一個段子:半個iphone6的錢,就可以讓你去香港玩一圈。一個iphone6的錢,就可以讓你去日本玩一圈。兩個iphone6的錢,就可以讓你去美國玩一圈。  到底是為了滿足虛榮心而把錢花在購買物質層面的東西上,還是為了活得更瀟灑把錢花在購買某種激動人心的體驗上,完全在于你自己的選擇。  關于“沒時間”。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有24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用來支配。我們可以把這24個小時分成3個8小時,其中工作占了一個8小時,睡覺占了一個8小時,另外一個8小時就應該留給生活。  如果總是感覺沒時間,往往是留給生活的這8個小時被胡亂的浪費掉了。你可以用這8個小時的時間不停的刷微博、玩微信,你也可以用這8個小時的時間去培養那么一兩個興趣愛好,做點有益于身心成長的事情。能否抽出時間來活得瀟灑一些,完全在于你自己的選擇。  關于“沒心情”。工作上碰到一些煩心的事情,在所難免。但是你不能因為工作上的一些煩心事兒,而妨礙你去瀟灑的生活。我們應該學會把工作和生活放在兩個不同的方格里,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下班之后,就請將這些焦慮和壓力統統的留在工作的方格里,然后換上好心情,開啟一個全新的方格用來生活。  你要知道,工作上碰到的很多煩心事,并不會因為一個人的過度擔憂而得到有效解決。但是假如你能夠把工作上的煩心事稍微放一下,盡情的去生活,這樣不僅會給人帶來一個美好的心情,而且好心情又會反過來促進工作上問題的解決。  沒錢、沒時間、沒心情,并不會妨礙你瀟灑的活著。當然,前提是你要把錢和時間用對地方,同時保持著一種積極豁達的生活態度。  簡單總結一下吧:只要你有一顆充滿生活情趣的心,或者是有那么一兩項專業級別的興趣愛好,或者是能把錢和時間用對地方,或者是能夠保持著一種積極豁達的生活態度,那么,無論是什么樣子的工作,都不會妨礙你瀟灑的活著。 3種職場行為妨礙你成功 積極幻想妨礙你在現實世界取得成功 莫讓職場小事妨礙大前途分頁:123

馮驥才:無書的日子  你出外旅行,在某個僻遠的小鎮住進一家小店,趕上天陰落雨,這該死的連綿的雨把你悶在屋里。你拉開提包鎖鏈,呀,糟糕之極!竟然把該帶在身邊的一本書忘在家中——這是每一個出外的人經常會碰到的遺憾。你怎么辦?身在他鄉,陌生無友,手中無書,面對雨窗孤坐,那是何等滋味?我嗎,嘿,我自有我的辦法!  道出這辦法之前,先要說這辦法的由來。  我家在"文革"初被洗劫一空。藏書千余,聽憑革命造反派們撕之毀之,付之一炬。抄家過后,收拾破破爛爛的家具雜物時,把殘書和哪怕是零零散散的書頁都萬分珍惜地斂起來,整理、縫釘,破口處全用玻璃紙粘好;完整者寥寥,殘篇散頁卻有一大包袱。逢到苦悶寂寞之時,便拿出來讀。讀書如聽音樂,一進入即換一番天地。時入蠻荒遠古,時入異國異俗,時入霞光夕照,時入人間百味。一時間,自身的煩擾困頓乃至四周的破門敗墻全都化為烏有,書中世界與心中世界融為一體——人物的苦惱趕走自己的苦惱,故事的緊張替代現實的緊張,即便憂傷悒郁之情也換了一種。藝術把一切都審美化,丑也是一種美,在藝術中審丑也是審美,也是享受。  但是,我從未把書當做伴我消度時光的閑友,而把它們認定是充實和加深我的真正伙伴。你讀書,尤其是那些名著,就是和人類歷史上最杰出的先賢智者相交!這些先賢智者著書或是為了尋求別人理解,或是為了探求人生的途徑與處世的真理。不論他們的箴言溝通于你的人生經驗,他們聰慧的感受觸發你的悟性,還是他們天才的思想頓時把你蒙昧混沌的頭顱透徹照亮——你的腦袋仿佛忽然變成一只通電發亮的燈——他們不是你最寶貴的精神朋友嗎?  半本《約翰·克利斯朵夫》幾乎叫我看爛,散頁的中外詩詞全都爛熟于我心中。然而,讀這些無頭無尾的殘書倒別有一種體味,就像面對殘斷胳膊的維納斯時,你不知不覺會用你自己最美的想象去安裝它。書中某一個人物的命運由于缺篇少章不知后果,我并不覺得別扭,反而用自己的想象去發展它,完成它。我按照自己的意志為它們設想出必然的命運變化和結局。我感到自己就像命運之神那樣安排著一個個生命有意味的命運歷程。當時,我的命運被別人掌握,我卻掌握著另一些"人物"的命運;前者痛苦,后者幸福。  往往我給一個人物設計出幾種結局。小說中人物的結局才是人物的完成。當然我不知道這些人物在原書中的結局是什么,我就把自己這些續篇分別講給不同朋友聽。凡是某一種結局感動了朋友,我就認定原作一定是這樣,好像我這才是真本,聽故事的朋友們自然也就深信不疑。  "文革"后,書都重新出版了。常有朋友對我說:"你講的那本書最近我讀了,那人物根本沒死,結尾也不是你講的那樣……"他們來找我算賬;不過也有的朋友望著我笑而不答的臉說:"不過,你那樣結束也不錯……"當初,續編這些殘書未了的故事,我干得挺來勁兒,因為在續編中,我不知不覺使用了自己的人生經驗,調動出我生活中最生動、獨特和珍貴的細節,發揮了我的藝術想象。而享受自己的想象才是最醉心的,這是藝術創造者們所獨有的一種感受。后來,又是不知不覺,我脫開別人的故事軌道,自己奔跑起來。世界上最可愛的是紙,偏偏紙多得無窮無盡,它們是文學揮灑的無邊無際的天地。我開始把一張張潔白無瑕的紙鋪在桌上,寫下心中藏不住的、惟我獨有的故事。  寫書比讀書幸福得多了。  讀書是欣賞別人,寫書是挖掘自己;讀書是接受別人的沐浴,寫作是一種自我凈化。一個人的兩只眼用來看別人,但還需要一只眼對向自己,時常審視深藏自身中的靈魂,在你挑剔世界的同時還要同樣地挑剔自己。寫作能使你愈來愈公正、愈嚴格、愈開闊、愈善良。你受益于文學首先是這樣的自我更新和靈魂再造,否則你從哪里獲得文學所必需的真誠?  讀書是享用別人的創造成果,寫書是自己創造出來供給它人享用。文學的本質是從無到有;文學毫不寬容地排斥仿造,人物、題材、形式、方法,哪怕別人甚至自己使用過的一個巧妙的比喻也不容在你筆下再次出現。當它所有的細胞都是新生的,才能說你創造了一個新生命。于是你為這世界提供一個有認識價值、并充滿魅力的新人物,它不曾在人間真正活過一天,卻有名有姓有血有肉,并在許許多多讀者心底深刻并形象地存在著;一些人從它身上發現身邊的人,一些人從它個性中發現自己;人們從中(www.lz13.cn)印證自己,反省過失,尋求教訓,發現生存價值和生活真諦……還有,世界上一切事物在你的創作中,都帶著光澤、帶著聲音、帶著生命的氣息和你的情感而再現,而這所有一切又都是在你兩三尺小小書桌上誕生的,寫書是多么令人迷醉的事情啊!  在那無書的日子里,我是被迫卻又心甘情愿地走到這條道路上去的,這便是寫書。  無書而寫書。失而復得,生活總是叫你失掉的少,獲得的多。  嘿嘿,這就是我要說的了——  每當旅行在外,手邊無書,我就找幾塊紙鋪展在桌。哪怕一連下上它半個月的雨,我照舊充滿活力、眼光發亮、有聲有色地呆在屋中。我可不是拿寫書當做一種消遣。我在做上帝做過的事:創造生命。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刷子李 馮驥才經典語錄分頁:123


員林洢蓮絲1cc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大里少女針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隆鼻效果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台中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台中大雅少女針隆鼻效果 台北東區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雅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ew2z930075&aid=17738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