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夫妻宮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2022/12/06 23:11:29瀏覽13|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洢蓮絲施打後心得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除皺拉提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少女針眉上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1cc夫妻宮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太容易實現的不叫夢想    以前在墨爾本的一個室友,突然打電話給我,在我這里馬上要凌晨3點的時候。他讓我猜他現在在哪里,我說不是在墨爾本嘛,你還能去哪。他很神秘地說,不是哦,我現在在西班牙。然后我一下子就愣住了。因為很久之前我在一個人人相冊里看到有關西班牙的照片的時候,曾經跟他說,西班牙那么漂亮自己將來一定要去一次。我沒有想到的是,在我就要把自己曾經一閃而過的想法忘記的時候,他的電話就這么來了。到最后,站在我最想去的地方的人,卻不是我。    掛了電話之后酷我音樂盒正好放到阿姆的loseyourself,依舊是那熟悉的節奏,和他的那段:look, if you had, one shot, or one opportunity, to seize everything that you ever wanted - one moment. Would you capture it or just lst it slip.不知道為什么腦海里浮現的是《當幸福來敲門》,是男主角最窮困潦倒的時候在車站的廁所里過夜,是他身上只有20每分的日子,可是他從來就沒有放棄過。    如果你有夢想,就一定要捍衛它。    老爸同事的女兒,比我大三屆,我剛進那個高中的時候她已經出國兩年了,正好我們的老師是一樣的。高二的時候我們老師給我們讀了一封信,是她從英國寄回來的。她說現在過得很好,謝謝老師當年的教導,然后張新宇(高中的班主任)慢慢地念出信的最后幾個字——來自劍橋。當時一下子就懵了,對那種學校也只有敢想的份了,后來我才知道原來這是我老爸同事的女兒。老爸總是感慨地對我說,一個女生,能那么優秀真的很不容易。后來有幸跟她見面,她說的一句話我至今記憶猶新,她說,因為想要過自己的人生吧,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決定要出發的時候,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突然就想到了自己,第一次出國的時候,離自己的17歲生日還差3個月。奇怪的是在機場的時候,我并沒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安,我只是反復告訴自己,這條路是你自己選的,不管怎么樣,也要走下去。可是留學生活并沒有想象中的那么順利,戀愛也是無疾而終畢竟隔著那么遠的距離,一時興起去打工卻因為太累最后還是辭職了。    后來有一天在fb上看到Leo,一個澳洲本地小伙,成績好到令人發指,最可貴的是他的性格還很好,做事能力好到讓人嫉妒。我就開始跟Leo聊起最近的生活,到后來就變成了我的訴苦。等我說完了很多,過了很久,我才看到他打過來的字,他說,我到現在都用不起iphone這種在你們那里隨手可見的東西,(勵志電影  www.lz13.cn)我現在的學費都是自己賺的,雖然你離家很遠但是你父母一直在后面資助你,你每天就做這么一點事情,你憑什么說自己撐不下去了,你有資格么,那些比你累的人都沒有說什么,那些比你優秀的人比你努力的多,你有什么資格在這里唉聲嘆氣?!    然后他對我說了一句我到現在還一直記著的話:要么滾回家里去,要么就拼。(go home or stand up, it's your  fucking choice. Do you still remember the reason why you are here?!)    我突然間就醒了,我一直只看到那些閃閃發光的人身上的閃光點,卻不知道他們到底是用了一個什么樣的代價,才換取了這樣的一個人生。我又有什么資格在這里抱怨。我為什么要出國,在那個時候義無反顧的自己,怎么現在反而后悔了呢。什么時候起,那個有著夢想的自己就死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青春很苦逼,老是在想這么下去會不會有未來。自始至終也沒能對這個不屬于我的城市產生過一絲歸屬感,很多想法都只是一閃而過。為什么明明知道時間那么少,青春那么短,想的最多的,不是怎么樣去接近夢想,而是反復的不安疑惑?    終于覺得,我的苦逼,熬夜,都會在最終讓我迎來屬于我的結局。從我離開家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我無法回頭的青春。記得上次一夜沒睡跟朋友去山上看日出,偶然聽他們說起自己之前的生活,才明白不管是表面多么快樂優秀的一個人,不管是外表多么光鮮漂亮的一個人,都有各自的心結和苦逼的過去。就像是青春注定要漂泊和顛沛流離一般,那些流過的淚受過的苦,總有過去的一天,又有誰的青春不曾苦逼過?    一個人二十歲出頭的時候,除了僅剩不多的青春以外什么都沒有,但是你手頭為數不多的青春卻能決定你變成一個什么樣的人。往往你將來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就在于在這個階段你想要什么。一個人一輩子能去往幾個想去的地方,能看過幾個難忘的風景,能讀到幾本改變你人生的文字,又能經歷多少次難忘的旅行。這個世界那么多不順心的事情又能怎么樣,對他們說一句fuckyou,然后繼續努力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就像阿姆歌里唱的那樣,我不能在這里變老。我要在變老之前,做一些到了80歲還會微笑的事情。    我想,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然后在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雖然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縮過。    后記:    寫的時候一直想著有關去巴塞羅那的那次旅行,就像一個遙遠的夢想,像是永遠實現不了一樣。可是卻又暗自堅定下來,想去的地方為什么不去,難道想要等到將來老了動不了了才想到要去嗎。一輩子的青春那么短,為什么不去瘋去愛去浪費,去旅行去經歷去相信。至少沒有人能奪走我們做夢的自由。    我從來不覺得人的成長是為了證明之前的不切實際和幼稚,而是它會讓自己知道,夢想是用來實現的,但是太容易實現的,那不叫夢想。分頁:123

豐子愷:華瞻的日記  一  隔壁二十三號里的鄭德菱,這人真好!今天媽媽抱我到門口,我看見她在水門汀上騎竹馬。她對我一笑,我分明看出這一笑是叫我去一同騎竹馬的意思。我立刻還她一笑,表示我極愿意,就從母親懷里走下來,和她一同騎竹馬了。兩人同騎一枝竹馬,我想轉彎了,她也同意;我想走遠一點,她也歡喜;她說讓馬兒吃點草,我也高興;她說把馬兒系在冬青上,我也覺得有理。我們真是同志的朋友!興味正好的時候,媽媽出來拉住我的手,叫我去吃飯。我說:“不高興。”媽媽說:“鄭德菱也要去吃飯了!”果然鄭德菱的哥哥叫著“德菱!”也走出來拉住鄭德菱的手去了。我只得跟了媽媽進去。  當我們將走進各自的門口的時候,她回頭向我一看,我也回頭向她一看,各自進去,不見了。我實在無心吃飯。我曉得她一定也無心吃飯。不然,何以分別的時候她不對我笑,而且臉上很不高興呢?我同她在一塊,真是說不出的有趣。吃飯何必急急?即使要吃,盡可在空的時候吃。其實照我想來,象我們這樣的同志,天天在一塊吃飯,在一塊睡覺,多好呢?何必分作兩家?即使要分作兩家,反正爸爸同鄭德菱的爸爸很要好,媽媽也同鄭德菱的媽媽常常談笑,盡可你們大人作一塊,我們小孩子作一塊,不更好么?  這“家”的分配法,不知是誰定的,真是無理之極了。想來總是大人們弄出來的。大人們的無理,近來我常常感到,不止這一端:那一天爸爸同我到先施公司去,我看見地上放著許多小汽車、小腳踏車,這分明是我們小孩子用的;但是爸爸一定不肯給我拿一部回家,讓它許多空擺在那里。回來的時候,我看見許多汽車停在路旁;我要坐,爸爸一定不給我坐,讓它們空停在路旁。又有一次,娘姨抱我到街里去,一個肩著許多小花籃的老太婆,口中吹著笛子,手里拿著一只小花籃,向我看,把手中的花籃遞給我;然而娘姨一定不要,急忙抱我走開去。這種小花籃,原是小孩子玩的,況且那老太婆明明表示愿意給我,娘姨何以一定叫我不要接呢?娘姨也無理,這大概是爸爸教她的。  我最歡喜鄭德菱。她同我站在地上一樣高,走路也一樣快,心情志趣都完全投合。寶姊姊或鄭德菱的哥哥,有些不近情的態度,我看他們不懂。大概是他們身體長大,稍近于大人,所以心情也稍象大人的無理了。寶姊姊常常要說我“癡”。我對爸爸說,要天不下雨,好讓鄭德菱出來,寶姊姊就用指點著我,說:“瞻瞻癡!”怎么叫“癡”?你每天不來同我玩耍,挾了書包到學校里去,難道不是“癡”么?爸爸整天坐在桌子前,在文章格子上一格一格地填字,難道不是“癡”么?天下雨,不能出去玩,不是討厭的么?我要天不要下雨,正是近情合理的要求。我每天晚上聽見你要爸爸開電燈,爸爸給你開了,滿房間就明亮;現在我也要爸爸叫天不下雨,爸爸給我做了,晴天豈不也爽快呢?你何以說我“癡”?鄭德菱的哥哥雖然沒有說我甚么,然而我總討厭他。我們玩耍的時候,他常常板起臉,來拉鄭德菱,說“赤了腳到人家家里,不怕難為情!”又說“吃人家的面包,不怕難為情!”立刻拉了她去。“難為情”是大人們慣說的話,大人們常常不怕厭氣,端坐在椅子里,點頭,彎腰,說甚么“請,請”,“對不起”,“難為情”一類的無聊的話,他們都有點象大人了!  啊!我很少知己!我很寂寞!母親常常說我“會哭”,我哪得不哭呢?  二  今天我看見一種奇怪的現狀:  吃過糖粥,媽媽抱我走到吃飯間里的時候,我看見爸爸身上披一塊大白布,垂頭喪氣地朝外坐在椅子上,一個穿黑長衫的麻臉的陌生人,拿一把閃亮的小刀,竟在爸爸后頭頸里用勁地割。啊喲!這是何等奇怪的現狀!大人們的所為,真是越看越稀奇了!爸爸何以甘心被這麻臉的陌生人割呢?痛不痛呢?  更可怪的,媽媽抱我走到吃飯間里的時候,她明明也看見這爸爸被割的駭人的現狀。然而她竟毫不介意,同沒有看見一樣。寶姊姊挾了書包從天井里走進來,我想她見了一定要哭,誰知她只叫一聲“爸爸”,向那可怕的麻子一看,就全不經意地到房間里去掛書包了。前天爸爸自己把手指割開了,他不是大叫“媽媽”,立刻去拿棉花和紗布來么?今天這可怕的麻子咬緊了牙齒割爸爸的頭,何以媽媽和寶姊姊都不管呢?  我真不解了。可惡的,是那麻子。他耳朵上還夾著一支香煙,同爸爸夾鉛筆一樣。他一定是沒有鉛筆的人,一定是壞人。  后來爸爸挺起眼睛叫我:“華瞻,你也來剃頭,好否?”  爸爸叫過之后,那麻子就抬起頭來,向我一看,露出一顆閃亮的金牙齒來。我不懂爸爸的話是甚么意思,我真怕極了。我忍不住抱住媽媽的項頸而哭了。這時候媽媽、爸爸和那個麻子說了許多話,我都聽不清楚,又不懂。只聽見“剃頭”,“剃頭”,不知是甚么意思。我哭了,媽媽就抱我由天井里走出門外。走到門邊的時候,我偷眼向里邊一望,從窗縫窺見那麻子又咬緊牙齒,在割爸爸的耳朵了。  門外有學生在拋球,有兵在體操,有火車開過。媽媽叫我不要哭,叫我看火車。我懸念著門內的怪事,沒心情去看風景,只是憑在媽媽的肩上。  我恨那麻子,這一定不是好人。我想對媽媽說,拿棒去打他。然而我終于不說。因為據我的經驗,大人們的意見往往與我相左。他們往往不講道理,硬要我吃最不好吃的“藥”,硬要我做最難當的“洗臉”,或堅不許我弄最有趣的水、最好看的火。今天的怪事,他們對之都漠然,意見一定又是與我相左的。我若提議去打,一定不被贊成。橫豎拗不過他們,算了罷。我只有哭!最可怪的,平常同情于我的弄水弄火的寶姊姊,今天也跳出門來笑我,跟了媽媽說我“癡子”。  我只有獨自哭!有誰同情于我的哭呢?  到媽媽抱了我回來的時候,我才仰起頭,預備再看一看,這怪事怎么樣了?那可惡的麻子還在否?誰知一跨進墻門檻,就聽見“拍,拍”的聲音,走進吃飯間,我看見那麻子正用拳頭打爸爸的背。“拍,拍”的聲音,正是打的聲音。可見他一定是用力打的,爸爸一定很痛。然而爸爸何以任他打呢?媽媽何以又不管呢?我又哭。媽媽急急地抱我到房間里,對娘姨講些話,兩人都笑起來,都對我講了許多話。然而我還聽見隔壁打人的“拍,拍”的聲音,無心去聽她們的話。  爸爸不是說過“打(www.lz13.cn)人是最不好的事”么?那一天軟軟不肯給我香煙牌子,我打了她一掌,爸爸曾經罵我,說我不好;還有那一天我打碎了寒暑表,媽媽打了我一下屁股,爸爸立刻抱我,對媽媽說“打不行。”何以今天那麻子在打爸爸,大家不管呢?我繼續哭,我在媽媽的懷里睡去了。  我醒來,看見爸爸坐在披雅娜①旁邊,似乎無傷,耳朵也沒有割去,不過頭很光白,象和尚了。我見了爸爸,立刻想起了睡前的怪事,然而他們——爸爸、媽媽等——仍是毫不介意,絕不談起。我一回想,心中非常恐怖又疑惑。明明是爸爸被割項頸,割耳朵,又被用拳頭打,大家卻置之不問,任我一個人恐怖又疑惑。  唉!有誰同情于我的恐怖?有誰為我解釋這疑惑呢?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沙坪的美酒 豐子愷:剪網分頁:123

仰望命運,并微笑著伸出手去,與所有的不幸握手言和  文/馬德  簡單的人,不要在復雜的人堆里混。混到最后,你會發現,做個復雜的人真簡單,做個簡單的人好復雜。  一個從前用腳走路的人,被迫開始用心眼走路了。但,你永遠趕不上一個始終玩心眼的人。你心素已閑,而對方早已成了精。  簡單的人一條路走到黑,就真的走到黑了。復雜的人說好跟著走,但一回頭就看不到了蹤影。更多的時候,簡單的人還傻傻地走在風里,復雜的人早已藏在了背風處。簡單永遠不要跟復雜斗,斗過斗不過放在一邊,傷害卻永遠都是你一個人的。  復雜的人那里,陰謀太大,套路太多,城府太深,一個不喜歡走心的人,走到了玩心計的人那里,就是走進了泥坑里。一身泥是必然的了,你還要灰頭土臉地掙扎到狼狽。  你在簡單里的時候,看到的是世界的澄澈,混在復雜中,滿眼是污濁和骯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你失卻的不僅是心情,還有生活的質量。  一個簡單的人,混在復雜中,只會有兩種情況,一是最后變壞,變到比別人還復雜,另一就是在復雜中困死。  有人打了你一記耳光。這記耳光,有時候,也會變成刻骨的仇恨。  仇恨不是因為打得有多疼,而是你在心中一遍一遍重復著這記耳光,自己把自己打得太久。即便是睚眥之怨,若念念不忘,也會成為心靈的重荷。  曼德拉說,當我走出監獄大門的時候,早已把仇恨和憤怒留在了身后,否則,我將會把自己一直關在監獄里面。  解決仇恨的方式,不是把仇恨還回去。那樣的話,將會永遠糾纏在仇恨之中。況且,生活也不會給你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以你最解氣的方式再給對方一記耳光。生活的目的是,遠離仇恨比調停仇恨更有意義。  世界上的好多仇恨,不是你死我活解決的,而是云淡風輕放下的。一個不能受辱的脾氣,看似剛烈血性,但會在生活中處處受辱。理由其實很簡單:你放下來的太少,勢必就會擔得太多。  幸運和不幸一樣,都極具偶然性。  但從人生的角度解讀,前者會被看作是運勢,后者會被認同為命運。命運,就是在心底里,把一切偶然理解為必然。這是不一樣的。因為,偶然后面跟著的,是看得開和無所謂,必然后面跟著的,是屈從和投降。  在不幸的層面上,誰都希望把這種偶然落在別人的頭上,這是人自身的狹隘。再崇高的人,也不會自邀不幸。(www.lz13.cn)人生,在幸與不幸之間,沒有任何風度可言。  一個人,遭遇了不幸是痛苦的。然而,比這個更痛苦的是心底的不平衡。只因為,別人沒有跟自己一樣不幸著。  生活有時候很壞,把一個又一個不幸降臨在同一個人頭上。最深的悲劇,就是人生被一塊一塊撕碎,然后,還讓你看不到任何轉機和希望。不幸,會成全人的強大。當然了,也會成全另一種強大,那就是完全屈從命運,逆來順受。從抗爭不過,到不再抗爭,其實是命運對一個人的毀滅。  當然了,還會有另一種強大:有一種人在災難的砥礪下,開始仰望命運,并微笑著伸出手去,與所有奔赴而來的不幸握手言和。  他們知道,唯有這樣,才會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強者。 讓命運為你轉身 如果命運不寵你,請你別傷害自己 每一句話都能改變你的命運分頁:123


彰化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
台中北區童顏針填淚溝效果 彰化Ellanse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大里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中大雅童顏針不能溶解 台中豐原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多久出效果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下顎效果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
( 興趣嗜好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6vmpt61076&aid=17766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