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選購重點須知】 【EASY SHOP】珍奶-素無痕-大胸女孩全素面無鋼圈內衣(香芋紫)
2022/05/24 14:24:50瀏覽19|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EASY SHOP】珍奶-素無痕-大胸女孩全素面無鋼圈內衣(香芋紫)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EASY SHOP】珍奶-素無痕-大胸女孩全素面無鋼圈內衣(香芋紫)

大胸女孩素面bra

自在享受日日每一刻 更多舒柔、包覆、穩定與開心


【無痕剪裁貼膚減壓舒適】寬版背心服貼側包副乳顯瘦結實,拉提胸型分散肩膀的壓力值

【衣身前片下襬處Spacer太空棉立體透氣結構材質】減少胸下悶熱,加強穩定穿著

四向平衡彈性布料穩定hold住身型,具有吸濕排汗,快速排出身體悶熱汗水更乾爽舒適

內附活動式透氣孔洞薄襯杯,不露點,襯托更有胸型舒爽散熱不悶

大V美背修飾美背不擠肉更有曲線,穿脫更easy!3排3段背鉤 穩定or放鬆の舒適度自由選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K’s 凱恩絲】簡約小資女美胸包副乳調整型蠶絲內衣-膚色B4603款(專利蠶絲.親膚抗菌.舒適透氣)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Wacoal 華歌爾】環保 i earth 天絲黑竹炭素面款B-C罩杯內衣(竹炭灰)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唯衣】透氣網紗蕾絲無痕內衣-3件組-顏色隨機-80615(M-2XL可選)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Triumph 黛安芬】無襯款舒適系列C-E罩杯內衣(天使白)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Triumph 黛安芬】身體底妝魔術版 裸色系列 B-D罩杯內衣(經典裸色)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我從始發車站購了一張票,向我預計的終點出發。 上車了,車向預定的目的地駛去。 沿途有很多風景,以及冬天的水落石出,夏日的碩碩果香,以及春花秋月。 沿途也有許多的視頻和照片,靜躺的,動感的,讓我目不暇接。 幸運的是我靠窗邊,我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看窗外的風景,白天的陽光從窗外射進來,車子偶爾穿過隧道,眼前略有黑暗。我總是相信光明和溫暖,總會伴著我和這趟車子,我心里溫馨著。 我的前后左右都有空的座位,從我上車起,上上下下的客人,在四周的座位邊,伴著我,他們和我交談著,有的客人陪著我上車,在幾個站后,這些客人因為自己還有很多的事而告別了我。下了車,又有客人帶著自己的目的上了車,和我交流,一站又一站,伴著我行走著,我總是微笑著,這一路的風景和動感圖片,我們彼此在這趟車上分享著。有的是短暫時別離,也有的是一生不再相聚。 我總是樂于彼此分享這沿途風景。我也快樂地看著每一個客人,這一趟旅途,有的客人陪伴著我,走了很遠的路,本來就是緣分。從始發站到終點,遇到的這些客人,幫助了我,我珍惜著陪伴我的人,他們都是我這趟車上珍貴的客人。 難得的這趟車,難得的這次旅途,雖然還沒到終點,來了許多客人,走了一些客人,正在交流的客人,我珍惜著每個緣分,愿意陪著這些客人,和他們一道,欣賞冬雪的純潔,也盼著馬上到來的春天的花香鳥語,夏日那草長葉綠,秋天的天高云淡,和又一個冬天的天寒地冷。客人和我,既是動感的圖片組合,也有斷片記憶,一組一組的,沒有存留,也不確定未來的定式,隨意地迎面而來,讓這趟旅途突然精彩了起來。 經冬復春,這周而復始的歲月,和這趟奔馳著的車,是不可復制的另類的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6月中旬,隨市民營經濟考察團飛抵首站福州。一踏上福州的大地,我就被親情牽引著,迫不及待地來到文林山革命陵園,祭拜30年前長眠于此的叔父。當一眼看見叔父骨灰存放處那幀遺像的一刻,我不能自已,長跪嚎啕大哭…… 叔父是父親唯一的弟弟。叔父生于1930年,步入中學時,革命的烽火正如火如荼地蔓延在中華大地,革命根據地的燈塔吸引著無數追求理想的有志青年。學校里一位地下工作者老師常常召集進步青年講述革命理論、馬克思主義思想。1948年的一天,在老師的帶領下,18歲的叔父在黨旗下宣誓,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在未告別親人的情況下,毅然去了紅色革命根據地——延安,參加了舉世聞名的解放戰爭。1950年6月,朝鮮戰爭爆發,年僅20歲的叔父作為中國人民志愿軍的一員,雄赳赳氣昂昂地跨過鴨綠江,為保衛和平,保衛新中國而戰。 1988年,我去福州看望病中的叔父,他對戰爭的講述并不多,叔母說他是身為作戰參謀在指揮部里指揮作戰,曾經發生過驚人的一幕:指揮所剛剛轉移到另一處,敵人的炮彈就落到了原地。 叔父回國后,部隊南下,守衛著日夜被國民黨炮火騷擾的廈門前沿陣地。1968年,越南戰爭爆發,叔父又投入到這場抗美援越戰爭中。 叔父對家人保守著軍事秘密,臨行前他給叔母留下了幾百元的積蓄,拍了全家照,照片上寫著“翻身不忘共產黨,幸福不忘毛主席。”他是準備隨時犧牲在越南戰場上的。戰爭爆發一個多月,叔父音信全無,叔母焦急萬分,后來從一個同志那里得知叔父已經上了前線。據叔父描述,空軍高炮戰斗是非常殘酷的,一場仗打下來只有幾分鐘,甚至更短,他親眼目睹了戰士們的英勇頑強:兩條腿炸斷了還在喊“開炮!開炮!”腸子流出來了,自己塞進去,繼續戰斗;他的耳朵曾被高炮和機關槍震聾了好幾天;一個指揮員高喊“沖鋒”時,喉頭被鋼盔帶子卡住,他快速上前為他拉好……一年后,叔父帶著被戰火燒傷的大腿回國養傷。 幾場戰爭在叔父的生命里留下了太多深刻的印記,以至于在他病重昏迷時口中不停地喊“開炮!開炮!”叔父忘不了那些在戰火中失去生命的戰友們。 戰爭結束后,叔父所屬的高炮部隊駐扎在了廈門。軍隊中許多年輕軍官因為國奮戰而顧及不上個人婚戀,那時解放軍非常受民眾的仰慕和愛戴,從戰爭年代的“軍民魚水情”到解放后“軍民一家親”,是真真切切。 在這里,叔父認識了叔母,建立了家庭。據叔母敘述,當年她是小學教員,一次軍隊組織與地方聯歡,一群年輕的軍官來到小學校園,與師生共同起舞。之后的一天,叔母收到了一封字跡清秀的信,信中向她問好并約她再見面。叔母讀了那封頗有文學水平、字體優美的信,心被打動了。他們戀愛,結婚。按理說結婚生兒育女是幸福的事,但在隨后到來的文化大革命中,叔父為此承載了二十年的政治壓力,因為叔母的父兄都是海外華僑。 在家庭與組織之間,叔父始終以黨的利益為重,雖然精神壓力很大,常常感到無奈,但始終嚴格遵守著組織紀律,從不向叔母透露半點軍隊的秘密。 1968年,我5歲,叔父帶著全家回到了他闊別20年的家鄉——巍東鄉堡安村。那時的長江大橋還未建成,火車廂用輪船一節節運過江,從廈門到韓城一路走走停停,加上沿途在營部寄宿,走了幾天幾夜,到了韓城,又坐上毛驢車才回到村里。當時的農村條件很差,虱子跳蚤不少,但家人們竭盡全力布置房間,還特地為叔父一家準備了白面。由于生于廈門的叔母受不了沒大米吃,不習慣北方生活,只住了五天就回了廈門。這也是叔父唯一一次回家鄉。 叔父為革命離鄉近40年,始終念念不忘家鄉親人,鄉音從未改過,對親人的關愛與資助從未間斷。我們家七個孩子,生活不易,叔父每年都會匯來400元錢,以支持我們的生活及教育開支。我們幾個孩子與叔父感情很深,常以通信方式交流思想,得到叔父的教誨。 1970年,叔父的部隊調至北京,將我的父親接到北京住了3個月。隨后三哥考上清華大學,叔父照顧了4年。后來,部隊移防內蒙古沙漠地帶,大風揚沙,條件艱苦,炮筒一天擦好幾次,叔父毫無怨言地守衛著祖國邊防。 1976年,全軍精簡部隊人員,叔父轉業福建,擔任國防系統要職。在軍轉民之前,全國軍工企業遍布于大小山脈里,設備極其先進,而工人們的生活卻十分枯燥,人們向往著大城市的繁華熱鬧。在長達十余年的軍工工作中,叔父很辛苦,常常趕夜路,下廠處理事務。因長期勞累,未能很好地休息,叔父得了癌癥。在與死神作斗爭的日子里,他表現的無比頑強,從不吭一聲,病重期間仍堅持學習工作,最后終于支撐不住倒在了病榻上。 叔父在他五十九歲那年走了,他來到這個世界時轟轟烈烈,走時兩袖清風,經歷了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抗美援越,社會主義建設幾大階段,為后代留下了極其寶貴的精神財富;他剛正不阿,學識淵博,勤奮向上,無私無畏,信仰堅定,意志堅強,赤膽忠心,廉潔奉公,平易近人,是韓原驕子,是為革命理想奮斗的戰士!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momo調整型內衣實用性最強】 【蓓氏嘉】MIT軟鋼圈 緞采胸罩內褲組 B-C(藍)【momo內衣開箱心得】 【Duolian 多莉安】簡約素雅T恤無痕內衣3套組(088821)
( 創作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5u8mh45623&aid=17447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