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區童顏針眉上效果 彰化膠原蛋白針溶解時間 台中北屯臉部整型推薦
2022/11/28 17:23:51瀏覽9|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洢蓮絲1cc貓抓紋效果

臺中北屯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幾個型號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童顏針額頭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少女針多少錢

李廣田:桃園雜記  我的故鄉在黃河與清河兩流之間。縣名齊東,濟南府屬。土質為白沙壤,宜五谷與棉及落花生等。無山,多樹,凡道旁田畔問均廣植榆柳。縣西境方數十里一帶,則勝產桃。間有杏,不過于桃樹行里添插些隙空而已。世之人只知有“肥桃”而不知尚有“齊東桃”,這應當說是見聞不廣的過失,不然,就是先入為主為名聲所蔽了。我這樣說話,并非賣瓜者不說瓜苦,一味替家鄉上產鼓吹,意在使自家人多賣些銅錢過日子,實在是因為年頭不好,連家鄉的桃樹也遭了末運,現在是一年年地逐漸稀少了下去,恰如我多年不回家鄉,回去時向人打聽幼年時候的伙伴,得到的回答卻是某人夭亡某人走失之類,平素縱不關心,到此也難免有些黯然了。  故鄉的桃李,是有著很好的景色的。計算時間,從三月花開時起,至八月拔園時止,差不多占去了半年日子。所謂拔園,就是把最后的桃子也都摘掉,最多也只剩著一種既下美觀也少甘美的秋桃,這時候園里的籬笆也已除去,表示已不必再晝夜看守了。最好的時候大概還是春天吧.遍野紅花,又恰好有綠柳相襯,早晚煙霞中,罩一片錦繡畫圖,一些用低矮土屋所組成的小村莊,這時候是恰如其分地顯得好看了。到得夏天,有的桃實已屆成熟,走在桃園路邊,也許于茂密的秀長桃葉間,看見有剛剛點了一滴紅唇的桃子,桃的香氣。是無論走在什么地方都可以聞到的,尤其當早夜,或雨后。說起雨后,這使我想起布谷,這時候種谷的日子已過,是鋤谷的時候了,布谷改聲,鳴如“荒谷早鋤”我的故鄉人卻呼作“光光多鋤”這種鳥以午夜至清晨之間叫得最勤,再就是雨弄天晴的時候了。叫的時候又仿佛另有一個作吱吱鳴聲的在遠方呼應,說這是雌雄和唱,也許是真實的事情。這種鳥也好像并無一定的宿處,只常見他們往來于桃樹柳樹間,忽地飛起,又且飛且鳴罷了。我永不能忘記的,是這時候的雨后天氣,天空也許還是半陰半晴,有片片灰云在頭上移動,禾田上冒著輕輕水氣,桃樹柳樹上還帶著如煙的濕霧,停了工作的農人又繼續著,看守桃園的也不可躲在園屋里。這時候的每個桃園都已建起了一座臨時的小屋,有的用土作為墻壁而以樹枝之類作為頂蓬,有的則只用蘆席作成。守園人則多半是老人或年輕姑娘,他們看桃園,同時又做著種種事情,如績麻或紡線之類。落雨的時候則躲在那座小屋內,雨晴之后則出來各處走走,到別家園坐找人閑話。孩子們呢,這時候都穿了最簡單的衣服在泥道上跑來跑去,唱著歌子,和“光光多鋤”互相應答,被問的自然是鳥,問答的言語是這樣的:  光光多鋤,  你在哪里?  我在山后。  你吃什么?  白菜炒肉。  給我點吃?  不夠不夠。  在大城市里,是不常聽到這種鳥聲的,但偶一聽到我就立刻被帶到了故鄉的桃園去。而且這極簡單卻又最能表現出孩子的快樂的歌唱。也同時很清脆地響在我的耳里。我不聽到這種唱答已經有七八年之久了。  今次偶然回到家鄉,是多少年來惟一的能看到桃花的一次。然而使我驚訝的,卻是桃花已不再那么多了,許多桃園都已變成了平坦的農田,這原因我不大明白。問鄉里人,則只說這里的土地都已衰老,不能再生新的桃樹了。當自己年幼的時候,記得桃的種類是頗多的,有各種奇奇怪怪名目,現在僅存的也不過三五種罷了。有些種類是我從未見過的,有些名目也已經被我忘卻,大體說來,則應當分做秋桃與接桃兩種,秋桃之中沒有多大異同,接桃則又可分出許多不同的名色。  秋桃是由桃核直接生長起來的桃樹,開花最早,而果實成熟則最晚,有的等到秋末天涼時才能上市。這時候其他桃子都已凈樹,人們都在惋惜著今年不會再有好的桃子可吃了,于是這種小而多毛,且頗有點酸苦味道的秋桃也成了稀罕東西。接桃則是由生長過兩三年的秋桃所接成的。有的是“根接”:把秋桃樹干齊地鋸掉,以接桃樹的嫩枝插在被鋸的樹根上,再用土培覆起來,生出的幼芽就是接桃了。又有所謂“筐接”,方法和“根接”相同,不過保留了樹干,而只鋸掉樹頭罷了,因須用一個盛土的筱筐以保護插了新枝的樹干頂端,故曰“筐接”。這種方法是不大容易成功的,假如成功,則可以較速地得到新的果實。另有一種叫做“枝接”,是頗有趣的一種接法:把秋桃枝梢的外皮剝除,再以接桃枝端上擰下來的哨子套在被剝的枝上,用樹皮之類把接合處嚴密捆縛就行了,但必須保留桃枝上的原有的芽碼,不然,是不會有新的幼芽出生的。因此,一棵秋桃上可以接出許多種接桃,當桃子成熟時,就有各色各樣的桃實了。也有人把柳樹接作桃樹的。據說所生桃實大可如人首,但吃起來則毫無滋味,說者謂如嚼木梨。  按成熟的先后為序,據我所知道的,接桃中有下列幾種:  “落絲”,當新的蠶絲上市財,落絲桃也就上市了。形橢圓,嘴尖長,味甘微酸。因為在同輩中是最先來到的一種,又因為產量較少之故,價值較高也是當然的了。  “麥匹子”,這是和小麥同時成熟的一種。形圓,色紫,味甚酸,非至全個果實已經熟透而內外皆呈紫色時,酸味是依然如故的。  “大易生”,此為接桃中最易生長而味最甘美的一種,能夠和“肥桃”媲美的也就是這一種了。熟時實大而白,只染一個紅嘴和一條紅線。未熟時甘脆如梨,而清爽適口則為梨所不及;熟透則皮薄多漿,味微如蜜。皮薄是其優點,也是劣點,不能耐久,不能致遠(www.lz13.cn),我想也就是因為這全了。  “紅易生”,一名“一串陵”,實小,熟時遍體作絳色,產量甚豐,綠枝累累如貫珠。名“一串縷”,乃言如一串紅綾繞枝,肉少而味薄,為接桃中之下品。  “大芙蓉”,形渾圓,色全白,故一名“大白桃”,夏未成熟,味甘而淡。又有“小芙蓉”,與此為同種,果實較小,亦曰“小白桃”。  “胭脂雪”,此為接桃中最美觀的一仲,紅如胭脂,白如雪,紅白相勻,說者謂如美人顏,味不如“大易生”,而皮厚經久。此為桃美中價值最高者。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秋天 李廣田:花潮分頁:123

楊瑩:從夢中歸來  謹將此文,獻給更多的純真的妹妹,希望她們在步入現實生活時從現實的角度落腳,拋開憧憬人生時的廢稿――夢幻。  ――題記  整個世界都在倒塌  像一個走失的孩子  站在一個陌生的道口  心里的花房漸漸充滿煙霧  想快快逃離這個房間  無處可逃,無處可逃……  我望著他,他也望著我,我們彼此在用放大鏡看著對方的缺點。我找不著自己的感覺,面對紛繁噪雜而又現實的世界,一時無可接受,只感到無邊的郁悶、迷茫和絕望。是我看不清世界,還是世界欺騙了我,癡癡迷迷、義無返顧地愛上一個愛我的人,結束了單身的孤寂,卻又增添了這無邊的煩惱而依舊寂寞。幻想、浪漫和熱情使我對婚姻有著很高的期望,只相信愛情會帶給我一切,現在卻發現完了,一切全完了,我竟成了一個不被理解,不被欣賞,有了種種困惑和心理障礙的可憐鬼。  結婚一年之后,我感到生活沉如鉛鉑,我跌進了一大堆了無生氣、毫無詩意且充滿俗氣的拖泥帶水的日常瑣事之中。原以為進了一個充滿陽光、溫馨的世界,而很快發現那不過是一座太實際,太狹窄的不斷運轉的重復著忙碌與瑣碎的山谷,什么浪漫、瀟灑統統都不復存在。  生活是比以前豐富多了,然而我怎么卻感到自己已近枯萎,變得這樣蒼白,怎么就這樣蒼白了呢?感覺自己說話時的聲音是蒼白的,感到所有學過的知識都是蒼白的,于是心也蒼白起來,感覺自己什么也沒有了。是因為夢沒有了,才什么都沒有了嗎?我不愿這樣蒼白,這樣蒼白得無力。對一些女子來說活著就是為了某種境界,沒有了那種境界、那種夢境,對她來說,會感到活著就沒有意味,如果她熱愛生活,不愿靈魂死掉,那她就必須歷經痛苦的脫變,那是一個多么殘酷的過程呵!  他變了個人似的,藏起了溫柔只要實現他男子漢所有的野心。他變得驟然粗獷,而顯得我過于細膩,細膩得不能讓他接受了,我也真受不了,怎么會這樣呢?當我說我要寫詩時,他說:"你的詩有誰愿意看呢,把你那一套收起來吧,夢想家!"他把我說得一無是處,無異于"將臟水和孩子一起潑掉"。我總在心里問:"你怎么總和我過不去呢,你那架機器的齒輪怎么總和我這架機器的齒輪咬不在一起呢?"  女兒時的夢,女兒時的笑,女兒時的歌與詩,都是那樣的透明,那樣的完美,那樣的溫馨,那樣浪漫,都有一層掩飾不住的甜蜜。在過去了的20多年里,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編織的由無數個夢組成的五彩斑斕的夢的世界里,現在我聽到現實與理想發生碰撞的聲音,隨著現實生活的到來,那個少女時代就開始編織的夢網,漸漸被碰碎;漸漸逝去,漸漸成空,然而,自己的內心深處是多么不情愿它的丟失。我有一種若隱若現,忽濃忽淡的愁思。我腦中用夢幻已搭成的思想形狀和思維形式開始瓦解著。  生活似乎不允許我思量,不給我"回過神兒"來的時間,一年后我們的孩子又降臨了,我最糟的日子也跟著來了,我的心并不因有了孩子而感到充實,只進一步感到一切都完了。是我太追求完美,而完美是一種無法得到的夢想嗎?是以前的夢太多又太理想太不實際了,才有今日的這凄凄楚楚嗎?我將如何走過我心中漫漫沼澤而得到真正的生活呢?是真正的生活已經到來而我不愿去擁抱它嗎?我又為什么不愿擁抱生活,是因為它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充滿詩意嗎?夢、書生氣,加上媽媽多年的嬌慣,以及自己憧憬人生時的浪漫與天真,使我對現實生活根本就沒有一點承受能力。  在那最易受傷害,最孤獨的時候,我渴望有人來安撫我,然而,他那大男主義以及男人的天性,我怎么現在才看清而且似乎已難改變。他總喜歡和他的哥們在一起天南海北地聊。我的幻覺一個接一個,我結合文學作品里的壞男人而猜疑他,思量他。我不明白一切為什么發生著變化。我的思想給攪亂了,我傷心透了,我解釋不了這隨之而來的困擾,像只無助的鳥兒,呆在自己的巢中,困惑、愁悵、孤獨、郁悶,不知所終,十分沮喪。  每天去書店走走,抱一摞新書回來一邊讀一邊做筆記,再在日記里記下自己亂七八糟的心緒。以為這樣總能理清思緒,找出頭緒來,然而書里的答案太多,反沒有了答案,此時感到任何理論也無助讓我理解自己內心世界的混亂本質。我們小屋的墻上,貼有我用毛筆寫成的"大字報",一半想貼給他、一半貼給自己,希望我們能互相理解。他回來看過后卻不以為然,不是一笑了之,就是讓"撕了它!腦子進水了!"并不認真看上面的內容。  我感覺我們的小屋四面進風,很長一個時間里,我思考著一些讓別人無可回答,讓別人不感興趣卻時刻困擾著我的問題。  我也找過我的幾個知心女友聊了心中的苦惱,也只有在她們面前自己才可以不加掩飾的"聲嘶力竭"一番。然而,她們都很忙,后來,我便去求助于廟里的神像,那純是心煩無助時的散心。我不知自己從哪里來要到哪里去,我甚至對朋友們說:"真想把難弄的孩子和一切煩惱一起送人,"當我對他喊:"這日子過不成了!"時,我那與他"百年相守"的美景也破碎了,這種破碎對我來說,本身又是個噩夢。  我開始厭倦自己,想變成另一種人,產生了一些非理智的念頭。我走進了美發美容廳,開始破壞自己的單純,意識上想讓自己變得成熟,變得自信。  一些女友在勸我時,也說出她們類似的不快。我發現我的那些事于道理上也是說得通的,之所以于"情"上為我所不能接受,正說明了我的不成熟。  我怎么樣才能成熟起來呢?永停在熱戀期怕是不可能的事。我開始了夢醒時分寂寞與矛盾中的探索。首先,我得適應新的環境和生活,我得向生活低頭,向現實屈服,我的一切事情得自己去做。愛情是盲目的,但婚姻恢復了它的視力,夢不能再做下去了,至少得少做夢,不能把事物想得離現實太遠。我將自己扔掉的東西又撿了回來,把摔碎的東西,精心修補,一邊修補,一邊開始尋找丟失的自己。  當我丟棄了一切不現實的虛幻時,往日的狂想也逐漸消褪,一個真實的我逐漸形成;如果說以前的夢使我富有,那么現在的現實使我富有,我從夢中走了出來,我終于從夢中走了出來,終于變得和身邊的人一樣正常、平靜、客觀、豁達、充實而忙碌;當我拾起多年來一直喜愛的筆時,發現我的創作才真正開始;當我有了一定的經驗時,發現自己不但恢復了以往的自信,也有了更多的更大的信心;當我把孩子緊緊抱在懷里時,也緊緊擁抱著我的生活、我的家,擁抱著那給我煩惱,同時也給我歡樂的實實在在又平平凡凡的生活;當我的生命經過了一次蛻變之后,我要說:不要詛咒生活,要感謝它,因為不是別的,正是它讓一個過于天真爛漫的女子終于走向成熟的,它讓我知道了人生不盡有歡樂和幸福,也有煩惱和艱辛。  常聽人說:進了"圍城"的人都想出去,我想那一定是隨著日子的越來越實在,人們那些帶有浪漫色彩的夢幻逐漸消失無存,每個人都說婚后才發現娶的、嫁的不是意中人,那是因為我們的現實生活總是不盡人意的,于是,在這個天底下,在這種土地上,孕育不了十全十美的男人,也不能造就十全十美的女人,這樣,人生便沒有十全十美的境界,我和我的先生也不能夠逃脫這種定式,然而我不要出"城",因為我已經適應了"城"里的生活。也有人認為婚姻是花,婚前是看花,婚后是養花,并認為養花是件若差使,怎奈我如今既愛花又愛養花了呢。  雨停了  似出了趟遠路  終又回到了家門  將鮮花搬到院內喘息  將推散的積木重新擺排  他站在一旁  臉面像雨后的晴天  我望著他燦爛的笑時,對他的怨恨煙消云散了,懷念起我們戀愛時那段愉快的時光。以前總覺得自己委曲,易地而處,他也曾和我一樣的煩惱,當我感到不平衡時,他一定也有同感。經過了一段實際生活的適應,我逐漸理清了生活的頭緒。我這部機器的齒輪和他那架機器的齒輪終于能咬合在一起了,成為一套能正常運轉的組合機器,發出和諧的嗡嗡聲。"婚姻的魅力之一,就是它使富有欺騙性的生活對夫妻雙方都成為絕對的需要。"  我仿佛看到,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上,兩匹年輕的馬拖著一輛車,飛速跑了一陣子,停下來,兩個馬兒為雙方的習慣、速度等方面的合作問題進行爭吵和調整,車上兩只小眼睛緊盯著四只大眼睛,大家相視一笑,駕!又拖起馬車上路了。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七月,去渤海灣看荷 董橋作品_董橋散文集分頁:123

我們為什么無所事事  文/謝可慧  周日,在火車站看到一對外國老夫妻。他們落座之后,只互相示意地笑了笑,然后說了句“good luck”,就拿出了包里的書。之后,在火車進站之前,他倆都各顧各地看書,沒有說一句話。在偌大的車站中,大多數人都在聊天,發呆,在一種看似喧鬧的環境中不停地排擠自己的無聊。而在我的視線范圍內,獨獨他們兩個,很特別,當然不是因為他們的長相和膚色。  我走了許多地方,見了許多人之后,發現中國人的發呆水平和聊天水平,真的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因為國人對于時間這個概念理解得很抽象,覺得它是游離于自身之外的。所以,自然對如何支配時間無法自處。比如,我和好友出去旅游的時候,很少見到有人是帶著書,或者是帶著自己的興趣愛好出游的。我不能把那些我所見到的呆滯的眼神違心地解釋為在思考,只能說,可能在放松心情,但基本上是浪費時間。  中國人的無所事事,大多源于從小的教育。許多中國人成長在一種目標式教育和被動式學習的模式中,從而喪失了我想做什么的意識。從小,我們就被要求在既定的目標中奮發向前。許多人的興趣愛好從讀書開始就被扼殺在搖籃里了。有人戲說,四五歲可以學自己想學的,八九歲可以在自己想學的和自己不想學的之間掙扎,十來歲就是完全在自己不想學中學著。所以,到十八九歲參加完高考,許多年輕人發現自己除了會考試,什么能力都沒有。這就不難理解,為什么有些人在讀完書之后,發現內心寂寞,比讀書時更難受。因為,沒有了目標,發呆便成了最好的選擇。  去過以色列的人都知道,這個以猶太人為主的民族對時間的支配能力是驚人的。一年50本的閱讀量,是世界上許多國家人均閱讀量的數倍甚至幾十倍。這個國家,甚至連乞丐都識字都讀書,這也無怪乎被稱作“最聰明的國度”。我一個朋友從以色列回來之后,就感覺經歷了一場洗禮,之后他出門必帶一本書,哪怕翻兩頁,也覺得安心。當然,也不僅僅是以色列。我想起在澳大利亞的時候,同火車的許多人或是讀書,或是拍照,只有一個中國老太太一直喋喋不休地在自言自語,一個不知是哪個國度的年輕人禮貌地回頭:be quiet(保持安靜),弄得中國老太太有點尷尬。我們大多數人都忘了有一種能力——我想做什么。  我所讀的大學是一所三流學校,不用說,找不到好工作的學生一般有兩類:一是學習成績平平,不考研又沒實踐能力;二是自暴自棄型。這,也代表了許多當下年輕人的現狀。當別人不再給你目標的時候,你發現自己就找不到任何生活的目標了。于是,無所事事成了最真實的寫照。  當然,也有努力想改變卻沒去改變的。比如,前兩天,有個朋友和我說,你看,我發展什么興趣比較好。我說,你喜歡什么。她說,畫畫吧,可是我不會啊。哦,還是算了吧。然后,轉身就沒聲了。她就是這樣,可以自己給自己一個無聊的借口,卻從來不給自己努力的理由。我想到摩西奶奶,她天生不是畫家,據說畫畫也是后來才開始的事。可是,她還是達到我們可見的成功。因為自始至終,她都知道自己想做什么,知道自己在有限的時間里做什么。  若干年前,我時常看到許多發呆的年輕人痛心,不過,后來我想,我究竟在痛心什么呢!不如好好利用這痛心的時間來讀書,哪怕沒有目標,至少也在具體的時間里做了一些什么。于是我開始讀書,開始寫作,開始思考…… 為什么著急反而不容易成功? 如果成功者都是壞人,我們為什么還要做好人? 為什么你總覺得生活很艱難,支撐不下去了?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中大里童顏針下顎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會增生嗎 台中西屯臉部整型推薦彰化童顏針下顎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DCARD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DCARD員林Ellanse洢蓮絲M型的價格 台中北區童顏針使用感受 桃園醫美診所評比
( 在地生活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38u6596593&aid=17760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