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立新城市(附:我的Y家族歷史)
2009/06/03 00:51:15瀏覽442|回應0|推薦0

(以下Y指的是Yahoo)


由於Y家族實在冷到不行

於是來看看udn的城市好不好用

順便看看人氣有沒有比家族多


我創的城市名稱皮卡皮卡の秘密花園的原因是緣於家族

第一個家族是皮卡丘の神奇網

這個家族原本是真的有網站的~

隨著Y個人網頁下沉就沒再另外找空間了

雖然是2005年創立的...

不過有2年是上演空城計(轟

也就是指沒內容

那時候因為很忙

所以才沒更新

直到2007年6月才開始更新

剛好滿3年

在這期間剛好Y家族(指所有的PM性質家族)開始漸漸衰弱

直到現在根本沒什麼人...

都是幾位常客~(多少?可以用手指數)

所以這就是我要來這裡創城市的原因


目前只是測試階段

過了幾天就會發一些文章

有可能期末考完才更新

另外~對本城市的名稱有問題跟異議的話

可以來提出~(如果有更好的名稱的話)

※預計過幾天才開放加入


你在問我為什麼是第1個家族

難道還有第2個家族

沒錯~第2個家族名稱是PM秘密花園

創立原因跟PM備份計畫有關

這個有空會在城市裡提到~

主要是因為當時我的資料沒備份好就流失了

另外還有某人在提出備份這個意見

因此才創立的~

看不到這家族?

因為是隱藏式

當然看不到呀~

這家族成立還不到一年

裡面成員當然全都認識


有發現到嗎?

皮卡皮卡の秘密花園取自於這2個家族的名稱修改合成的

最後請注意藍字一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0677&aid=3006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