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濤法師勸辦法會為魚超渡「別貪心就不會淹水了」
2021/10/10 21:14:53瀏覽5|回應0|推薦0

嘉義縣因為823水災造成嚴重手機殼推薦災害,海濤法師13日到嘉義縣東石鄉,舉行消災祈福慈愛關懷法會,同時透過他創立的台灣燃燈功德會捐給東石、布袋受災戶每戶3000元救助金,共計338萬元,不過整場法會的重點卻擺在因淹水損失慘重的養殖魚,並說「這也是我們服務的對象」,也勸戒信徒想要少淹水就要先少慾望。

這個iphone手機殼用久真的會覺得太man,手機加上殼的厚度直接會大一圈,但確實很耐用,我的買了兩年半長得跟新的一樣。惡魔的話鋁手機殼推薦框跟按鈕是分開的,常常要做清潔要拿附贈的小螺絲鎖打開、裝回,否則還是會有很多棉絮、毛髮、灰塵跑進去(我有貓貓)另外我也是預購12pro太平洋藍,物色了殼兩天整,本來愛用品牌犀牛跟惡魔完全都沒有出透明邊框最後選擇了貴貴的casetify自己挑了幾個搭配還蠻喜歡的你可以參考看看,但我實際上還沒使用過他們家的iphone手機殼產品就是。

海濤法師甚至向信徒們勸戒,想要減少淹水問題就必須減少心中慾望,「人要少慾望就沒有水,少生氣就沒火」,雖然海濤法師自有一套理論,不過台灣臥龍愛心會秘書長鄭清木表示,仍相當感謝海濤法師透過台灣燃燈功德會在代天府舉辦法會,幫助鄉民度過難關,共有1127戶災民都受惠。

UAG手機殼的包裝盒設計一直以來都是只用不乾膠貼封口,市面也發現有一些山寨UAG至於做工質量就有很大的區別,主要還是防護性能沒有正品UAG好,所以小夥伴們選擇的時候還是避開山寨的吧,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來決定的。在沒有安裝上手機之前,可以看見UAG鑽石系列背殼是摩莎透明質感的,磨砂層是在手機殼內層,內層還帶有菱形暗紋裝飾。外層還是光亮面,在我使用一段時間,發現外層亮面還是很耐刮碰的,正常使用暫時沒看見磨花。UAG手機殼的鏡頭部分做了突出保護設計,可以避免iphone鏡頭模組突出部分刮花。手機殼上下部都使用了黑色軟膠包裹設計,日常使用手機發生意外跌落,基本上都是手機的頭尾部分接觸地面概率最高,所有軟膠包裹頭尾也都盡到最大的保護性。它的四邊角做了氣囊設計,可利用空氣循環抗壓,發生意外跌落時候有效分散了衝擊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5d67e2&aid=16928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