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力D&G?韓超商貼「7字標語」陸客怒投訴
2021/09/23 02:22:26瀏覽8|回應0|推薦0

近年來隨著韓劇的發酵,韓國也成為了亞洲人最喜歡去的國家之一,除了有很多韓劇的景點,韓國的美食也十分吸引人,其中離台灣只要約兩小時航程的濟州島,最近也開了一家大型渡假村,吸引許多陸客前往。但近日有一名中國遊客在韓台灣運彩國超商,驚見一張公告寫著「中國人出入禁止」,引起遊客相當不滿,這也是繼DG後,國外店家再一次惹怒中國人。

這是繼國際名牌Dolce &am玩運彩p;amp; Gabbana(DG)辱華後,再度引來中國網友不滿的店家。事後華人協會致電給該店家,但店家並沒有接電話,隨後華人協會即向超商總部投訴,勒令請該店家取下公告。據了解,後來華人協會副會長再度前往該店視察時,確認該紙條已被取下。

之前很多網友在問我到底什麼是串關,因為串關贏了真的可以贏很多,甚至翻好幾倍,串關就是同時將不同的比賽合成一個注單,而台灣運彩的串關是需要"全贏"的,但在不同的線上娛台灣運彩樂城則有不同的規則。玩串關的首要條件就是要對於你的每一個投注都相當有自信,如此以來你才能充分利用到串關玩法賠率相乘的特性以小博大啊,若你是個運彩新手那你還是玩久一點再來吧!運彩「串關」是指購券者選擇2場或2場以上(最多8場)的比賽及其遊戲玩法進行投注,可以跨球種、跨玩法、跨聯盟、跨賽前與場中,只要購券者看好的比賽場次,就可以串在一起投注,所有串的場次如果全數過關,就可以把每1關的賠率連續相乘,把獎金變大的一種投注方式。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但是串關真的就是比較,可是很多人都不太會串,所以最後血本無歸。

此消息一貼在網站上,許多中國網友十分氣憤,並紛紛留言「以後不去韓國了」、「怕中國進去買的多你們自卑啊」、「為什麼好像全世界都討厭中國人阿」但也有網友認為「畢竟是別人的地盤,應該先反思自己,為什麼外國遊客禁止中國人」。

運動會員分享到底中獎要不要捐?大家認為呢?
1. 如果我真的中了樂透彩,在領獎的同時,就已經先被政府扣掉20%的稅金了,這20%嚴格說起來也算是我不樂之捐的,不是嗎?為什麼還要再捐呢?
2. 如果我把一部份獎金透過樂透彩公司捐給國內慈善機構,那捐贈人是中信銀又不是我,功德是中信銀的!(中獎人也不太敢公開自己的身份!)
3. 自從中信銀接手國內樂透彩業務後,經常出現中獎者捐了多少獎金的新聞報導,說真話,我不太能信任中信銀,在某些程度上他們可能會把中獎人的個人資料外洩出去!
4. 如果真的中了樂透彩,我比較傾向自己成立一個慈善基金會,自己來管理,這樣做,至少可以把自己要做的公益做的更撤底,不必什麼事都假手他人,被A了多少都還不知道呢!
小編認為捐錢真的是個人意願,另外會更傾向再另外捐給需要的單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5d67e2&aid=168256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