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誼歷久一樣濃
2007/04/24 23:02:15瀏覽220|回應0|推薦9

小樺 一位多年的好朋友

從幼稚園到高中 我們都同校

在國中的A段升學班時 因剛好互坐隔壁

讓我們真正開始深入認識彼此直到今日

國中時 升學壓力大 常會在短短的10分鐘休息時間

相約一同去校園閒晃 談心事或聊課業

也因而發現 我們都喜歡貓咪呢

升上高中後 更一起上下學

每天早上我都約快七點時 站在車站門口邊等妳

不先行過月台 因為若妳趕不上這班車

我們還可以一起搭下班車

放學回家 妳也總會陪我走段往我家的路

雖說妳根本不順路  

我在高中部 妳在高職部 

有時下課會互找對方或送點心飲料

也讓我們各自的同學一度 以為我們是一對

這件事也讓我們哭笑不得許久

買衣服不是買一樣也買同色系 剪髮也剪一樣或在同家剪

記得有次你來我家 我家人還誤認妳是我

因背影完全相似   身高也一樣

感情有如姐妹 甚至比親姊妹還要好

去年妳在旅遊中 一有事馬上想到我

向我求救 我馬上拯救離家在外的妳

呵呵  不用跟我不好意思 我很高興能夠幫上妳

上上週妳再度向我求救 不過是要幫妳的朋友

我依舊是幫到底囉 只要是妳開口都是會幫

都認識這麼多年了 換做是我有事 妳也是會幫我到底的

我們之間不必客氣什麼的 而且是要做一輩子以上的好朋友的呀

現在雖然各自都忙碌 少有見面機會 但是相信彼此的友誼歷久一樣濃

小樺 我們一起加油  邁向各自的未來 大膽的衝吧

(圖為28/02/07與小樺相約用餐並到17公里海岸線看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9323208&aid=91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