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待到春花爛漫時《如夢令·貓貓裝鳥》 • ♪肖斯塔科維奇《1號芭蕾組曲》
2022/10/30 03:16:15瀏覽2166|回應4|推薦72

                                                                                      请在旧版浏览本格文章 

        《如夢令·貓貓裝鳥
   秋去冬來漸寒,躋身企鵝取暖。
    並排比肩站,黑白可愛無間。
           裝扮,裝扮,
          和諧自然呈現。
   
   
   
                     【音樂欣賞】 肖斯塔科維奇1號芭蕾組曲》 
                      

                        肖斯塔科維奇Dmitri Shostakovich, 1906-7520世紀世界頂尖的古典音樂家

                        也是蘇聯時期最偉大的俄羅斯作曲家

                        肖斯塔科維奇的《1號芭蕾組曲》是以他那膾炙人口的《第二圓舞曲》

                        帶出了華麗無比的芭蕾組曲

                        選曲是由荷蘭的 Henrie Adams指揮 Castellón管弦樂團演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國際時事】  

覃思俄烏戰爭

待到春花爛漫時

       

俄、烏與歐美沒有真正的贏家

  誰能禁得起即將來臨寒冬的考驗?

    

美國為了度過如今的難關

飲鴆止渴

很可能失去自己的未來

美國想拿全世界的未來去賭自己的未來

除了英國

不會有人跟他一起滑向深淵

   

寒冬終究會過去

而待到春花爛漫時

且看誰在叢中笑

(仿毛澤東詩句"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恐怕世界就會進入一個全新的格局了

   

也有可能,在最壞的情況下

就會如普京於日前所指出的

  未來的十年將是二戰後世界最危險的時段!

個人覺得這會是小概率的發生

     

  
在戰略上要藐視敵人
在戰術上要重視敵人
                      ~ 毛澤東 戰略和策略思想的集中表述 1948.1.18   
打你的,我打我的
我們絕不在敵人預設的戰場,與敵對決
                           ~ 毛澤東陳述於國共內戰期間
                              習近平2013.7.1 推崇其為戰爭藝術的最高境界
   
       

          

   

  
                                    

                                             準備過冬了,和企鵝一起過 ~ 😻裝鳥
Related image          
请在旧版阅读本格文章                                         本篇发文时新旧版的山头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hg&aid=177350971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6 22:25
關於貓貓裝鳥?弱弱的問一句,這隻賓士貓是兄弟的愛貓嗎?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22-11-07 02:02 回覆:
 是我養在網絡裡的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剩餘價值
2022/11/01 07:06
美國在典當過往值點錢的東西為生﹐什麼面子都不要了。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22-11-01 08:25 回覆:
在實際利益面前或考慮之下,對於老美,面子從來不是大問題,甚至不是問題。                                                                                                      出路在哪兒呢?             

光照華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31 16:17

對於戰爭或者是發展任何事業而言,就戰略層面來說,就是敢不敢打與敢不敢做的問題,就戰術層面來說,就是要怎麼打才能打贏,要怎麼發展才能成功。

要敢打敢做,自然要有藐視對方或者難題的自信,才敢放手盡全力去做,否則在戰術上就是畏首畏尾,錯誤百出,例如蔣介石的抗戰,就是戰略上畏懼敵人,所以一旦打起來,就是畏首畏尾,愚蠢的指望西方列強來調停與支持,導致戰術上,錯誤百出,戰略上貽誤戎機,結果是從上海被日軍一陸追打到四川。半壁江山盡失。

毛主席因為在戰略上藐視敵人,所以對於淪陷區的日軍,他們就敢打敢擾,使得日軍疲於應付,鍛鍊出了大批善戰之師,對於十倍實力於己的國軍,也因為戰略上藐視敵人,也就敢於對抗,圍點打援,穿插包抄,以鄉村包圍城市,取得解放戰爭的勝利。對於韓戰更是如此。所以打出了中國的威風與威信,使得美國至今只敢嘴砲而不敢開砲。

在產業發展上,毛主席也是在戰略上藐視敵人與難題,所以在艱苦建設的前三十年,在當時只是粗具現代產業規模與程度的情況下,敢於自主發展原子彈與太空火箭和人造衛星,這些都是在毛主席生前就發展成功的。

而鄧敗華則是畏懼困難,所以主動下馬運十大飛機計畫,以為靠著中國市場以換取歐美轉讓技術就沒問題,結果造成中國大飛機計畫落空雨延宕至今尚未成功。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30 18:04

原以為戰略和戰術  是一不是二   查了一下原來不同

戰略是決定全局的策略  於此藐視敵人表示充沛自信嗎?Fox想

戰術是取得小規模勝利或優化  於此要尊重敵人  是因為尊重專業嗎?ROES想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22-10-31 04:59 回覆:

觀念完全正確! 

  • 在戰略上藐視敵人,才能敢於和敵人做鬥爭;才能保持旺盛的鬥志,百折不撓,一往直前;
  • 在戰術上重視敵人,才是真正克敵制勝的現實保證。只有在戰術上重視敵人,才不至過於低估計敵人而產生麻痹輕敵的思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