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廠日~~
2005/04/05 10:50:00瀏覽2|回應0|推薦0
今天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個工廠日吧~~
雖然今天是清明節,全校放假,有些人回家掃墓~~
不過今年我的清明節卻是在工廠渡過~

今天一早9點就到工廠做試教的東西~~
後來高老大來工廠做玩具,我就開始跟著小葛、槐煙幫起老師做他的玩具啦~~
其實滿好玩滴啦~~ 而且也學到不少東西~~
只是滿累滴倒是真的,記憶中好像大二必修課完後,就沒再有過工廠的生活啦~~
所以今天還有點不太習慣說~

話說回來,今天做了8個輪子說~~ 有些許的進度~~
感覺還不賴,小蝦米就專心考試唄!試教交給我吧!吼~~~~~~~~~~~~~~

後來一直待再工廠直到下午5點多吧!
掃了一下工廠,那時覺得好像怎麼掃都掃不完阿~~
回到寢室雖然真的好累,不過覺得今天還滿充實滴~
喔耶~ 專題、製造科技和試教衝啦~~
Everybody Go~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