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
2005/04/06 10:55:00瀏覽2|回應0|推薦0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常常當你一個人的時候,
他就會出來陪伴你,
讓你難過得想掉淚~

"每天這個時候,心都特別寂寞,在窗邊吹風淚會流,回想你在的時候,我們多快樂"
我想我也快被寂寞轟炸得無體完膚了吧~
該死,為啥一直無法跳脫過去阿?!
為啥總在我以為我不在意的時候,
就又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我真是虐待自己阿~
應該把以前所有的東西都備份起來收好~
不要有是沒事就拿出來看~

加油吧~ 寶貝~ (似乎不能在這樣叫你了)
昨天分你吃肉很開心呢~
我們.....現在大概就真的只是朋友了.....
剩下的.....什麼都不是了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