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魚阿~~
2005/04/13 08:05:00瀏覽2|回應2|推薦0
自從葛彰帆同學撿了一袋魚給我養之後~~
我虐待自己的日子就開始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
先說一下故事的始末好了~~

大概是星期日晚上 小葛打給我說有撿到一袋魚 問我要不要養~~
本來不想養 想說幹麻養那麼多~~ 可是想想 不然下去看一下再決定要不要養好ㄌ~~
這一下去 就註定了我養他們的命運~~ 唉~~ 我明知道自己心軟 我還下去看~~
看到這麼多小魚 有幾隻已經死了 有幾隻還活著~~
想說我不養放著明天一定全死 於心不忍 就拿回來養了~
於是忙著將魚放進缸裡 頓時魚缸好熱鬧 好多條魚喔~~
可是 隔天之後 就陸續有小小魚死掉的事件~~
而且一死大概就有2~4隻吧~ 然後屍體都會被吸在過濾器吸水的吸管上~
每天撈著屍體 看得我好心疼 好難過~~
本來應該有20幾隻魚的 到今天.....只剩下8隻魚~
幸好昨天學倫叫我把小小魚和大黑小黑分開~~
不然到時候連大黑小黑都有事 那我一定會哭到瘋掉 恨死自己的~~

剩下的小小魚你們要堅強阿~~
我不希望你們再死掉了~~
雖然是撿到的 可是我也希望你們可以快樂開心的游阿~~
不要再讓我難過滴撈你們的屍體了~~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yzayz@guest
Re: 小小魚阿~~
2005/04/17 11:55
呵呵~~現在剩兩隻了~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只能說,小小魚要堅強阿~

沒關係啦~這是一種經驗~

:)

soor@guest
Re: 小小魚阿~~
2005/04/17 10:35
真是......
不應該拿那袋魚的 sorry ~
還好沒影響到你的大黑小黑
還好 還好~~
還剩幾隻 要不我拿去放生 不然他們一直死掉 你也看的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