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教教具
2005/04/17 10:30:00瀏覽2|回應0|推薦0
今天和蝦米做完了明天要給小捧油看的車子啦~~
呵呵,很開心阿~
雖然很累,昨天才剛考完交大
今天還是大約八點多就起來了~
根本沒有休息就又忙了一整天了~
不過很開心阿~~ 因為我們的車子很可愛押~
明天又要去面對小捧油,想到就頭痛~
希望明天可以乖一點點阿~

昨天交大好難~
那種難是畢生難忘~
怎麼說呢?本來想說有考選擇題真好,可以猜~
問題是,如果四個選項都看不懂,還真不知道要猜什麼說~
我看我的英文和國文是我考得最好的吧~
不過昨天還真累,先是考試,總共考五科~
接下來在新竹和高中同學聚餐,
然後又從新竹趕攤回來,和大學同學以及兩個不認識的男生吃宵夜~
昨晚的宵夜我好像嗑藥一樣,high的咧~~
不過那是我累過頭的正常現象,大家不要覺得奇怪阿~

話說我要下新竹考試前,從師大坐907要去公館搭亞聯~
有個北大歷史系大四的男生跟我搭訕~
我覺得他長得還不賴耶~
不過只有聊一下下我就下車了~
真是可惜阿~~ :p

呵呵~~ 大四生活大概就是這樣吧~
也快畢業了~
大家都趕快衝吧~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