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這樣的渡過了一天......
2005/04/24 11:04:00瀏覽2|回應1|推薦0
今天時間到底是怎麼渡過的?!
你問我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早上9點多被阿肥挖醒,因為我和阿肥以及瑋倫今早要考GTELP的檢定考~~
老實說,這個檢定考........我還真是被他兩個慫恿下給報了,
前天晚上才知道可能會有聽力測驗.......
Oh my god!這輩子還沒考過聽力測驗........
結果.......第一大題的聽力測驗還算聽得懂,每題都找得到答案,
接下來就每況愈下了......最後一大題幾乎都是用猜滴~~
哎呀呀!感覺會很糟說~~
而且因為生理期,腰痠又肚疼的,
根本只想趕快結束........

考完後來著考試的退費就去吃了鐵板燒啦~~
回到寢室就又忙著弄明天要交的營建科技期中報告,
老實講,我還花了不少時間在做這份報告說~~
感覺好像不值得,不管了啦~~

下午有回到床去小睡了一下~~
醒來後,還是很不舒服,
不過寢室也多了一個人感冒了-----小瑋倫~
平常我是天不怕地不怕滴~~
誰感冒我還是敢接近他,
不過這回我不敢了,因為我自己的身體也很虛阿.....
瑋倫阿,我不是故意要排擠你滴阿~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唷~~

明天要去試教最後一週了......
有點捨不得那群小朋友說~~
雖然每週都搞得我筋疲力盡的......
但他們還是很可愛滴呀~~

小小魚今天也把他和小黑&大黑一起養了......
看他這麼活潑的游來游去的.....
我想他應該是帶著其他同伴的生命活下去的吧~~
嗯~~這樣我放心許多啦~~~
只是還沒想到小小魚的名字就是了......
歡迎大家來投稿!!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halon@guest
Re: 就這樣的渡過了一天......
2005/04/25 08:48
那就叫牠"生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