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還是很開心~
2005/04/26 01:07:00瀏覽5|回應0|推薦0
連續兩次的星期一專題開會,最後都只剩下我和小葛在那裡奮鬥~~
雖然每次回到寢室都會罵,因為覺得小紅和大鼻子很不負責任~~
可是......其實我更開心可以和小葛這樣有短暫的相處時間。
我知道我們應該是無法回到過去了~~
可是,我心中仍有一絲絲的希望我們會復合~~
每當和他在一起,還是很快樂,感覺又像回到從前一樣。
不知道寶貝你是否也這樣覺得~~!?
現在也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叫你寶貝........
我還是改不過來,還是無法認清事實........
還是很愛你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