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過ing........
2005/04/27 12:20:00瀏覽2|回應0|推薦0
今天,小黑離我而去了........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嚎啕大哭~~
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我曾經說過如果小黑&大黑發生了什麼事.......
我一定會瘋掉!
我想,我真的快瘋掉了吧~~
感覺好像沒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大家大概都認為不過就是一隻魚嘛.......
魚也會死阿~~
可是,我的難過大概也只有我會懂吧~~
我可以知道我為什麼這樣的難過........
可是這種心情,卻是無法說出口的~~
小黑的屍體,我不敢撈........
我請阿肥和瑋倫幫忙........
看著他們撈,我又難過了起來........
我心愛的小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