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煩躁、悶、無力~
2005/05/04 01:10:00瀏覽11|回應1|推薦0
覺得很煩很悶,
最近壓力大,事情多.......
每次都想哭,可是又只能把淚水往肚裡吞~~
不曉得這麼的勞累是為了什麼~~
從前我是個很愛睡覺也很會睡覺的小豬~
不知道曾幾何時,我開始晚睡早起~
開始縮短睡眠時間,也不敢真正的熟睡,因為怕睡過頭,很多事來不及做~
感到很無力,許多時候你這樣為別人想,別人不見相同的共識~
許多時候,你很努力為彼此的事打拼,別人卻不見得在意這些事~

昨天1點半上床,就一直睡到今早的11點半了~
這之間誰進出過完全不知道~
只知道昨天是我真正好好睡了一覺的一天~
睡得很熟也很久~
但這只是短暫的~
因為我明天又要早起了........

到底是為什麼?
有一大堆做不完的事,
無法好好休息,卻又沒錢吃飯 >_<
生活真亂阿~
心情很煩........
這是個怎麼樣的大四啊?

我不想要現在的生活~~
誰可以把以前的生活還給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halon@guest
Re: 煩躁、悶、無力~
2005/05/04 02:36
哇哇 !! 想不到最近的妳壓力這麼大呀 !!
加油加油ㄋㄟ
如果真的煩到不行 悶到想殺人
想找人聊天的話 記得可以找我唷~~^^
我可是解憂王呢!!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