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該放手ㄌ~~
2005/05/10 12:45:00瀏覽7|回應0|推薦0
今天,問了他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就當最後一次了,
從此真ㄉ要放手,
將感情慢慢的收回了~~

喜歡他好久好久ㄌ~~
分手也3ㄍ多月ㄌ~
這3ㄍ多月心中仍有一絲絲ㄉ希望,
希望我們還有一天會在一起~~
不過今天做ㄌㄍ決定~~
問ㄌ最後一次,從此,他就只在我心中的某ㄍ部分~~
就這樣吧~~
對於這樣的結果,我要學著去接受和面對........
我們之後就當好朋友吧~~ : )
就讓過去的一切成為美好ㄉ回憶吧~~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