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祢呀~~
2005/06/08 01:07:00瀏覽4|回應0|推薦0
嗯........突然覺得又有動力走下去了,
上帝把把呀!我要謝謝祢呢!
因為祢真的好愛我喔!
所以我決定要一直黏著祢,
我是很認真的唷!

昨天晚上和冠民聊了很多,
很開心在一年多沒聊的昨天,
我們又彼此分享領受和成長。
我喜歡聽別人分享,也喜歡和別人分享,
這四年來在台北發生許多事,
遇到許多好朋友,
有歡笑、淚水,但更多換來的是成長。

接下來要回台南,我知道前方還有挑戰等著我,
但我不再害怕了,
因為我知道祢在我身旁。

想法突然一切都開竅了,
真好,我要帶著現在這份感受繼續走下去,
耶!林小央,勇敢的出發去吧!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