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定決心~~
2005/06/09 07:48:00瀏覽4|回應0|推薦0
下定了決心,就要做到~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實踐~
喔耶!



其實,我是要減肥啦~
開玩笑滴~
能吃就是福,我不減了~
不過有些事就不是這樣了~
既然做了決定,就要努力去達到~
不然還做決定幹麻~?!


今天桌球很順利的考過嚕~
冠民今天路考應該也很順利吧!
因為昨天我一併禱告~~

星期二和惠文上課時,
覺得他說了一句很棒的話:
當你真的知道你所有的一切都是神所賜的時候,
就算你東西不見或被偷,你都會處之泰然,
因為你知道接下來必定有神要給你管理的另一項東西。
嗯.....很棒!
這樣以後東西不見,雖然會心疼,但不會抱怨了~
:)


其實還滿想去小遊滴!
只是我真的是逼不得已,
請大家原諒我! orz

就快要畢業囉~
捨不得大家,
嗚.........
我不要離開你們~~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