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2005/06/14 01:55:00瀏覽4|回應1|推薦0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
畢業即將來臨,離別也將要到來,
心中的心情五味雜陳,
看著bbs許多人po起感性的文章,
我好想說:你們不要再po了,我都快哭了~

大學四年,我很謝謝你們,
雖然在這四年哩,我歷經很痛的回憶,
但我也渡過許多歡笑的時光,
每天的日子都有你們陪伴,
其實....還滿幸福的。
四年裡真正的痛過,
但也真正的成長,
看著昨天大家在我翅膀留的言,
都說我長不大,其實我已經有長大一點嚕~
感謝你們的包容,還有讓我的依賴,
並在我最痛的時候,陪我走過。
四年裡,我也真正歡笑過,
你們說我是陽光美少女,羨慕我的活潑開朗,
但其實,我真正的歡笑來源來自於你們,
謝謝你們常逗我開心,讓我大笑。
四年裡,也真正哭過,
你們說我開朗,但其實我很愛哭,
只是我是個人前笑,人後哭的小孩子,
呵呵,哭不一定是難過,有時是感動,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許多感動。

有好多好多回憶突然湧上心頭,
從大一到大四,每一慕就像投影片一般的在播放,
捨不得離開你們,捨不得離開這個系,
但.....終究要分開,
希望當大家各奔前程,不要忘記林小央,
難過的時候還是可以來找我,
開心的時候還是可以跟我分享.......

最後送給大家一首最近在寢室常和小拿、阿肥唱的歌:

《流水年華》
朦朧的街燈 靜靜躺在小雨中
往事又掠過我心頭
猶記離別的時候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輕輕一句多珍重 眼兒也朦朧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
層層的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渡白首

今宵微寒 路上行人匆匆
朦朧的街燈 孤立在雨中
遠處傳來幽幽的歌聲
句句在我心田



本來沒有這麼喜歡這首歌,
不過因為你們,我愛上這首歌嚕~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們,
帶給我四年美好的回憶,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珍重嚕!各位北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gap@guest
Re: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2005/06/17 04:48
baby~dont cry~
我會一直記得妳天真的臉龐、開朗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