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系桌一群可愛的學弟妹之玩樂日記~
2005/07/16 10:18:00瀏覽4|回應2|推薦0
今天,結束了和系桌學弟妹的玩樂嚕~
從星期四下來到今天下午,大概約二天半的行程,
雖然有些時段我無法和他們膩在一起,
可是和他們相處的時光真的很開心呀!
雖然有些時候我真的好累,
可是,我都還是打起精神來,因為我很珍惜可以和他們相處的時間。
(PS.插播一下,魚與熊掌真的不能兼得,想要美美的帶著隱形眼鏡,
就得忍受眼睛酸澀的問題........)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中午就是在外面跑來跑去滴!
一會兒是探路,一會兒是買東西,
一會兒是幫他們定房間,一會兒是幫他們比較ktv的價錢,
雖然我承認真的很辛苦,尤其那ㄧ個星期很恐怖,
中午還沒有睡覺,可是我很開心可以這樣的為他們忙碌,
我希望他們可以玩得開心,這是讓我願意東奔西跑的最大動力!:)

2005.07.14 中午約11點
帶著開心的心情,提早離開了南一中總務處,
到火車站前站的屈臣氏去接佩蓉,
接著,佩蓉成為我家小晡(我的新車)後座的第一位乘客,
(在此跟denden說聲對不起,↓真的不小心忘嚕~)
到以前的兵工廠去接遠從台北下來滴denden、log、建安和子軒,
然後帶著他們去後火車站租車,
跟了他們的車一下子之後,就只能可憐滴望著他們滴背影,
默默滴啜泣,看著他們越來越遠,離開我去虎頭埤happy~
就這樣,今天只陪了他們一下下,
超心酸滴........................
(ps.其實還好啦!只是很想跟卻不能跟...........)

2005.07.15 中午約12點
他們從虎頭埤回來打電話給我之後,
我就帶著他們去旅館放行李,
接著帶著他們到安平吃蝦捲,
然後就踏上遙遠機車行的開始,
這天下午的行程是我要帶他們去七股鹽山和海水浴場,
可是因為時間有點緊迫,再加上自認為鹽山不好玩,
索性就決定直接帶他們到馬沙溝海水浴場玩.........
其實後來還滿對不起他們滴,
因為馬沙溝海水浴場實在很遠,騎到後面,再怎樣樂觀滴人都會覺得自己騎錯嚕~
我記得之前曾經問過學倫說鹽山怎麼走,
學倫說走17號那條路一直走,
當你走到煙飛灰滅、覺得失望、覺得自己騎錯的時候........
就是你快到了的時候,而馬沙溝比鹽山更遠,
大家就可想而知啦!
其實遠就算嚕!都還不夠慘,最慘的事...........
檔你騎了很遠、屁股很麻,看到目的地快到的時候,
眼淚就快奪眶而出的那一瞬間,你看到一條布條寫著;尚未開放.......
你內心就會大聲吶喊;騎了這麼遠到底是為了什麼?
說真的,覺得對他們很抱歉,我這個地主沒有很盡責,
應該先來探個路滴,至少打聽清楚有沒有開放,
雖然他們一直說沒關係,我也真知道他們不會覺得怎樣,
可是因為覺得自己應該要把事做好,而且我是個沒做好我會很自責的小孩,
會覺得自己很沒用,不過我想,他們真的很貼心,
一直安慰我,讓我心裡可以舒坦好過點,
晚上去唱歌,唱得很開心,很瘋.........
但一直覺得唱歌可以舒坦心情,讓心情變好,
最後的行程是去旅館喝酒玩遊戲,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喝酒喝到無法站立........
我大概也才喝3杯多而已..........
結果換來的是:意識清楚,可是全身無力,不太能站立.....
最後靠著denden和建安送我回家,
感謝他們阿,送個酒醉的小孩回家,
尤其是denden,真是為難他了,載著軟趴趴的我,
一路提心吊膽滴送我回家,
真是感謝他們啊!

2005.07.16 早上約8點半
我要好好說一下我15~16這之間的晚上睡眠品質.............
其實照理說有喝酒應該會比較好睡...........
不過我覺得還好耶!倒是七早八早我家電話就開始響嚕!
然後我就這樣持續被吵了好久,只好提早起床,
然後去旅館找他們會合,再去波哥吃早餐,
從來沒吃過那家早餐,第一次吃,覺得滿讚滴,也夠好吃,
以後可以成為早餐店選擇之ㄧ嚕!
聊ㄌㄧ下小天,就開啟了log和佩容以及一堆陪同者之集卡旅行嚕!
(是台南市政府辦的旅遊促銷活動,好像是針對台南市4大古蹟所辦的活動,
只要到過4大古蹟,就可以免費辦卡,可不是傳說中的"好人卡"喔~)
先往延平郡王祠出發,看著log和佩蓉進去,其他陪同者在外面打牌,
等著他們出來,再往赤崁樓出發,
景文買了義豐的冬瓜茶請大家喝,
(ps.聽說義豐的冬瓜茶很有名,常常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可是我和景文都覺得還好阿......果然大家都是盲目的跟從。)
然後進去赤崁樓大家就胡亂逛,老實說......
那時我還真的滿累滴!我果然很不能走路..........orz
只要有地方坐,我一定坐著,
接著再到赤崁樓旁邊得一間大廟,大家跟著景文進去拜拜,
然後從大廟要到另一間廟時,中途景文和子軒那台車和別人的車出了點小車禍,
在旁邊看到的我,都嚇的叫了出來,
不知道子軒腳後來有沒有好一點?
那時的我很緊張也很害怕,趕緊幫子軒擦藥,擔心他傷到骨頭,
擔心他回去會被罵,而且裡面我年紀最大,應該要負點責任,
第一次看到這種場景,心裡真ㄉ很惶恐,不太知道要怎麼處理,
只會包紮傷口,什麼也不會做,
真希望子軒和景文都沒事,
不過去廟裡讓我的眼睛很不舒服啊!
大概是被煙燻的吧!去拜完之後,就先去五角冰鋪吃冰,
在那裡大家討論了一下宗教信仰,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了起來,
不過冰好大碗喔!吃得很過癮,但也很冷,
早知道就應該聽denden的話,穿件外套滴!
那時候第一次覺得台南的陽光好溫暖,而不是好熱喔!
然後就往最後的古蹟目的;安平古堡出發~
不過我們是先去吃豆花,才到安平古堡去,
安平古堡也是log和佩蓉有進去而已,
其他陪同者在外亂逛,denden為他們家的相機買了新的吊飾,
我個人覺得很滿好看滴!滿搭滴!
然後就趕著回去吃飯拿行李和還車嚕!
中途中log因為和佩蓉聊的太開心,以至於騎過我們也不知道,
害得大家在後面找不到他們,緊張到不行,
才只好叫景文、子軒和建安去前面追看看,我和denden在後面慢慢騎,
看他們會不會從後面追上來,
後來才知道他們早已遠遠將我們拋在腦後,騎得非常開心呢!
(明明兩個人都不知道路,還不謹慎點跟著..... =.- )
最後在南一中附近的一家麵館解決晚餐,
然後4個男生去拿行李,我則載著佩蓉到租車店等他們,
就到了要分離的時刻嚕!
雖然捨不得,還是得讓他們回家呀!
就這樣,結束了兩天半的歡樂時光!

真的很開心就這樣的機會你們可以來找我玩,
也很開心認識你們阿!
雖然你們還是會學姊學姊的叫....................
(想不老都不行.......orz )
可是你們真的是一群很貼心的人,
雖然常常嘴砲騙我,雖然這幾天我不小心小小的耍了任性,
(因為還沒習慣大家嘴砲的相處方式.............)
可是你們的包容、體貼和善解人意,
讓我很感動.............
感謝你們阿!有空回台北我也一定會找你們滴!
不要看到我的電話不接喔!
有機會還可以再來台南讓我好好的招待你們呀!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ive@guest
Re: 和系桌一群可愛的學弟妹之玩樂日記~
2005/07/17 11:30
好讚的出遊

shalon@guest
Re: 和系桌一群可愛的學弟妹之玩樂日記~
2005/07/17 01:30
哈! 好豐盛的三天旅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