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也打球~~
2005/09/14 09:51:00瀏覽0|回應3|推薦0
昨天的我最後兩堂沒課,
所以到體育館那裡找體育實習老師打球~~
本來一開始打的是桌球,
還跟一個不認識的學生打了一下,
話說那位自稱我老師的體育實習同事,
說我是個球感型球員,
就是打球不太用頭腦思考,
球來了就用直覺去接,
也不會耍什麼心機要置對方於死地,
不過他說我還滿有天份滴~~
而且覺得我拿刀拍比直拍順手多嚕~~
不過說真的,我真正承認我的桌球老師只有一位........:p

話說打了一下下桌球,
就因為有別的體育老師要他們班打桌球,
所以我們只好離開再看有什麼球打,
結果看到排球場上有兩個小毛頭在打,
就又興奮的跑去和他們打,
不打還好,一打真是累死人不償命,
那兩個小鬼打的是"網排",
規則就是網球的規則.......
真的很累,雖然我打的很少,
可是因為很久沒打排球,
又因為得一球就過網,
真是每一球都要使盡吃奶地力打,
而且我的小帆都把雙腳跟摩破皮,
只好赤腳打球啦~~(超沒老師形象滴........orz)

不過說真的,打球真的很棒捏~~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打球呢?!
每次打球就會忘記許多事,
壓力也比較能得到釋放,
而且打球完全不會累,反而會更有精力~~
不過我今天手倒是滿痛滴,
因為太久沒打排球(大概一年以上吧.......)
手臂的微血管小破裂,有小紅點,
也有點痛,呵呵~~
不過打球真的是太棒了啦~~
而且又能減肥,雖然我感冒,
打球我還是很勇往直前滴~~
哈哈哈~
: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YZAYZ@guest
Re: 昨天也打球~~
2005/09/19 01:47
恩恩~~
我現在聲音超難聽,像男生........orz
下下星期就要見面了,
真是超級開心的捏~~
小肥你要吃胖一點喔~

gap@guest
Re: 昨天也打球~~
2005/09/14 11:53
陽"剛"女孩林小央~
哈哈哈....
我愛的運動型少女...

感冒好好保重啊...
保握時間好好休息
乖喔~

KAIJET@guest
Re: 昨天也打球~~
2005/09/14 11:36
好陽光
好運動阿
不像我好久沒運動了
今天還一直打噴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