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打球時........
2005/09/22 04:40:00瀏覽0|回應0|推薦0
昨天又開心的去打球嚕~~
現在打球對我來說是一個星期一定要做的事情,
即使可能一星期只有一次,
也總比沒有好~~

不過昨天很妙呢!
遇到我高中的英文老師喔!
她已經退休嚕~~
因為她老公是我們學校的數學老師,
所以會來打球,
更妙的是,她老公以前是我哥導師耶~~
哈哈哈!世界真是小阿~~
看他們夫妻倆打球,感情、默契都好到不行,
真令人稱羨阿~~
不過桌球真的是"薑是老的辣"!
越老打越久、經驗越老道,也越厲害,
別看他們比我老,體力還是不錯呢~~
而且球技真是好到不行阿~~
害我只趕偷偷窩在一邊跟體育實習老師打.......

不過遇到以前的老師很開心呢!
更開心老師還記得我耶~~
呵呵!

從大四下開始接觸桌球後,
我的人生一直都有驚喜出現,
也一直都有歡笑......
真棒呢!

大家有空也要記得多動動喔~~
不要只會坐在椅子上當馬鈴薯喔~~
咱們一起來熱血吧~~
喔耶~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