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到你真好
2009/08/06 12:24:00瀏覽4|回應0|推薦0







我很開心

星期六

你來找我






有多久沒有見面了

有多久沒有這樣和你聊聊了

聽你的近況 聽我的近況

不管好的壞的

都是你的我的故事




謝謝你

讓我在一中實習認識你

雖然理論上你應該是我的學生

但事實上 我們是朋友





希望你在中山一切都好

要開開心心的

有需要我都很願意聽給予協助

你是個能力很強很棒的人

我一點都不擔心





我很懷念

那段和你們混在一起的時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