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糗......
2009/08/10 04:19:00瀏覽4|回應2|推薦0



昨天晚上

我的小晡

在古亭那邊發不動




我內心真是無比焦急

也是挺傻眼的

旁邊的人還很努力幫我要發動車子

一直幫我發動

我還很擔心的大吼說不要這樣 我怕會縮缸

然後還有人幫我踩

但踩了個老半天還是沒用

於是帶著認了的心

把小晡放在古亭先回家去了




後來回家的時候

跟嫂嫂講這件事

他問我該不會是暗鎖的關係吧

我還跟他說應該不是

因為我還有先發動一下 然後它才停的

但當嫂嫂離開我房門時

我內心卻不停在想

該不會真的是暗鎖吧........

整個人超不平安的......


今天中午

我再次去找我的小晡

打算牽去給人的修理

打開小晡的坐墊

看了一下暗鎖













我果然不小心拿安全帽的時候弄到暗鎖了







喔不喔不喔不






天ㄚ







小晡


我最近有跟你這麼不熟嗎!?




我不要





我決定要努力跟你培養感情了



小晡





我下次會注意的啦









ps.我覺得暗鎖這個玩意真的有點不人性化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林小央@guest
Re: 真是糗......
2009/08/18 06:02
= =a
幹麻這樣 馬爺~
我也很不想阿....

DTmac@guest
Re: 真是糗......
2009/08/15 01:49
有點... 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