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災,go~
2009/08/11 11:27:00瀏覽4|回應0|推薦0




昨晚十一點多

榮生哥打來向我詢問

知不知道南部哪些地方嚴重需要救援

還有哪些教會還有在運作

可以協助我們的

我說我不知道 但我可以明天問我爸




今早到教會

問我爸 問台南中會

查網頁 看ptt

我只能說

越看越心酸   越看越想哭

我8/9坐高鐵回來

台南和嘉義中間有一大段

真的是淹沒在水中........

超shock的也超傻眼的




本週和下週我們牧區會陸續派救難隊出去

我想 有空的   可以一起去幫忙

我和怡佩    玉潔下週想去的說

大家一起救台灣吧





btw    我家雖在台南安南區

但目前我家還好還平安 

感謝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