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7
2008/02/15 14:29:31瀏覽228|回應0|推薦0

婚後的一個多月,小雅常常感到胃不舒服,原以為是胃痛,後來經過醫生的詢問,才建議去看婦科,最後的結果是懷孕了,小雅雖然很高興,但心中卻也憂心,讓自己太早當母親,是否能適應這樣的角色,前三個月幾乎嚴重害喜,這天婆婆將小雅叫到身邊,說現在家裡的一切讓你來打理好嗎? 我說媽不好啦,我剛過門有許多不懂的地方,過些時候在說吧 , 在一旁的公公說沒關係啦, 你媽讓你接你就試試看吧,她見小雅在擔憂著,於是婆婆她說這樣好了,如果你老公的錢不夠來支出家庭開消,我再每月貼你5000元,因為剛過門也不清處家中開銷所需,於是小雅傻傻的,說好那麼我來學習看看,如果真的不過再請媽媽出,結果下午媽媽的好友就打電話來說,小雅你怎麼要媽媽幫忙出錢做家庭開銷呢? 阿姨說媽說笑死人老媽吃兒子還要出錢喔~

  冤枉阿~是她先說的,我才敢這樣講,沒想到被設計了,就這樣不敢再多說什麼,只好默默的承受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