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民間借款 急用錢安全預借現金的方法
2016/04/01 10:59:55瀏覽86|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工商時報【王中一╱台北報導】

綠晁董事長侯健才表示,日本自從發生311地震並引爆核災後,就積極推動太陽能發電,但受限於政府預算,這2~3年來的補助費率節節下滑,不少當地的本土大型業者因人事等各項費用高昂,在無法有效降低成本之下只好陸續退出市場,反倒是給了中小業者機會,綠晁更因為擁有不少優勢,營運反而逆勢成長。

從太陽能電池模組起家的綠晁科技(6511),近年來積極耕耘日本家庭屋頂型太陽能市

彰化證件借款

場,去(2015)年趁本土大型業者相繼退出之際,反而是逆勢擴大通路布局,目前已經掌握200家的實體通路商,在市占

台北小額借款

率擴增之下,進一步帶動全年度轉虧為盈,稅前EPS為0.74元。

侯健才指出,綠晁的生產線位於屏東,上游有台系矽晶圓和電池廠奧援,加上在日本屋頂型市場是透過「設計規畫+售後服務」的模式運作,而且早在2011年就取得台廠第一、也是唯一的「J-PEC」證明(日本政府在核災後就不再發給外國業者),結合這些優勢,才能贏過陸資廠商。他強調,現在連陸資的晶澳和英利也淡出當地市場,對綠晁來說,「機會大好」。

侯健才保守預估,綠晁去年在日本市場成長了30%,今年力道還會更強、營收上看40-50%,而這些是扣掉自家生產的模組等關係人交易部分,若將模組的部分計算在內,則實質成長空間更上看1.8-2倍,表現將相當驚人。

此外,綠晁也布局車用太陽能天窗多年,著眼於透過加上一層太陽能板,能夠降低日照和車內溫度,藉此減少

台東借錢管道

車內甲醛含量。另外,透過太陽能板的發電,可連結空調和空氣濾清器,除進一步降溫之外,還能過濾掉最受外界詬病的PM2.5,該公司高度看好此一長線商機。

綠晁成立於

宜蘭借錢管道

嘉義證件借款

>花蓮借錢管道

2010年,目前股本為6億元,團隊成員來自於和鑫光電,營運項目涵蓋太陽能模組、太陽能系統安裝和車用太陽能天窗,今年元月底已登錄興櫃。去年度則營收12.08億元比前年略減,毛利率為14.75%,稅前盈餘4,438萬元,稅前EPS為0.74元。

基隆小額借款

8B68F3913E6BB6D3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5n7m5&aid=52038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