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術中的奧秘~一個空墳墓
2007/04/07 08:13:50瀏覽2531|回應0|推薦31
jesusredux-resurrection - Twango   耶穌十字架的地方、有一個園子.園子裡有一座新墳墓、是從來沒有葬過人的。只因是猶太人的豫備日、又因那墳墓近、他們就把耶穌安放在那裡  

Resurrection-Morn-Schmalz-L - Twango

七日的第一日、黎明的時候、那些婦女帶著所豫備的香料、來到墳墓前。看見石頭從墳墓挪開了他們就進去、只是不見主耶穌身體。正在猜疑之間、忽然有兩個人站在旁邊.衣服放。婦女們驚怕、將臉伏地.那兩個人就對他們說、為甚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他不在這裡、巳經復活了.當記念他還在加利利的時候、怎樣告訢你們、說、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他們就想起耶穌的話來. 便從墳墓那裡回去就跑來見西門彼得、和耶穌的那個門徒、對他們說、有人把主從墳墓裡挪了去、我們不知道放在那裡。

兩個人同跑、那門徒彼得跑得更快、先到了墳墓.  低頭往裡看、就見細麻布還放在那裡.只是沒有進去。彼得隨後也到了、進墳墓裡去、就看見細麻布還放在那裡.又看見耶穌的裹頭巾、沒有和細麻布放在一處、是另在一處捲著。  先到墳墓的那門徒也進去、看見就了。因為他們還不明白聖經的意思、就是耶穌必要從死裡復活 於是兩個門徒回自己的住處去了。 he is risen - Twango

 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哭的時候、看見耶穌站在那裡、卻不知道是耶穌  

09-2 - Twango>耶穌問她說、婦人、為甚麼哭、你找誰呢。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就對他說、先生、若是你把他移了去、請告訴我、你把他放在那裡、我便去取他。 

耶穌說、馬利亞馬利亞就轉過來、用希伯來話對他說、拉波尼.(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 

耶穌說、不要摸我.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妳往我弟兄那裡去、告訴他們說、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也是你們的父.見我的 、也是你們的  

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我已經看見了主.她又將主對她說的這話告訴他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wakening&aid=87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