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爸天父的家書
2009/07/29 06:39:58瀏覽1315|回應0|推薦27
FATHER'S LOVER LETTER - Share on Ovi 

我的孩子,

你或許不認識我,我卻認識你的一切;

你坐下,你起來,我都曉得;

我也深知你一切所行的,

就是你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你是照著我的的形像所造的,

你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我;

你也是我所生的,

甚至在你尚未成形以先,我已曉得你。

在創立世界之前,我已揀選了你,

你不是個錯誤,你所有年日都寫在我的冊上,

我定準你的年歲和所住的疆界;

你的受造,是極其奇妙可畏!

我在你母腹中塑造你,領你由母腹中出來。

我被不認識我的人所誤傳,

我並非冷漠而憤怒的,乃是完全的愛!

我願在你身上揮霍我的愛,

只因為你是我的孩子,我是你的父親。

我能給予你的,遠超過地上的父親所能給予你的,

因為我是完全的父,

你所領受各樣美善的恩賜,都是從我來的,

因為我是你的供應者,我必供應你所需的一切;

我向你所懷的意念,是要叫你末後有指望,

因為我以永遠的愛愛你 !

我向你的意念,其數比海沙更多!

我因你歡欣喜樂!

我決不停止施恩與你!

因你是我的珍貴的產業!

我全心全意栽培你於此地,

我要將偉大奧祕的事指示你,

如果你一心一意尋找我,就必尋見;

以我為樂,我就把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因為是我在你心裏動工,使你心裡能立志行事,

我能為你成就一切,遠超過你所求所想的。

我是你最佳的鼓勵者,

也是在一切患難中安慰你的父親。

你傷心的時候,

我靠近你如同牧人懷抱羊羔,我懷抱你在我胸前。

有一天,我要擦去你一切的眼淚,

並帶走你在世上的一切苦楚 。

我是你的父,

我愛你如同我愛我的兒子~耶穌一樣,

因為在耶穌裡,就顯明我對你的愛,

祂是神本體的真像,

祂來是表明我要幫助你,不是敵對你;

並告訴你:我不追究你的過犯!

耶穌受死,使你可與我和好!

祂的死,是我愛你最極致的表達,

我為你,捨棄了我所愛的一切,

使我或許能得著你的愛,

你若接受了這份禮物~我的兒子耶穌,

你就接受了我,

無論任何事都不能叫我的愛與你隔絕。

回家吧!

讓我為你預備一個天上所見過最大的宴席 ,

我一直是父親,也永遠是父親。

問題是…,

你願意成為我的孩子嗎?

我在等著你

愛你的爸爸,

全能上帝

WWW.fathersloveletter.co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wakening&aid=317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