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謝霆鋒:沒有嘗試過的人生,我都想嘗試一下!
2014/01/22 02:29:00瀏覽438|回應0|推薦11

(網路轉載)「他知道,哭是沒有用的。」
謝霆鋒為父還債,所以17歲出道,開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霆鋒拍第一部片子《古惑仔》系列電影時,他和300多人打打殺殺,因為太過入戲,他不小心踢到了廢鋼鐵,腳立即受傷,血如泉湧。

導演立刻喊停,要送他去醫院。他知道,這一去醫院,勢必要換人,那他的「星途」也許從此就斷了。於是,17歲的他對導演說:「找來300多人不容易,耽誤一天就是好多錢,我能堅持。」於是,他將酒精直接倒在傷口上,再將膠袋包著腳,穿上鞋子繼續拍攝。換了四個膠袋,倒出四袋血,戲拍完時,他幾乎暈倒。

送到醫院,醫生說,再遲來一點,人就玩完了,而且,極有可能得到破傷風。在給他縫針之前,醫生讓他簽生死狀。 在醫生給他縫針時,謝霆鋒就那麼看著,不喊、不叫、不哭,沒有打麻醉針,就那樣一針一針地縫著。一個17歲的少年,知道自己面對的是怎樣的人生。他知道,哭是沒有用的。

最後一針,霆鋒對醫生說:「我來縫!」醫生看著他,他居然笑了︰「沒有嘗試過的人生,我都想嘗試一下。」

這句話多麼豪邁,在場的人震驚了。因為醫生說,如果熬不過去,他也只有四天的生命了,所以,他願意嘗試生命中不曾嘗試的痛,他要給自己縫一針。

從給自己縫針那一天開始,他知道,所有的明天全要靠自己。後來,他一直努力,不停地得獎,終於成為第三十屆香港金像獎的影帝。

想成功,靠自己。有機會,搏到盡爭取,並且堅持下去

以前的我並不喜歡謝霆鋒,但現在的我看到一個這麼努力的人,忍不住佩服起他來,他的成功是有其原因的祝福他~嘉成土地二胎融資

延伸閱讀:
每天五分鐘,好運跟著通
拒絕蘿蔔腿,大家一起拔蘿蔔
高雄房貸二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girlone&aid=1056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