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
20120119翡翠開門球開球擊遠記錄.....
不分類不分類 2012/01/19 12:27:45

18洞...開球前花現居然在倒數第2個梯台開球!!!!好高好遠喔........
心一橫,想說從來沒站過最高的梯台開球過,根桿弟說了一下就再爬了一層上去到最高最後的梯台...............偶今天站在翡翠的最高點開球!!!!!!
站在最後後後後梯台開球..試揮幾下....就定位後順勢扭腰下桿....正中直球.......但素偶看不到> <
不到1分鐘...前組桿弟無線電大叫...打到100Y那裏了!!!!!!!
本來一直以為是AUDI打的~~結果走到球位一看...花現球速TM的...不素偶的~~~YA!!!偶!!!!!!!偶!!!!!!素偶素偶!!!!最前面差點打到人的球速偶的!!!!!
走到球位~~~剩140下坡......拿#8打3/4.....大中!!!!過頭進沙坑.......老鷹飛走了> <"
還好沙坑救球成功,一推進洞~~鳥沒飛走
YA!!!!600Y-140Y~~開了460Y!!!!最最後梯台!!!!紀念一下!!!!

後記:走到球位時,剛好一隻大老鷹停在柏油路邊,車子一到就馬上飛走了
真素不好得兆頭...果然..........

最新創作
20120119翡翠開門球開球擊遠記錄.....
2012/01/19 12:27:45 |瀏覽 36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令人心碎的長安球場打後記
2007/08/24 22:00:58 |瀏覽 600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最新影像 12
不分類 - 1
EGG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