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明山「晨跑」
2013/06/02 23:12:32瀏覽121|回應1|推薦0

「烤」了一禮拜

這條「番薯」都快烤乾了

每天只有清晨時分較涼決

其餘時間都像烤爐一般

周六一大早4:30 起床   

不管才睡兩小時    準備一下就出門

來去「卡蹓」一下

今天的路程:新店(5:00)→仰德大道→永公路→東方寺→七轉八轉→冷水坑→擎天崗→夢幻湖停車場→

小油 坑→巴拉卡公路(101甲)→101經天元宮→北3→北投→大業路→回家(8:30)

共3個半小時    114公里     還可買早點回家

 

 

▼東方寺      最美的時候過了    早幾個月這裡櫻花開   好多追櫻族會聚集拍照

 

 

 

▼冷水坑停車場    山下陽剛出來    可是這裡山嵐一陣陣飄過來     一片霧濛濛


 

▼山頭步道朧罩在雲霧裡


 

▼前方涼亭處是免費溫泉浴池

 

 

▼奇怪耶      擎天崗上天空呈現「黑白」郎君模樣    右側灰暗     左側晴朗  


 

▼一部重機停在這裡        他來得更早


 

 

下了擎天崗後轉往夢幻湖停車場    再到小油坑

小油坑     我不知來了幾次    唯獨這次最早    也最讓我難忘

以前都是開車    今天騎機車    沒想到停車場有幾隻狗在把守

遠遠看到我    就開始狂吠   慢慢圍過來    簡直要近身肉搏了

突然間挾雜著吠聲衝過來

我猛抬起右腳     瞬間重心不穩     往左側倒地

此時   狗吠停了    牠們還倒退一步    伸著舌頭喘著氣

好似看熱鬧一樣      或許集體在嘲笑我

 

左腳被機車壓著    一時起不來    深怕牠們圍過來啃「牛」肉

突然一股勁    抬起車    脫困

此時一對中年男女騎車過來     一直盯著我看  

那些狗慢慢靠過去    就像遇到熟人

 

我猜那對男女住這裡     或是     是這裡的管理員     去買早餐回來

 

反正倒地的是我    他們就路過進去了     什麼都不管

 

 

算我運氣差     起身拍拍屁股走人    

左手肘擦傷   左腳膝蓋都痛    車身左側也花了

 

帶著「內」外傷      轉往巴拉卡公路     來到二子坪停車場

立著牌「6月1日開始是陽明山的蝴蝶季」

   此時有傷在身 無意多留 隨意看看就走

再走101道    途經天元宮   轉北3    經北投大業路

 

特地繞到涼洲街巷子買「阿炎」切仔麵回家給家人當早餐

 

 

▼北3遠眺捷運機場、北投焚化爐、汐止大橋


 

 

難忘的陽明山晨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亮仔@guest
Re: 陽明山「晨跑」
2013/06/03 15:47
下一次可以約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