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靈道友介紹
2018/06/20 10:34:33瀏覽367|回應0|推薦0

           通靈道友介紹


1.     (延後公布)


2.鄭道友    a         。
                 專屬網頁鄭道友的園地

資訊電子碩士,亦從事相關行業。106年乃父不幸中風,昏迷於加護病房,他在台北道場水陸法會期間,連續六天唸寶隨經咒迥向救父,雖未成功,但意外練成天眼,可以看見佛祖、玉皇現出字幕交代事情。也可以看見並溝通昏迷中父親的靈魂及父之業障。至父親去世後,處理遺產時,更見到父靈現身,告知銀行帳戶提款密碼,完全正確。相關記載,可見 網路通靈問事-3   602) 鄭道友事件 及  603)  尾聲 & 哀傷中的驚奇



3. 大千    a   。
               專屬網頁大千的園地
男生,係在去年106年,奔走唸經於龍山寺、奉天宮、善導寺之間,而在一次善導寺晚課後,証得天心通,得以接收佛祖訊息。秦始皇在奉天宮第一次碰到他,就看到「胡宗南部將」字幕,大概就是他的前世。他的特點是捐血超過一千數百次,名列捐血名人堂,並曾與陳建仁副總統合照,接受表揚。「大千」是我幫他取的外號,就是捐血「大於千次」的意思。由於他近期修唸於奉天宮較勤,所通靈對象,多是奉天宮神明,並蒙奉天宮九天玄女收為徒弟(神系在一樓九天雷祖內)。讀者們要請他通靈,可先打開 奉天宮玉皇像 唸經咒迥向通靈查案,再寫信給他,抬頭稱呼可說:大千君您好,我有一事想請問....


4.  悟善   a      。
               專屬網頁 悟善的園地
男生,資訊工程碩士,正在報考公職,住宜蘭及花蓮兩地,係淩霄寶殿神將自願下凡度眾,於去年106年夏,一次善導寺三昧水懺結束後,出現天眼徵兆,再續去龍山寺唸經,達成天眼及天心通。再經過數次磨合練習、清理業障後,成為接替芷靈通靈龍山寺觀音佛祖的人才。讀者如要請他通靈,可先開龍山寺觀音佛祖網頁(能夠親自入寺唸更好),稟告個資、叩問事項,然後唸經咒迥向通靈查案,再寫信給他,抬頭可寫:悟善君您好,我是.....,已向龍山寺觀音佛祖稟告並唸經,請為我叩問佛祖:1.  2.  3. ....


5.  大夫      tyup@kimo.com               。
                 專屬網頁大夫的園地
男生,大醫院的正式醫師,於今年上半,發願讀誦地藏經一O八部,開始夢到地藏菩薩,鼓勵他繼續努力,接著出現天眼及天心通徵兆,由於他常去媽祖廟唸,大廟媽祖分靈當他的守護神,並作通靈。再請奉天宮元始天尊灌頂防魔、太上老君完成天眼。媽祖告知,他是天上遭貶下凡,前兩世都在英美輪迴,當傳教士。通靈以後,平常上班看診時,媽祖會暗中指點病兆關鍵,同時調解病人因果,治療成效於是斐然。他也願意回答大眾問題,特別是疾病方面,因為身份必須保密,他要求我代為轉信,所以上方公開的是我的信箱。讀者如果要請問媽祖,可以開他的專屬園地,向媽祖像稟告一切,唸經咒迥向通靈查案,然後寫信給他,開頭可寫:大夫您好,我已作唸經迴向,請代我叩問媽祖....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kgod&aid=112656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