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霧之間
2006/08/20 23:20:09瀏覽445|回應0|推薦4

        入睡 安靜地入睡

        拋下久遠以前流下的淚水

        將自己交給夜空

        交給我的飛行

       

        妳問我

        飛向何方?

        我說雲霧之間不見星斗閃爍 睡吧!

        飛吧!

        在夢土與現實的國界

        不那麼虛幻 不那麼殘酷

        妳再問我

        雲霧之後有什麼?

        我說雲霧之上但聞天堂歌唱 睡吧!

        飛吧!

        在夢土與現實的國界

        不那麼虛幻 不那麼殘酷

       

        闔眼前的妳笑著問我

        哪裡是天堂?

        我伸手到妳的頰前 

        天堂和我只有一截指寬的距離

       

        妳睡去 我飛翔

       

        溫暖的我的衣裳將妳覆蓋

        覆蓋我們的是奔馳的雲霧

我們與天堂的距離

一節手指的寬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kaLing&aid=4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