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思念祝福語
2012/09/22 14:11:41瀏覽386|回應0|推薦1
驅你心上秋,快樂永無憂;送你手邊秋,好運隨你揪;贈你眼中秋,美景任你瞅。秋山隱隱秋水迢,秋雨細細秋花嬌,秋雲淡淡秋月俏,立秋願你樂逍遙。 一片落葉而知秋,是深秋。一條短信而知秋,是立秋。一輪圓月而知秋,是中秋。朋友你要更堅強,添衣保暖不能忘,幸福快樂伴身旁!中秋快樂! 楓葉紅,菊花艷,丹桂香,果滿園,清風爽,雲彩淡,雁南飛,天高遠,星辰亮,月漸圓,中秋節,在前邊,飲美酒,月餅甜。預祝你,笑開顏,福永遠! 吉星,送你吉祥福祿壽;化為流星,助你實現願望;化為紅星,把你照耀;化為行星,將你圍繞;化為恆星,陪你到老!如果收到,這個中秋你最閃耀! 家鄉的月亮總比外面的圓,家鄉的月餅總比外面的甜,中秋將至,不能回家團圓,給家鄉的親戚朋友送出我的祝福:中秋快樂! 月圓了,是一道風景;思念了,是種難割捨的情;祝福了,願祈願化作永恆。此情此景,熟悉又陌生,不變的是真情。快中秋了,預祝節日快樂,天天好心情! 中秋在眼前,思念碧波瀲,好友心相連,祝福提前傳:美夢如月圓,事事隨心願;生活似月餅,甜蜜潤心田;快樂恰月桂,香飄腦海間。預祝中秋快樂! 送你一輪圓圓的月,思念為圓心,關懷長圍繞;送你一個圓圓的餅,幸福為圓心,好運長環繞;送你一句圓圓的祝福,真誠為圓心,友情長圍繞。中秋快樂! 為什麼月亮這麼圓,因為我對你的思念不會減;為什麼月餅這麼甜,因為我對你的祝福不間斷。今天是中秋節,祝你節日快樂,好運連連! 月升代表我的牽掛,月落代表我的關懷,月盈代表我的惦記,月虧代表我的思念,月芽代表我的真誠,月彎代表我的微笑,月圓代表我的祝福。中秋節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fx&aid=68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