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實的CHINA
2012/09/07 10:41:48瀏覽162|回應0|推薦2

一人走在橋上,看到河裏有人摸著什麼。於是問到:你在幹嘛呢?那人答:摸石頭;橋上人問:摸石頭幹嘛?河裏人說:過河。橋上人說:這不是有橋嗎?幹嘛不走?河裏人說:這個,這個恐怕不符合我們的國情吧!”

一記者去農村採訪,見一老人忙問:大爺,現在生活怎麼樣啊? 老人回答:好啊,過去過的是牛馬不如的生活。 記者大喜,馬上又問了一句:那現在呢?老人脫口而出:現在?現在如願了!過上牛馬的生活了!!!

在記者節上,東莞市委書記劉志庚說:誰對不起媒體,我就對不起誰。”——問題是,除了你們,還能有誰對不起媒體?

這個世界上連懷孕都可能違法的國家只有一個。

把歷史扒光了放在網上,結果被封殺了。。。有人把官宦扒光了放在網上,結果被神經了。。。有人把衙門扒光了放在網上,結果被跨省了。。。有人把真相扒光了放在網上,結果被失蹤了。。。有人把廉恥扒光了放在網上,結果被提升了。。。有人把自己扒光了放在網上,結果卻爆紅了。

謝國忠:很多人說中國人難管,人多,這個說法完全不對。中國老百姓沒有向政府要什麼,世界上沒有什麼民族這麼好管的。

國家應該把『現代漢語詞典』列為禁書,因為裏面不僅有大量的敏感詞、禁忌詞,而且還附了詳細的解釋,叫人看了怎能不心神不寧。

入黨可以改變人生觀,翻牆可以改變世界觀。

突然意識到,我國外交還是進步了一些。以前用文成公主,現在改用大熊貓了

一美國人來中國旅遊,不小心掉進一個正在施工的大溝裏,他爬出來後非常生氣,在我們美國,危險的地方總會插上一個紅旗的!導遊淡定地回道:入境的時候你不是已經看到了嗎?

前學外語是為了瞭解世界,現在學外語是為了瞭解中國。如果你希望瞭解你的祖國,那麼你已經走上犯罪的道路

中國人最大的悲哀就是剛被歷史的車輪碾過,還沒等爬起來,就發現歷史在倒車……

犯我大漢者,雖遠必強烈譴責嚴正抗議密切關注極大質疑中!!!

NASA對黑洞定義:它是引力場很強的一種天體,任何物質,無論大小,一旦經過都不能倖免,不過它在中國也叫海關

有一夥來自鄉下的土匪,乘災年起事,借帝國主義侵略戰爭成氣候,把道聽途說的西方理論拼湊成蠱惑人心的口號作為教派的指導思想。建政後,他們吃喝嫖賭,內部鬥爭中,領XIU弄死接班人,副統帥叛逃身死,折騰死幾千萬人仍聲稱自己代表人民,這就是——太平天國

中國人不解地問蒙古人:你們有沒有海,為什麼還要成立海軍?蒙古人說:你們中國不也有法,院嗎?

發改委成立至今只做過兩件事:1、漲價,2、替漲價辯護....

在這個神奇的國度,我們活的已經夠辛苦了,買最貴的石油、走最貴的公路、交最高的稅收,住最貴的房,看最貴的病,弄的我們生不起,養不起,死不起!看個新聞還不敢發言!發言了還被刪,被刪了還被跨省,看看我們的...

一個英國人問大陸人:請問你們要去香港要怎樣申請?大陸人:要申請港澳通行證,而且在香港停留不能超過7天。如果逾期,會被罰款、遣送、拘留甚至判刑。英國人:奇怪了,我的英國護照卻可以無障礙的在香港停留90天,大陸不是已經收回香港主拳了嗎。

【罵ZGZF的結果】美國人開罵了:領導們趕緊飛過去購買波音。法德又開罵了:領導們趕緊飛過去購買空客。非洲兄弟叫窮了:領導們大筆一揮,免債!金胖不高興了:鴨綠江大橋車流滾滾,吃的喝的全來了。菲律賓總統來了:五魁首六六六,伍佰億夠嗎?人民開罵了:武J部隊出發鳥

中美兩國領導人在飛機上比試誰的保鏢更忠於自己,美國領導人對自己的保鏢說:跳下去,保鏢哀求:別這樣,我還有家人。美國領導人不忍,說:那別跳了。中國領導人對保鏢說:跳下去,保鏢毫不猶豫就跳,美國領導人拉住他。保鏢跪下說:別這樣,我還有家人。

一個國家的文明程度,不在於能不能辦奧運會,不在於能不能辦世博會,能不能辦亞運會,也不在於能買多少美國垃圾國債,更不在於能去國外幾十億幾百億下訂單,而是在於讓公民坐在家裏不會被燒死、上街擺攤不會被扇耳光,走路不會被李剛家的寶馬車撞,想吃什麼都不用擔心會有毒。

甘肅宕昌縣,全國最窮縣之一。縣委書記王先民,擔任書記1200多天,撈錢1500多萬,平均一天撈1萬元還多。王書記撈的1500萬元,相當於該縣一個城鎮居民1300多年的收入,一個農民5000年的純收入,目前王書記被判死緩……官有多大膽,兜有多少錢。王書記的事績告訴我們:真正的貧窮,是制度的貧困

湖南有個青年不過賣些鹽,被百般欺壓,就拎了兩把刀去殺了稅務官員,搶了十幾條槍。他叫賀龍。一名男孩子因當地種糧大戶打死了他的夥伴,提著大刀搶了糧倉,他叫彭德懷。今年,一名商販因不滿城管的毆打,殺死了兩名城管,而被判死刑,他叫夏俊峰——如果你早生70年,弄不好也能當個元帥。

美國網友為了向我證明美國如何有人權,跟我啰嗦在美國,即使是匪徒在監獄裏同樣也可以打籃球、看電影等各種娛樂休閒活動…… 我實在忍不下去了,吼道:在中國,匪徒不但不用住監獄,還可以當官,還可以執政……究竟誰有人權?駁得他啞口無言,在外國人面前我再一次維護了祖國的尊嚴!!

倫敦市長買不到倫敦奧運會的門票!噢,首都市長看個奧運會居然要跟普通民眾一樣買票;居然還不到!你敢想像北京市長也得買票麼?資本主義國家太萬惡了,真敢拿市長不當幹部。。。

有網友在論壇發文《不敢再播紅片了,不然民眾對舊社會知道太多了》,揭示紅片舊社會民眾所享有的各項權利和福利遠勝當今中國民眾。該文迅速被各網站轉載,網友紛紛跟帖熱捧,稱發誓一定要回到舊社會去

他們說:再窮不能窮教育。結果:他們富裕了,教育還是很窮。他們說:再苦不能苦孩子。結果:他們發財了,孩子依然很苦。他們說:讓一部分人先富。結果:他們奢華了,我們活如奴。你們說:讓人民活的有尊嚴。結果:他們特供了,我們擺攤被掀翻。他們說:鼓勵我們講真話。結果:艸,MD敢講的都進去了!

信仰這個東西,還真不能靠國家,它給不了你。但凡國家給你的信仰,總是挺可怕的。不說我們,我不知道希特勒當時給的是不是信仰,它怎麼就將德國挺理性的一群人給引到那條路上去了?所以但凡國家給的信仰,我都是持懷疑態度的,甚至是非常害怕的。——白岩松

中國人的奴性表現在骨子裏畏懼強權,可又喜歡議論周圍同類人的是非.他們沒有主導靈魂的價值觀.比方說,一個男孩沒有娶老婆,周圍的鄰居風涼話就來了,,他多無能啊,連老婆都討不到.當他領回一個如花似玉的女孩時,鄰居說這樣的女人水性楊花,養不住;可當他領回一個平庸的女孩時卻又說真沒眼光.

中國最要整治的是拜金教育,最要著力的是民富國強,最要崇尚的是誠信精神,最要推動的是政經改革,最要執法的是食物毒化,最要尊重的是知識產權,最要抵制的是歌功頌德,最要明晰的是資源保護,最要關注的是年輕一代,最要保護的是公平競爭,最要歌頌的是反腐倡廉,最要提升的是危機意識,融入大世。

我有一個小的夢想:永遠生活在新聞聯播裏,那裏孩子都能上得起學,窮人都看得起病,百姓住每月77元的廉租房,工資增長11%,大學生就業率達99%。我有一個夢想:永遠生活在新聞聯播裏,那裏物價基本不漲,交通基本不堵,環境基本改善,罪犯基本落馬,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埋在新聞裏

某男子去面館要了一碗牛肉麵,可是面上來後沒看到一塊牛肉。就氣得把老闆叫來,牛肉麵怎麼沒有牛肉?老闆淡淡地說:別拿名字當真,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裏吃出老婆嗎?你什麼時候看見人民大會堂裏面坐過人民。

面對中石油、中石化同時提價,中地溝油明確表示暫不跟進。對此,廣大群眾紛紛讚揚,這才是真正有良心的央企嘛!

朋友,你沮喪嗎,你壓抑嗎,你缺乏自信嗎?請立即訂購一份《環球時報》,把裏面的中國替換為,包你五分鐘內自信心爆棚,徒手敢撬原子彈,馬步能阻七十碼!

半夜十二點,接工信部急電:你網站有涉嫌台獨的關鍵字,請立即刪除!否則依據……嚇得我一軲轆從被窩裏爬出來,冒著零下30度的嚴寒上網。五點一刻,終於找那個違法的關鍵字——轉讓一台獨立伺服器。

20世紀80年代的讀書無用論:不讀書也能致富!21世紀10年代的讀書無用論:讀了書也不能致富……

西方國家,只有政客需要雙重人格,心裏想的是一回事,可是嘴裏必須說政治立場正確的話。但是在中國,連小學生也得具有雙重人格——如果作文寫了我不喜歡世博會,擠死了,這篇作文一定會不及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fx&aid=682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