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專屬節奏。
2012/09/09 17:06:19瀏覽299|回應1|推薦6

臥室裡,女孩翻看著厚重的英文講義。

一頭長髮綁成ㄧ束簡單俐落馬尾,黑框眼鏡下則是女孩清澈明亮的雙眸。

手機鈴聲毫無預警的響起,女孩把目光轉向手機。她毫無遲疑接起,在另一方面,男孩則

意想不到女孩會那麼快速的接起手機,而感到幾分訝異,還有一股緊張感。他知曉自己緊

張感是為何,卻不知何時開始有的。

[ 有什麼事情嗎? ]

女孩繼續看著桌上的講義,並不打算為這通電話斷了自己的看書時間。

[ 妳在做什麼? ]

顯然男孩忽略了女孩說出的問句。

女孩漾起淡淡的ㄧ抹笑。

[ 看明天要測驗的英文單字。]

女孩據實以報,男孩則覺得有些愧疚。

[ 對不起,那...我打擾妳了嗎? ]

男孩的語氣轉變為淡淡的,夾雜幾分歉意。

女孩闔上厚重講義,摘下黑框眼鏡。

[ 不,沒有。我剛看完。]

女孩的回答,讓男孩有幾分喜悅。

[ 那妳...可以出來嗎? ]

男孩鼓足勇氣拼出一句邀約。盡管這是第幾百次的邀約,卻還是能讓男孩緊張得冒汗。

[ 好,約在哪? ]

女孩二話不說的答應。盡管女孩從沒拒絕過男孩的邀約,卻依然讓男孩感到一絲絲喜悅。

[約在妳家附近的公園吧 ! ]

語畢,男孩匆忙的結束通話。

女孩髮束放下,烏黑的長髮如瀑布般順勢披下。女孩看著鏡中的自己,漾起一抹甜美的

笑。像是為男孩突如其來的邀約感到開心似的。

到了公園,女孩從遠處望見一個比自己高大的身影正坐在椅子上等候著。

女孩走到男孩面前,笑著問

[ 怎麼會想出來呢? ]

女孩的明亮雙眸彎成如月牙般的弧度,粉嫩的嘴唇微微上揚。

[ 想告訴妳一個秘密。]

男孩神秘的說著,引起女孩的好奇。

[ 原來你還有秘密隱瞞我喔? ]

[ 隱瞞很久囉~ ]

男孩丟下這麼的ㄧ句話,丟下疑惑的女孩,恣意的散起步來了。

女孩看著這個已跟自己當了5年朋友的男孩,不敢置信男孩竟還有秘密隱瞞著她。

女孩看著已走遠的男孩,她賣力的跑到男孩身邊,拉住男孩的手。

男孩看著女孩氣喘吁吁的樣子,不禁覺得可愛極了。

[ 什...麼秘密阿...? ]

女孩低著頭,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

男孩沒說話。女孩提起頭,對上男孩那深邃的眼眸。

一點一點暈黃的燈光襯托出一片寧靜祥和的夜晚。

月亮高掛於夜空,像是期待著花的綻放。

晚風嬉鬧著,吹起女孩的幾根髮絲。

[ 我喜歡妳。]

男孩的話,竄進女孩耳裡。

男孩溫柔的看著眼前不知何時闖進自己心裡的女孩臉上多了幾分訝異和羞澀。

[ 不相信嗎 ? ]

[ 你吻我,我就相信阿。]

女孩調皮的說著,男孩則寵溺的揉揉女孩的頭髮。一貫的玩鬧,卻是以不同的身分,不同

的心情面對著彼此。

男孩的唇落在女孩唇上...

一種專屬於你的心跳。

一種專屬於妳的心跳。

兩顆心輕輕碰撞的聲響,他們彼此都很清楚,此刻的心律是因為對方而有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5478625&aid=6835604

 回應文章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嘆
2012/09/10 01:51

好甜蜜的故事

我喜歡這種調子的筆法

寫得真的很棒

雨楓(asd5478625) 於 2012-09-10 08:24 回覆:

那真的很謝謝你的喜歡呢~

好高興有人喜歡這故事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