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渲洩
2013/11/07 18:08:43瀏覽149|回應0|推薦0

或許是因為這濃濃的秋愁讓我非常低沉和極度悲傷、嚴肅,

首先是高中的物理老師先行離開這所謂的戲劇人生,

我拿不出勇氣與老師告別,忽略甚至疏遠的手法逃避這件事情

直到在臉書看到她的一張照片,笑容滿面看不出任何病痛折磨的痕跡,

我的淚倏然而下,我喜歡分享聖經故事的她充滿慈愛包容我們所有不完美的母親

知道班上同學對物理總提不起勁,罵歸罵、罰規罰,總用最犀利的言詞點醒霧茫茫的我們,只要我們一個對的眼神,老師瞬間能打起精神與我們分享她所知的一切,但這樣對的眼神我們似乎給的不多,真是遺憾呀!

到高二再也沒有遇到物理了,老師曾對我說:「意敏呀!沒有物理課之後,你總是能笑笑跟我打招呼」當下很開心地用力點點頭,現在莫名的懊惱後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想是時候鼓起勇氣跟你道別了,我驕傲地認為你一定會在天上守著我們,這一大群總讓你放不下心的孩子,對吧?

這樣想,痛感會少一點

是換個方式「守護」

老師,我提起勇氣要向你道別了!你會一直活在我心中,華麗堅定地跳躍在所以惦記你的人心中。

*****************************************

再來就是我回不去了,那個充滿活力的意敏

頭髮就算是一直剪,也抓不住當初的一點痕跡,我只能從照片中尋找之前那個我

真可悲!我現在連自娛都做不到了...以前這可是我的強項

大學複雜的淺規則讓我受不了

為什麼自己不做好學生本分卻來怪罪我不夠義氣呢?

期中考前你有那麼多時間,為什麼不去圖書館借呢?

既然你有膽識不聽課上課,那就請你們有擔當去承擔所有的結果

不要奢望我一定要幫你,我的累了

大家,都好自私   都以自己為出點

處在這樣的環境中到底有幾位是真心的,我都快搞混了

容許我用嚴肅的面容,杜絕一切

因為我已經傷痕累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cx1020&aid=937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