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2-1
2013/09/16 22:39:42瀏覽104|回應0|推薦0

恩,這個計畫算是一場唐突的決定..在民宿老闆的建議下,今天我們就殺去「日月潭」

放棄原先計畫,步上「莽撞、熱血、挑戰、不畏懼」年經的標籤..真好

因為先前的功課沒有準備足,所以搭上小黃..

可能是因為傻勁,我沒有太多的顧慮和擔心,但他們似乎很在意..哈哈

但我們順利抵達,旅程開始

↑經由司機大哥的導覽..隨處可見的檳榔樹,真的是上了一課

乘上船,遊走在湖面上,風輕吹在臉上,舞動的髮絲,

一望無際的湖面上,就如同看不清的未來

沒有焦慮的思緒,心平穩的跳動、看待未知

結語:

呼收著水氣,我的思緒似乎也跟著清晰了

看著無限延伸的海線,我的心胸跟著廣大

這趟旅程對我來說,是上大學的一種療程,讓我吸夠水氣面臨一切的挑戰。

雖然當天的山,蓋著濃濃的霧氣..沒有辦法展現他穩健氣息

換另一種角度去欣賞,別有一番風味呀

就這樣,慢慢晃著...我們要回家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cx1020&aid=854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