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關心的任何1個朋友
2009/04/13 18:48:39瀏覽886|回應2|推薦66
 給你關心的任何1個朋友
>
>
>
> 四川有1個大學女生去參加星期六晚上的慶祝。
>>>
>>> 她覺得很快樂,喝了很多酒,這時有個年輕帥哥坐在她的前面。
>>>
>>> 在男孩的百般調情挑逗下,該女生終於答應與這個帥哥去了一家附近酒店,
>>>
>>> 並開了個豪華包間。房間裏,該女生喝了些酒,她開始覺得不清醒,然後就睡著了。
>>>
>>>
>>>
>>>
>>>
>>> 當該女生再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地在浴缸中,而且浴缸裏滿滿的都是冰。
>>>
>>> 浴池旁邊有張紙條,上面赫然用紅字寫著“打120,否則你會死!”
>>>
>>> 她自己的手機也在紙條旁邊。她撥打了。並說明自己目前的情況。
>>>
>>> 醫生建議她檢查自己的背部,結果她發現有兩條九寸長的割傷口在背部下方!!!
>>>
>>> 醫生要她馬上躺回滿是冰的浴缸,告訴她不要動,馬上會有急救隊來找她。
>>>
>>> 原來,她的腎臟被偷了!那兩條口,就是取出她的腎臟時留下的!
>>>
>>> 在黑市裏,1腎臟值300000元!
>>>
>>> 法醫判斷,被害所喝的酒中,可能不只是單純的迷幻藥,還有強力的麻醉劑,
>>>
>>> 而冰也起到了鎮痛效果,所以被害暫時不會感覺到疼痛。
>>>
>>> 該女生在醫院裏等待腎臟捐贈無果後死亡。
>>>
>>> 警忠告大家:
>>>
>>> 這是1種新的犯罪正在發生,並且以年輕女性和男生,旅遊者,學生為目標。
>>>
>>> 犯罪組織很有規模,並且訓練有術的。
>>>
>>> 這種犯罪行為正發生在很多主要城市,
>>>
>>> 最近尤其是在山東、廣州、深圳、佛山、東莞、廈門、泉州、北京、上海、
>>>
>>> 四川、重慶、全國各地酒吧!!
>>>
>>> 發給你關心的任何1個朋友,不要吝嗇區區的10秒.也不要煩.
>>>
>>> 自己也要小心喔!!!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c681123&aid=2846022

 回應文章

巧克貓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有常識很重要
2009/05/12 15:22

我的母親因罹瘓糖尿命多年

導致腎臟功能喪失

全靠定期洗腎維持正常代謝

小小分享~


夜風樓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腎臟
2009/04/28 18:53

這篇文章不是真的    一個人如失去兩個腎臟    不可能自己醒來   早就死了   失去腎臟如得到定時洗腎也不會死    我本人91年在台北新光醫院    因癌症切除兩個腎臟   到今天靠一周三次洗腎   活下來    切腎臟要全身麻醉   依目前的技術   任何喝的麻醉劑都不可能是用喝的   如果有    那醫院何必請麻醉師    而背後開刀切腎臟是一般人很難學的

你要切開肌肉又不能傷到腎臟   不是專科醫師還作不到   有這種技術何必去犯罪

還有傷口如泡在冰水中    冰水滲入傷口會發炎    如果說她被殺死切除腎臟還比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