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愛......16
2014/08/25 21:14:15瀏覽362|回應0|推薦14

接到了課長的命令,陳昭華像是跟班的小妹,靜靜地在溫文勝的後面進入了電梯。電梯的門關上後,溫文勝和陳昭華都不敢直視對方,只有溫文勝拿起衛生紙不停地擦鼻涕。

電梯的空氣實在充斥令人微妙不安的氣氛,陳昭華首先打破沈默,輕輕關心道:「你要不要先去看個醫生,拿個藥吃。」

陳昭華的聲音屬於比較嗲聲嗲氣型的,只要是正常的男人對這個聲音的抵抗力都會稍微不足,溫文勝不由得窘迫微笑道:「不必了!一點小感冒不礙事!」

溫文勝才剛剛說完,立即打了一個很大的噴嚏!鼻水從他的鼻孔流下好長的一串。

陳昭華見狀,立即有說不出的噁心感,提高聲音命令道:「我看先繞個道去看醫生啦,你這樣開車行嗎,我雖然有考到駕照,可是我從到駕照就沒開過車子了,我可不敢開車上路喔!」

溫文勝問道:「可是剛剛課長說妳會開車。」

陳昭華愀然不樂,「我只跟他說我有駕照,可是考了之後就沒有上路的經驗。」

其實溫文勝除了感冒外,他的頭也有點暈眩,他不好意思趕緊拿出衛生紙擦拭鼻涕,這樣開著車的確有點危險,想想還是不要再逞強下去比較好,摸著頭點頭道:「好吧,就先去看一下醫生好了,不過要去一般的診所比較快,不要去大醫院,那會等很久。」

陳昭華暗暗抒口氣,笑道:「這樣才對嘛!」

.

隨便找了一家診所,陳昭華也陪著溫文勝看診,結果診所內的醫生和護士都把她和溫文勝當成是一對夫妻。

陳昭華開心笑道:「我和你看起來像是夫妻嗎?」

正在開車的溫文勝實在笑不出來,他只要想到他和陳昭華那天喝醉酒差一點就要發生性關係,他的內心就會感到尷尬,真佩服陳昭華還能當成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

陳昭華看溫文勝沒有答話,以為溫文勝不在乎這個話題,拿著溫文勝剛剛拿的藥袋,「要先吃個藥嗎?」

溫文勝搖搖頭,昏沈的感覺有些好轉,「等一下再吃好了,我現在還撐的住。」

「真的不先吃!」

這陳昭華怎麼比沈思慧還囉嗦,溫文勝想了想道:「中午吃再吃吧!」

.

天色晴朗,幸喜一路順暢,溫文勝只想在今天下班前做好這件事,一個尤物在他旁邊,真的很難專心開車,而且這個尤物曾和自己有過很親密的唇瓣接觸。一路上陳昭華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一下子說上班的趣事,一下子說國內政治上的紛擾,感覺她心情還不錯的樣子。

在陳昭華有限的指示下,溫文勝在中午前抵達了新北和宜蘭的交接目的處,在路邊找個空位停車,四周種有不少農作物。

「你確定是這裡?」溫文勝問道。

陳昭華點點頭。

鈴...............

溫文勝的口袋突然有電話鈴聲響起,拿起來一看,是丁文貴打來的。

要接嗎,溫文勝攔了他的業務,想必此時的丁文貴應是暴跳如雷,雖然這是課長硬要他來的,他大可把事情推給課長,不過從此兩個人之間的疙瘩會加的更深,這不能不使他更加憂慮。

猶豫了一會,還是接吧,反正以後還是會和他見面。正要按下接聽鍵時,鈴聲卻停了。

陳昭華出他的為難臉色,問道:「是丁組長打來的?」

溫文勝頗為無奈搖著頭,猜想應該馬上會用簡訊傳個訊息給他吧。

先不管這麼多了,溫文勝收起手機,對陳昭華發出命令道:「走吧!先把課長交代的事完成比較重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649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