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裡▪▫
2006/11/18 17:45:52瀏覽442|回應0|推薦6

我知道 在網路裡 不能動到感情

但我對你 是什麼樣的

某一天 玩遊戲 遇見了你

我跟你很投緣 聊的很來

而最後要下線時 我們互給了電話號碼

我們本來都很談的來 不論是再遊戲、簡訊、即時通

在一天 上英文課 我的手機被討厭的人借去了

她竟然看我的電話簿

她看見了 你的名字

她說要打給你 然後就用她的手機打給你

我很不開心

我不喜歡我的網友被她知道【因為我很討厭她.但手機我也不甘願借的】

換成你們兩個認識了

這天開始 我們並沒在傳簡訊 玩遊戲、即時通時 我們的話也變少了

我們變得很陌生 變得 我們根本就不認識

最近看見你狀態 你心情很不好

每一次你上線都心情不好 我都不知道怎麼逗人開心 我不會

那你跟她在電話中 是不是比較好

因為我不曾打給你 你也是 我們不會通電話

而你跟她 會  是不是跟她在一起比較開心 總比在電腦對一個距離遙遠的人打字

在遊戲 你曾問過我 我有沒有公

之後你就沒問了 因為我回答沒有 你問這個到底有什麼涵義

我們都是對著電腦 跟一個距離遙遠 甚至虛幻的人 在打字

前幾天 傳簡訊給你

你並沒有回

今天 我問你有沒有收到 你說有 但沒錢 不能回

算了 你回不回我不管了 反正這 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傳給你了

我很想 在網路上消失 在電話中失蹤

最好都別在出現在你的視線裡

畢竟 我們 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

對你  也只是虛幻的感覺罷了

我們很陌生 要一直下去嗎

你要這樣 我 陪 你 !

最好陌生到我們都不認識了!

我真的很厭煩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55666&aid=54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