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到你了▪▫
2008/07/16 20:44:44瀏覽379|回應1|推薦9

No name 它讓我找到你了

想一想我們五年沒見了吧

原本我已經忘記了你

但在前幾個月他提起了你

為什麼呢 因為他以為我喜歡你

我曾經跑去問他說你喜歡誰。

就這樣誤以為我喜歡你‧但不是

我是幫朋友問的。

昨天我在No name的一個找朋友那邊

我知道你的學校 於是就這樣的

找‧到‧你‧了

你變了 變的很厲害

以前你很會游泳

現在好像變國手了是吧

不敢去留言給你

也許你已經忘了我是誰

知道你過的很好 那就好

那就好。

想起從前

以前很愛吵鬧

但很愛玩在一塊

寫習作時常常我們都會測老師的火氣

(那時候的老師很兇很兇欸)

(如果第一個寫錯第二第三或第四個都寫錯那麼...

老師就會丟習作,然後你就要在地上撿習作外加被老師罵...)

所以我們都在看老師的火氣

如果所火氣大我們都不會拿去改

如果火氣小我們都快快拿去改xDD

好多回憶,但是你記得嗎??

看到你No name上寫的畢業學校並不是我們的那一間

而是你轉學的那一間,也對

畢竟你是那一間畢業的......

你要轉學,而我們沒有道別

還在你轉學前一天吵了一架

因為你把我要送給家人的禮物弄壞

我很生氣,我們不歡而散

之後就沒在見過你了

然後某天遇見你,只是一眼......

一 眼 。

因為你在路邊等人 而我被家人騎摩托車載

看到你了 你也看到了我

我們 看著對方

但由於我是被機車載的

就只是‥那一眼

之後在也沒見過了。

如今見到你了。

知道你過的好就好:)

那年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就讓它保持原有的樣子好好的藏在心中

未來我們會不會遇到

都希望遇見對方我們能笑一笑或是揮揮手

但是.............我絕得不可能

因為五年了嘛...............

小時後,誰會記得。

記憶是陣陣花香 
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
你的溫柔是陽光 
把我的未來填滿
提醒我花香常在 
就像我的愛
(許紹洋-花香)

雖然這首歌滿久的了

但是偶爾回味一下

也絕得好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55666&aid=2046215

 回應文章

夏星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觸
2008/07/16 21:40

過 往 的 回 憶 , 偶 爾 想 起 .. .

仍 會 有 些 感 傷 . . .

有 些 眷 戀 . .

我 也 是 過 來 人 阿 . .

呵 . .

 


★+ 雨 , 在 天 空 與 大 地 中 盡 情 奔 跑 ,
魚 , 在 河 水 與 大 海 中 自 由 游 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