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擊!松松聯合簽名會
2007/02/04 19:21:45瀏覽567|回應1|推薦2

◎霜小嵐 書展簽名會實況轉播!
 
噢噢!昨天一連參加了三場簽名會,
雖然等了好久、站得腰酸背痛,
但是能和作者大大們近距離接觸,
一切的辛苦就都不算什麼了!
 
現在,就帶大家一起看看簽名會的實況吧!
 
 
第一場
 

 
◎首先登場的是--安琪&于媜 姊妹花!
白色衣服-于媜 黑色衣服-安琪
 

 
◎又生了一個小孩的于媜,整的就很有媽媽味~
 

 
◎霜小嵐的超級偶像--安琪大!
給人爽朗、幽默的感覺!而且人很親切~
而且她真的不像自己在後記裡寫的什麼"圓滾滾的貢丸"啦~
 

 
◎努力簽名之餘,也會認真傾聽粉絲說的話~
 

 
◎簽名會之後的拍照時間!
呵呵~人家有跟安琪大ㄠ到合照唷!
(霜嵐OS:大大們看這邊吧~人家擠不到中間啦ˋˋ)
 

 
◎安琪于媜的魅力連松松的姐姐們也搶著合照!
(霜嵐OS:嗚~人家還是擠不過去啦ˋ)
 
 
第二場
 

 
◎緊接著是--辛卉&玥芸!
目前再發表受邀簽名的感言ing~
噢噢~兩位都是年輕又漂亮的姑娘呀!
 

 
◎講話聲音細細的卉大,
完全顛覆平時塑造的女王形象!
 

 
◎令霜小嵐非常驚艷的玥芸姑娘!
真的是超級漂亮~
 

 
(玥芸姑娘:偷拍?被我抓到了厚~)
(霜小嵐:來嘛~再給人家拍一張,造福人群!)
 
(PS括號內為霜小嵐對白設計)
 

 
(粉絲:辛卉!下一本太子幫什麼時候要出?)
(卉大:唉唷~人家有乖乖寫稿啦~不要再問了啦~)
 
 
第三場
 

 
◎令我等待最久的一場--衣沅&翔大!
好多人找翔大要簽名呀~
 

 
◎認真簽名中的衣沅
 

 
◎霜小嵐硬是跟翔大ㄠ了10個簽名呀~
唉呀~我的臉皮怎麼這麼厚?!
 

 
◎和粉絲合照的衣沅
(霜嵐OS:終於有一張衣沅正面了~)
 
 
想看更多簽名的照片,請上霜小嵐的天空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arina1023&folder=2093722
 
 
霜小嵐之簽名會感想
 
呵呵~到現在我還是超開心無比的!
沒來參加的朋友真是可惜了~
 
雖然說這次簽名會的規則好像很多,
(例如:號碼牌、限簽一個...之類的)
但是,根本沒有這回事!
松松的姐姐們都睜隻眼閉隻眼,
而且大大們都很親切的幫大家簽名,
簽在多也不嫌手痠~
 
早知道我就把我珍藏的安琪小說都帶來簽名了啦~
好可惜!好可惜!!
(安琪大還安慰我下次有機會再來幫我簽)
 
這次參加簽名會的人都有獲贈海報、名信片、書籤唷!
都可以拿給大大們簽名!
簽名戰利品頓時變得好多呀~
 
(先放書書和書籤的部分,海報我還沒整理)

 

 

 
只能說,參加簽名會真的很棒!
今年沒來的真是可惜了~
 
 
霜小嵐的轉播就到此為止嘍~
希望沒讓大家失望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ina23&aid=7169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mg~都是叉叉
2009/03/07 16:00

好羨慕喲。不過爲什麽圖片都是叉叉。omg~極度鬱悶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