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月佛母吹雪(10)
2015/11/12 18:57:13瀏覽107|回應0|推薦13

[相公來,](10)

[幹嗎?]素米拉我進去浴室,又把門關起來!

[我幫您洗臉梳頭髮!]素米說。像一根蔥。白白綠綠的蔥。就把乳液塗在老伯的臉上,像一個母親在料理他的小男孩。然後抱怨說:[不要全身都是那個野女人的味道?]

我問:[誰?]

[A蔻!]

[什麼?]我是認為她們是平行的,一個是司機,一個是美容師,平常很忙,一個單身,一個老公跟對岸的女人跑了!才來買春。並不必恨來恨去?沒有理由?

[她是我的第一號土匪!]素米說。

我聽了哈哈大笑。

她恨恨的說:[好愛搶我的男人!哼!]

[有嗎?]我問:[妳以前的老公跟她有一手?]

[正是!]素米咬牙切齒的,跺腳。所以胸線就一直震動!離我很近!

[哇!]

[不許笑?我會傷心!]素米擦好我的臉。拉進我,抱緊緊的說:[A蔻真的有那麼迷人嗎?聽我老公說,她會變臉變身!變成一隻可愛的狐狸!]

這話使我充滿了不淨之感。畢竟男女私情不容許有第三者進入?

我生氣的說:[不會!她像一隻蠻牛,肥豬!]

素米問:[奇怪!這樣您也愛 ?]

[不愛!只是買賣!]我生氣的說。

[不要生氣!我知道您愛的是我!您不會這麼無品?]

阿!女人!女人!妳永遠是有盲點的人!

善財童子53

善財童子說:[聖者!妳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已經有多久了?]

夜神說:[善男子!這個華藏莊嚴世界海的東邊,再經過十個世界海,有個世界海,名:一切淨光寶。這個世界海中,有世界種,名:一切如來願光明音。

中有世界,名:清淨光金莊嚴世界。

一切香金剛摩尼王為體。形狀像樓閣,眾妙寶雲四周湧起,以為他們的世界邊際。住於一切寶瓔珞海,妙宮殿雲,覆蓋其上。淨穢相雜,在這個世界中,乃往古世,有劫名:普光幢。國名:普滿妙藏。道場名:一切寶藏妙月光明。

有佛名:不退轉法界音。在這裡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我在當時作:菩提樹神。名:具足福德燈光明幢。

守護道場,我見到佛成等正覺。示現神力!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即於此時獲得三昧,名:普照如來功德海!]

老伯回憶一下來時路,車子曾經轉過彎,在一家海產店吃飯,老伯點了一盤蝦人煎,一碗豬腳麵線

。海淪點了蚵仔煎。還有蚵仔酥。那時還好好的!

老伯寫了筆記。

泡了一壺茶。

海倫拿給他一包腰果,和芋片。

她一邊看鬼故事的電視,26台。一邊又說:[實在應該去外面拍一張夜景。]

又捨不得鬼故事?

[你先去洗澡!]

[喔?]

老伯難得洗了頭,沐浴乳包卻撕不開?只好作罷!沖沖身體就出來。換一套乾淨的內衣褲。就是很冷,光著腳感覺很冷。

就躲在棉被裡。

[你不來陪我?我會怕呀!]海倫撒嬌的說。

[不要看了!換妳去洗澡!]老伯在棉被裡說。

第五章:福田瓦舍

十二月應該是個淡季。

一月到三月是花季,四月到七月是螢火蟲季。五月是桐花季。

福田瓦舍靠近勝興車站。再走6公里就是龍騰斷橋。

那裏有一個關刀村,因為古時候鯉魚潭曾經有魚精作怪!村民請關刀來斬鯉魚精。

[他們怎麼那麼有錢出來玩?]海倫跟老伯躲在棉被裡對話。

他們來的時候外面停了五台車。

[有了固定的工作要借錢就容易!]老伯說。

[曾經有日本的漫畫說:女生找了一個跟她有固定收入的男生結婚然後,向銀行借一筆錢,買下一棟五樓公寓,自己住一樓,其它四樓出租。在台灣也是如此,有了固定工作,就可以借到一筆錢!]又說。

[妳只要找個好男人,也就可以常常出來度假了,]老伯又說。

[我還不想放掉你!嘻嘻!]海淪說。

[好吧!]成功是需要複製的!而溫馨屋的女人,並沒有再嫁出去?她們集結成一個團體。互相幫助!永結同盟!直到老死。可是海倫不喜歡?

(巴斯特星球)

救國團的早餐,永遠有軍隊的味道!這是令人懷念的!尤其是墾丁青年活董中心的豆蔣?是國寶級的!真的令人懷念!

他們說:吃飽早餐休息一下,要去司霸,水療,趁早上人比較少!

阿玉跟我說:[我也可以下水了!]

看樣子她是有休到假?精神很好!

因此,一個早上,我們四個人都在司霸池跟游泳池活動。

在魔星,地母跟地男是不談細膩的感情的?

地男負責覓食,他們有時候會爬上地表,去找青苔和一些寒帶的草回來,這些東西可以幫助消化,如巴斯特人的茶葉,是恩物,也可以治病,尤其是當作破傷風的藥?可以作阿斯匹靈的藥。

有時他們走很久,爬上高山去尋找老鷹的蛋。

後來他們從巴斯特星球帶回兩匹馬,繁殖以後,財有騎兵出現。

可惜種不出稻子來?

不過也有人從巴斯特拿回麵粉和米,吃多了則蟲與蚯蚓難以下嚥?

地母一向很冷漠,又容易發脾氣,經常臭臭的,因為不洗澡。

好事來的時候更惡劣!

地母有一特色,精於算數,是精算師。

尤其是大事,眼光獨特!

儲存珍異之物是她們的喜好!代表她的地位以及尊貴的程度。

而上魔星的地母,則很會用毒,是養蠱的。

興父一直在說:北方的對面即是南方,應該有溫暖的天氣,以及樹林,湖泊,大海,草木帆生,有很多鳥,其實不是,魔星的南方跟月球一樣是光禿禿的!草木不生。沒有大自然的生命?缺氧也缺粉塵。並沒有溫暖的南方和浪漫的海洋?

地母很討厭洗澡,一碰到水就哇哇叫!

巴斯特人則喜歡洗澡,泡在熱水桶子中,樂此不疲。

久不洗澡,仙垢就硬成跟蛇皮一樣的膜,一遇水就發臭。而且會癢。

必須用刀子把皮慢慢刮掉。這些工作當然由地男去做。

星父常說:解決的方法,就是經常泡在水裡,至少七天要洗一次!

這是星父的智慧之言。

我們在中午退房。

第一站去十八王公廟。

那裏的海就很兇暴惡劣了!

叫人以為海底下一定聊無生意!一條魚也別想活在其中 ?

橋邊卻有一條溫柔安靜的街?廟就在其中,小小的。

聽說很靈,連中部的建商,都會來這裡祈杯。以決定是否買下某一塊建地?

十八王公的來源就是有一條商船,出海遇上颱風,沉了,又因為某一個機緣,船又浮上來,飄回這裡。18個人都死了,還有一條黑土狗。村民把他們安葬。

船自己回來,不就是顯靈了?就蓋了一座廟,叫:十八王公廟。

在這個地方,面對兇險的海浪,卻有一條安靜的小街和廟。有一種溫情使心安定。又有一種冷,使心沉靜而生智慧。嘿!可以作一些抉擇性的思考。不失是一個好地方?尤其是午夜三點以後?淨,靈美,溫馨,實在是不錯的一個地方。

阿玉拍了不少照片,又寫了筆記。她可以在部落格取得旅遊達人的封號!透過她那一隻頭腦清楚的筆。

然後我們要去陽明山。

我們在十八王公那裏的一個下街,吃到麻油雞和小小的北部粽。肚子是填飽了!

一路的淒風苦雨,大海凶暴,叫人心情沉重!

A蔻突然說:[陰兵們在打仗!]

我問:[打什麼仗?]

[中法淡水之役!]

[嚇!別嚇人!]

[要不要在淡水停一下?]

[好哇!]

我們撐著傘,走在淡水旁,窄窄的街道上。這裡有些好吃的東西,炸豆腐,魚餅,丸子。沿路上建了好多高樓。淡水旁早已大廈林立!

A蔻高我一個頭。

她突然罵我:[拿破崙。]然後自己在竊笑!這是矮子的意思!矮子有一個特點,高的人必須低下頭來看他!聽他說話!矮的人很奇怪?就是腦筋特別靈活,行動也很快,我只有160身高。而且那個特別雄壯。吃得多,睡得好,不神經質?

我回罵她:[竹竿!]其實她壯得像一頭牛。又肥又壯!

阿玉擠進來說:[換俘!]

[什麼?]

[老頭子換回來給我,素米給妳!]阿玉笑著抱住我的手臂。

[不要她屁股沒有毛!]A蔻叫。素米是白虎精。沒有陰毛?

[不要也得要!]阿玉卻說:[出錢的最大!]

我被阿玉拉回她的傘下!A蔻乖乖的去找素米。

[哼!]阿玉不知在生氣什麼?

我討好她說:[這雨很美!]

她生氣的說:[我才美!]

我趕快附和:[對!對!]

她又嫣然一笑,氣氛就甜美起來!而我把中法戰爭,陰兵,棄之腦後!

她說:[吃東西!]

[喔?好!]我受寵若驚,

[我剛去買東西,您就不見了?今天您歸我!明天才輪到素米,都說好了!哪有一直霸著男人的?]阿玉在抗議!

[要殺要剮悉聽尊便!]我說。

[學狗叫!]

[汪!汪!]

[學貓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35468172